都是軟萌新,求各位大神帶飛勇者歷練海量資源你能稱霸【V4:跨界戰】?三國群英傳 一統天下
tiramisu8888 ( 被窩裡的笨魚 )
副板主元旦紀念徽章
Lv. 31 | 文章數:989 | 推薦數:191 | 被推數:291 #1. 2020-02-13 00:20:19
1

晚安喔!各位魚友們!
元宵節,所以開水在2/7推出新活動啦!XD

3

每天進入遊戲畫面,可以獲得1個槌子,
若是解鎖第一個冰雕,則每天可以獲得3個槌子,只是要花費三元寶。驚訝
邀請12個好友幫忙可以獲得6個槌子。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製作】冰雕啦!
每種冰雕所要花費的槌子數量不同。

5

在箭頭到達藍色區塊的時候【敲冰雕】,可以獲得較多的完成度。
魚友們要在敲擊次數耗完前,讓冰雕的完成度到S唷!
不然就要花費元寶了......

4

6

之後【進入展會】,就可以開啟展覽了,
魚友們要注意,這邊會有22個小時的CD時間......!!汗

7

展覽結束後可以獲得金幣跟鑽石,
70個金幣可以兌換──游燈浮夢採蓮船
100個鑽石可以兌換──元夜花燃採蓮船
也可以用金幣跟鑽石兌換其他的魚苗唷!

8

9

10

11

魚友們如果有想要領取森林小惡魔的話,要解鎖第一的冰雕唷!
每一次的展覽要22個小時的CD時間,千萬不要等到最後一天才進行遊戲啊!!驚訝

12

若是槌子不夠的話,開水也有提供可以直接購買的方式,傻眼

13

活動到2020/2/17 16:00
大家趕快去努力吧!
  • 1
  • 2
  • 3
  • 5
  • 4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顯示全部圖片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