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鬥夢仙戰三界隨時隨地,輕鬆麻將 還原遊戲暢快本質展開一段傳奇的故事
smbl ( 腐國人民 )
Lv. 1 | 文章數:7 | 推薦數:1 | 被推數:5 #1. 2009-12-07 13:42:32
http://gnn.gamer.com.tw/1/40951.html

  近日人氣動畫《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於官方網站上正式宣佈,未來將推出新企劃作品。

  於 2006 年與 2008 年陸續推出的《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與《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R2》,是由知名創作團體「CLAMP」擔任角色設計,並由 SUNRISE 負責製作的動畫作品,同時也衍生了漫畫、遊戲等許多作品。

  故事背景架構在被「布里塔尼亞帝國」侵略而亡國、並被帝國改稱為「11 區」的日本,「日本人」這名詞則被 11 這數字所取代。作品講述在生死邊緣獲得「Geass」的力量、立志粉碎帝國的黑色皇子魯路修,與立志從帝國內部進行改革的白色騎士朱雀所掀起的時代巨變。

  根據官方所公開的資訊,《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的新企劃內容包括了漫畫連載、音樂、商品、還包括了影像作品等,將同時於各種平台展開。

  而官方目前尚未公開關於即將登場的作品詳細內容,至於最近期的新情報,則預定將會在本月(12 月)10 日於日本發售的資訊雜誌「Newtype」中釋出,更多的資訊也將於 2010 年之後陸續公開。

----------------
不過沒有很明確指出第3部,也許是OVA@@?

sf12 ( ~*小林煎餅*~ )
板主子板管理員家族板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猴年限定徽章2015羊年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2015母親節限定徽章資深板主《ACG美少女》2009年御宅認證 2013年中秋節玉兔徽章2013鬼月限定徽章《基地嚕米》戀愛御守遊戲基地2009七夕情人節限定徽章
Lv. 43 | 文章數:9001 | 推薦數:3850 | 被推數:2635 #5. 2009-12-08 07:24:15
我的感覺是...
如果魯路修吸收了老爹不死的能力的話,
單純被朱雀刺死的話,魯路修是不會死的!
(若不指名殺死的GEASS強者是誰的話~也就是說不殺死C.C.的狀況)

最後魯路修兩眼都有GEASS的符號了...0.0

最後C.C.不是躺在馬車上說話嗎!
她的眼神感覺是直視著前方並沒有往天空看去,
所以感覺是對著身後的馬伕說話.
那位馬夫若不是C.C.認識的人就是魯路修了吧?
C.C.應該不會跟陌生人說有關GEASS的事情吧....
(除非那個馬夫耳聾....)

還蠻希望有後續發展的呢XD
感謝分享情報唷^^//
sf12 ( ~*小林煎餅*~ )
板主子板管理員家族板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猴年限定徽章2015羊年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2015母親節限定徽章資深板主《ACG美少女》2009年御宅認證 2013年中秋節玉兔徽章2013鬼月限定徽章《基地嚕米》戀愛御守遊戲基地2009七夕情人節限定徽章
Lv. 43 | 文章數:9001 | 推薦數:3850 | 被推數:2635 #8. 2009-12-12 06:50:15
  • 不列顛王子之其一雙胞胎哥哥☆
  • 不列顛王子之其一雙胞胎弟第★
▼ 顯示全部圖片
sf12 ( ~*小林煎餅*~ )
板主子板管理員家族板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猴年限定徽章2015羊年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2015母親節限定徽章資深板主《ACG美少女》2009年御宅認證 2013年中秋節玉兔徽章2013鬼月限定徽章《基地嚕米》戀愛御守遊戲基地2009七夕情人節限定徽章
Lv. 43 | 文章數:9001 | 推薦數:3850 | 被推數:2635 #12. 2009-12-17 10:22:19
引言回覆 e123411033 的話:
原來小林葛格到人家嚕咪說某些話和使用geass是這樣喔=v=

C.C~~好想吃披薩喔=v=



您是說用狼牙棒伺候R6妹的事情嗎??(天然呆的笑著)
只是舉手之勞而已啦,還無須動用GEASS唷(繼續天然呆的笑著)
(謎之聲:他的意思不是這個吧???)

-----------

R6妹:
北部有COS團阿~好棒XD
難道南部的人對魯路修這部動畫退熱了嗎?0.0a


e123411033 ( 小誌.骨灰集散地義工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
Lv. 36 | 文章數:13770 | 推薦數:3234 | 被推數:1801 #15. 2009-12-18 04:47:07
引言回覆 sf12 的話:
引言回覆 e123411033 的話:
原來小林葛格到人家嚕咪說某些話和使用geass是這樣喔=v=

C.C~~好想吃披薩喔=v=



您是說用狼牙棒伺候R6妹的事情嗎??(天然呆的笑著)
只是舉手之勞而已啦,還無須動用GEASS唷(繼續天然呆的笑著)
(謎之聲:他的意思不是這個吧???)

-----------

R6妹:
北部有COS團阿~好棒XD
難道南部的人對魯路修這部動畫退熱了嗎?0.0a



好狠喔@w@
小林葛格真糟糕耶=v=

應該說南部人比較容鬼隱化所以都是自己一人躲在同人世界的架構快樂@@?

s63192 ( R666 )
板主副板主家族板板主資深板主2007優良板主2008優良板主2009優良板主去死卡
Lv. 45 | 文章數:13831 | 推薦數:461 | 被推數:3082 #17. 2009-12-19 01:09:23
引言回覆 s4300664 的話:


CG新企劃好像是這個吧,沒有原本木村貴宏那種感覺

悲傷崩壞了!我的C.C.崩壞了...把C.C.還來!(淚奔)
sf12 ( ~*小林煎餅*~ )
板主子板管理員家族板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猴年限定徽章2015羊年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2015母親節限定徽章資深板主《ACG美少女》2009年御宅認證 2013年中秋節玉兔徽章2013鬼月限定徽章《基地嚕米》戀愛御守遊戲基地2009七夕情人節限定徽章
Lv. 43 | 文章數:9001 | 推薦數:3850 | 被推數:2635 #18. 2009-12-21 01:03:32
引言回覆 qaz00wsx 的話:


遊戲啊@@
可惜都沒在pc上出,沒有其它主機的人只能
乾瞪眼,流口水XD

PC遊戲可說是魯路修迷的一大福音阿~~
大部分的學生都有電腦可以使用,有出就太棒了~
CG圖一定很棒@Q@
sf12 ( ~*小林煎餅*~ )
板主子板管理員家族板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猴年限定徽章2015羊年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2015母親節限定徽章資深板主《ACG美少女》2009年御宅認證 2013年中秋節玉兔徽章2013鬼月限定徽章《基地嚕米》戀愛御守遊戲基地2009七夕情人節限定徽章
Lv. 43 | 文章數:9001 | 推薦數:3850 | 被推數:2635 #19. 2009-12-21 01:23:09
引言回覆 s63192 的話:



驚訝啥狼牙棒?!

QQ不知道耶...但是南部完全看不到魯路啾...

賊笑初音倒是南北都通吃.



不要跟我裝傻說狼牙棒是啥!!!???驚訝
撲殺天使

冷了冷了~~~~希望過陣子熱了熱了~~(痾....)

那是當然的~TORO報還有初音在跳舞唱歌呢~呵呵~好像PS3的樣子0.0a
且初音迷倒一堆人了....的樣子吧XD

引言回覆 e123411033 的話:

好狠喔@w@
小林葛格真糟糕耶=v=

應該說南部人比較容鬼隱化所以都是自己一人躲在同人世界的架構快樂@@?

我可是很疼愛R6妹的唷~(多加幾根釘子上去........)
沒關係啦~之後再唸一段咒語就恢復了~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啦嗶~
嗶嗶嗶.......

南部人比較害羞吧???(蛤?)

引言回覆 e123411033 的話:

clamp就是如此~同角色不同故事永遠可以在一起玩新故事@@?

但挺有趣的說@w@


我也很喜歡說XD
雖然朋友兔曹說可能不賣座啦....(她說翼那本)
結果還是很熱門XD
  • 撲殺天使
▼ 顯示全部圖片
sf12 ( ~*小林煎餅*~ )
板主子板管理員家族板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猴年限定徽章2015羊年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2015母親節限定徽章資深板主《ACG美少女》2009年御宅認證 2013年中秋節玉兔徽章2013鬼月限定徽章《基地嚕米》戀愛御守遊戲基地2009七夕情人節限定徽章
Lv. 43 | 文章數:9001 | 推薦數:3850 | 被推數:2635 #20. 2009-12-21 01:40:54
引言回覆 s4300664 的話:




CG新企劃好像是這個吧,沒有原本木村貴宏那種感覺


木村貴宏的線條跟筆觸(?)比較優美跟美型,我很喜歡他的插圖,有讚阿!!可以形容>w<///
新版本的線條不是很穩,看的到抖抖線呢....(阿...魯路修的臉好像畫歪了Q口Q~)

C.C.有點像漫畫版的感覺...但新主人公又很像鋼彈系列畫風的感覺呢.....
雖說不是外傳...感覺又很像XDDDDD
不曉得這期的朱雀還活著沒賊笑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