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傳奇 熱血重燃 榮耀再現決戰天下 勝者為王萌寵相伴,闖蕩江湖不孤單藍月王者公測,等你來戰!
tim466 ( 日系糖糖 )
Lv. 3 | 文章數:10 | 推薦數:0 | 被推數:0 #1. 2009-06-17 22:31:53
6/12 愛戀連誼活動~
小愛先在這裡和歐茲那克的玩家說聲抱歉。
昨天沒有服務到各位。(實在是更新卡住的關係>"<)
小愛昨天生日卻沒與大家同樂 (大哭)

今天是小愛帶連誼活動的第一天,還是要和里雍的玩家說聲抱歉。
小愛第一天帶,有點混亂呀。加上是有點準備不周的關係啦(汗)
而且最重要最重要的是...小愛忘了拍照了啦T口T
都忙著主持活動,和發放巧克力....就..就..就忘了~"~

謝謝里雍的二十對情侶肯讓小愛這樣蝦搞XD
其中有真情告白組、七龍珠組、刀光見影組、先有後結組?!
當然還有些3人行,男男男之戀...。
因為活動採取的是一夫一妻制(不是有歧視的意思啦)。所以無法發放巧克力。
這點感到很抱歉唷!(雖然最後還是有找到女伴了)
一對情侶只可以領一片巧克力唷!所以要組隊時一起吃掉。
(避免有情侶外遇,你吃你的,我吃我的。林貢丟唔丟勒!? 丟~ )

還有就是呀!我知道可能大家的伴侶都有很多情形導致無法上線。
所以產生了臨時情侶。但是...但是也別這麼明顯,領完現場開始分贓了。
這叫...擔任丘比特的小愛 情何以堪呀XD(小愛是很認真的祝福你們呀)

還好結束時,小愛有想到要拍照。呵呵~
趕快把現場的情侶抓一抓來拍XD


還好還有一團@@"


大家要幸福哦!

小天使-愛新覺羅~



6/13愛戀連誼活動
今天來到歐茲那克,這裡算是小愛最熟悉的伺服了。
之前公會活動就是在這伺服服務玩家們。
也感謝皇騎團的成員,拉克絲、會長(楓葉)、二尾及小波來探望小愛。
今天真的是一團糟!小愛知道自已主持活動還不是規劃的很好。


現場和大家搞起你追我跑排隊活動...。


歐茲的情侶們愛的宣言和里雍的玩家非常的大不同。
今天有女女組來報名XD (不過活動採一夫一妻制...小愛再次宣稱不是歧視啦~"~)
現場搶老公還是搶老婆看不太清楚,總之現場外遇組的..打搶組,還有把另一半
比喻是火舞的香腸組@@" 因為內褲而結緣的一見鍾情組=///=

每位小天使帶活動的方式都會不同。小愛維持秩序時可能有瘋狂了些。
也請大家原諒(懺悔中)。
小愛還是有遇到對活動不清楚的玩家哦!
每對情侶只限一片!組隊時一起吃!練功、解任務都可以提高友好度!
平時一起上線聊天當然也是不可少的囉!這樣才可以增溫你們的感情嘛。
領完巧克力目送一對對情侶離開,小愛很開心。不一定有看見每一對啦(汗)

活動也接近尾聲。


一些還未散去的玩家和情侶們和小愛的留影。


往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哦! 感恩內~

小天使-愛新覺羅~




6/15愛戀連誼活動最後一天~
今天又來到里雍囉>Q<  不過去露比看過小天使-精靈娃娃帶活動後...
小愛有深受打擊的感覺。小愛人氣非常的不旺呀Q_Q
為了最後一天小愛也想玩個活動,想了一整天還想不到....。
直到活動要開始了,第一對情侶到時,講出他們第一名
(小愛靈光一閃....那今天來玩大風吹好了XD)
而且小愛還有位神秘嘉賓....小天使-喵妖姬兒也來看小愛了(羞
(姬兒應該是不放心小愛帶里雍的玩家們,怕亂搞一通。所以來探班的唄!)


其實本來是想只玩大風吹就好,可是一顆顆的頭。小愛看不清楚。
所以才臨時加演接龍這戲碼XD (都還沒開始玩呢...就有抗議的聲音說:好難XD
最後發現這樣不行,因為會有人偷偷發呆,醬另一半就拿不到巧克力。
有點可憐耶~  最後才決定只玩接龍囉^^ y
由小愛來出題,小愛出法蘭國王的名言:你不是勇者!!
因為沒限制字數那些規定,給大家有機會發揮想像。居然...
居然就接....者好難接XD


而且小愛還有點笨,走來走去還走到同一對情侶 (人老了眼就花了@0@
最後每個人還是都有玩到接龍,很開心~ 還有人為了小愛包台 (感動
今天大家有玩的開心就好,也謝謝姬兒來探小愛的班。


都是小愛出的太簡單,活動才能準時結束。小愛捨不得大家呀(哭

里雍的活動結束後,小愛又馬不停蹄的趕去小精靈那邊看看情形。
嗯~果然是擁有超人氣的小精靈。又是排好長一排的人龍呀(望
看來小精靈人氣旺到,連巧克力都有許多玩家沒拿到內~
小愛和小精靈一樣都捨不得大家~  下次有機會再相見囉 (飛吻

小天使-愛新覺羅~

tim466 ( 日系糖糖 )
Lv. 3 | 文章數:10 | 推薦數:0 | 被推數:0 #3. 2009-06-20 22:57:51
6/20愛戀連誼活動趴兔
哈~小愛真的都無法趕上活動的第一天。所以直接撿便宜做第二天的活動(省掉宣傳XD
這次的活動有延續上次愛戀連誼活動。
只不過這次發放巧克力的range又更大啦^口^/
不過小愛號召力弱掉了說,一次比一次少人啊 (打擊


再次感謝來到歐茲那克時皇騎團的團長(楓葉)、二尾陪伴著小愛
這次活動小愛有點感動的說,因為第一次終於控制著場面了!
(每次大家排隊可以排成三排二排??排到蛇行??很多狀況~
活動一開始並不順利,女生有比男生少的趨勢很難配對~
所以第一位排隊的人就跑去右上角哭泣(因為...找不到人又被拒絕!雙重打擊)
就是你了!快打招呼,你上鏡了!  幻獸XD


接下來的情侶們都很有心帶伴來,不然就是用風笛吹出愛意~
皇騎團團長(楓葉)在小愛亂點鴛鴦譜下,也成功的和一位粉可愛小姐連誼成功\ ^^ /
小愛和團員笑成一片呀XD


不曉得是不是颱風天快到,大家都突然很戀家。都會想把...另一半帶回家@@"
(雖然帶回家是可以做很多事情,但是醬很害羞啊  冏..
因為活動尺度放寬,巧克力也提早發完囉...
小愛當場來段抽考!像友好度問題啦,結婚日期。
嘿嘿!結婚日期問倒了一票人(原來是大家還沒衝到五星。所以沒注意消息)
除了巧克力以外還需要情侶們平時的相處呀(大家加油


小愛就是搞威呀!還又和大家聊了許多天...許多地....許多海(離題
明天還是歡迎大家來搶巧克力,前二十個巧克力才有哦!
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小天使-愛新覺羅
tim466 ( 日系糖糖 )
Lv. 3 | 文章數:10 | 推薦數:0 | 被推數:0 #4. 2009-06-22 23:02:07
6/21愛戀連誼活動趴兔
今天小愛廣播後,歐茲的玩家們都路路續續進到劇場囉。
甚至已經排好昨天小愛舉辦活動的隊伍。
小愛硬要跑給大家追XD(有被虐的傾向
果然重跑...隊伍排成二、三排了XD(又和之前一樣混亂了


小愛把活動改成結婚計劃,也就是結婚後要做什麼事..
結果還是和告白一樣...甚至變成結婚中...一堆人喊我願意XD
(也不是說不能講我願意,但男女雙方要講出各自的計劃咩,二個人再一起完成)
總之這次算有些失敗 冏..  小愛會再改進!


小愛會再想個情侶們可以互動的(腦力激盪
最特別的是有情侶達到五星了,真的是感情好好哦>.<(小愛也想要
記得要去登記結婚唷!到時會有更多的人見證你們的愛。

剩下的時間就和大家一起談天,搞kuso
喬峰和阿朱來到了現場XD


玩家們還講笑話給小愛聽,真是抱歉哦。有些笑話小愛很難意會
也恭喜現場每位情侶都有拿到巧克力。開心就好^^~

小天使-愛新覺羅~

tim466 ( 日系糖糖 )
Lv. 3 | 文章數:10 | 推薦數:0 | 被推數:0 #5. 2009-06-22 23:03:55
6/22愛戀連誼活動趴兔
今天小愛差點冏了 (太想念歐茲的玩家們,結果今天是要服務里雍QQ
小愛又瞎跑了一陣子,不虧是有經驗里雍的玩家們,馬上又排的好整齊
(這點小愛更開心了,因為歐茲玩家都被小愛騙的團團轉XD
今天還蠻特別的說,有好幾位自願幫小愛維持秩序,謝謝岳小志及榕樹。


繼昨天結婚感言後,小愛又特別想了一個類似接龍的玩法。
keyword告白!雙方其中一位先告白,小愛抓其中的keyword,另一半再利用keyword告白
很明顯又是一場大失敗,好多人聽不懂小愛的意思。
難道這就是口齒不清的悲哀嗎  冏  (應該是辭不達意吧


玩家們的單純讓小愛覺得很好笑,居然有人為了小愛的題目去找知識+
小愛很好奇,到底玩家們才是輸入了什麼關鍵字呢?
告白由內心發出想講的話哦~沒有想像中這麼難啦。
今天小愛被里雍的玩家欺負,後面幾乎都在哭呀~(大家想要的是香蕉


最後還是應了大家的要求,還詢問香蕉是否可來里雍探一下班,舒解大家的相思之苦
(其實小愛是去求救..
還是謝謝香蕉百忙之中來探小愛的班,解救了小愛。
小愛活動最後一天會開放男男女女愛,也請大家把握機會。
開放最大的尺度了 >口<     這幾天請大家還是帶一男一女來哦XD

小天使-愛新覺羅~

tim466 ( 日系糖糖 )
Lv. 3 | 文章數:10 | 推薦數:0 | 被推數:0 #6. 2009-06-28 00:03:25
6/23愛戀連誼活動趴兔
今天小愛想了一個非常簡單又非常甜蜜的玩法
男生說出相識過程,女生講男生做過最感動的事。
今天大家都好乖,都陪在小愛身邊坐著聽故事。


不過聽一聽不知道是太浪漫了,所以很興奮?
還是太甜蜜,所以羨慕而引發暴動嗎0.0   每個人都在jump!
(讓我們一起離開地球表面吧    哦耶~)
情侶們都看不見小愛了 (被人潮淹沒QQ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 小愛從左門換來右門XD (因為有人在幫小愛洗營幕 冏
也謝謝情侶們的配合,雖然換過來時有點小亂。(大家也算是亂中有序哦
有情侶當場耍任性起來,也對小愛說..她最感動的事。
就是無論怎麼耍任性,他都做的到。
讓小愛的心揪了一下的說。聽了真的好感動~小愛也想學起來(筆記
當然是因人而異啦 (等下不給耍任性就算了還要被毒打一頓Q.Q

很謝謝大家這麼挺小愛,還幫小愛管秩序 (營幕被洗的好乾淨 冏
有些玩家很眼尖的發現自已上鏡頭了,很興奮又要求小愛要再拍
結果無意間卻拍到醜態!


要打香蕉啦0.0  醬不行哦~   醬會變茄子來上班或是棉花棒XD?
今天的遊戲大成功~  也很謝謝每對情侶願意分享故事(一切都是為了巧克力XD
希望每對的故事也繼續寫下去~

小天使-愛新覺羅~

tim466 ( 日系糖糖 )
Lv. 3 | 文章數:10 | 推薦數:0 | 被推數:0 #7. 2009-06-28 00:04:03
6/24愛戀連誼活動趴兔
小愛為了今天的活動想了好久(因為想把情侶的秘密挖出來 嘿嘿~
很明顯又發生了表達不清的事件( 小愛使用風笛被玩家念了 冏
男生講女生做過最令你喜歡的事、原因,女生講希望男生能改的二點、原因


結果活動明明是7點開始到8點半結束,為什麼會出現12點過後的話題呢
每對情侶一對比一對內容還辛辣啊  ̄﹁ ̄
什麼!?到底講了什麼你們想聽...其實都沒有講的很白話啦(拍肩  
點到為止才是最有智慧的呀(其實是小愛聽到害羞到一個不行..也不敢繼續問下去
謝謝旁邊一排的鼓掌隊0.0"  真的拍了很久耶XD


小愛相信今天大家聽故事都聽的很愉快。
今天為了要上鏡頭大家都穿的超級可愛。
小愛只有一件呀~(快被大家搶走風采了說)



小天使-愛新覺羅~
tim466 ( 日系糖糖 )
Lv. 3 | 文章數:10 | 推薦數:0 | 被推數:0 #8. 2009-06-28 00:04:37
6/25愛戀連誼活動趴兔
其實之前活動,從相識過程→最感動→最喜歡→今天的活動(最難忘)
大家應該是覺得一樣。只有一樣卻又不只一樣(nokix的廣告詞)
小愛原本是設想,大家都有經過相識期→相戀期→老夫老妻期
所以是想要帶出各位一階段一階段的回憶(不過  還是...沒成功


本來還排的很整齊的,不過情侶們領完就到旁邊分贓(呃呃...分享啦
所以熊熊間旁邊也會多出一排XD


因為大家都遲到了,所以隊伍越來越長。看熱鬧的也越來越多人@0@
哈XD   (小愛老是被埋沒,不過小愛不重要。巧克力有沒有被埋沒才是最重要的吧


其實這2天都是浪漫回憶活動。但都有點變調  冏
也許大家都很興奮吧!連去個動物園也可以引發x性??(以下消音  嗶嗶嗶
謝謝在小愛旁邊鼓起勇氣聽的玩家們(可不可以不要加入戰局呀~"~
場面到時失控 小愛可不負責哦 >.<
最後都還是會有玩家們陪伴著小愛,恭送小愛離開~眾卿平身(喂~你什麼東西
感溫哦~



小天使-愛新覺羅~
tim466 ( 日系糖糖 )
Lv. 3 | 文章數:10 | 推薦數:0 | 被推數:0 #9. 2009-06-29 22:43:10
6/27愛戀連誼活動趴兔
今天是小愛活動的最後一天,曾答應大家最後一天開放極限。
接受男男、女女戀。結果沒想到和玩家的婚禮活動撞在一起了...
小愛的人氣好低迷呀~  幸虧有GM阿測幫小愛廣播拉人氣。(小愛好感謝Q.Q
結果新郎官從會場裡跳出來指責小愛搶他們家客人呀~"~ (真的不是故意的說
活動玩來玩去,小愛最愛玩的還是接龍(因為簡單XD
這次小愛有要大家排隊型囉 0.0" (不然像上次一樣前後坐,有弊端XD


眼看人越來越多,框框誓必要加大,不然有些玩家就被排除在外囉@@"
所以光是排隊型就搞了好久,小愛也跑來跑去的橋位子(和大家說聲抱歉
幾乎所有人就定位後要開始了!小愛聽到好一致的回答:終於要開始了XD
(不過人多到,還有人懷疑是不是可以講完一圈。小愛對大家有信心唷!
最後請大家說話範圍調到5,不過對面和對面的人還是聽不見XD  (框很大~~~
還是有情侶被拆開了= =....剛好就在對面....(上演牛郎織女的情節呀XD
因為無限制,接到最後大家又是脫序演出。
(不要趁小愛在主持,私下又在討論一些..#^$()t%@y(@)#&$)$!%!%
接龍也是接的羶腥味 (真是夠薰的了~

最後小愛在發巧克力的同時發生,現場賭起來了....
賭小愛的....杯子多大,會不會太過份了點呀~
平時給你們欺負還不夠,居然拿起我當玩笑  冏
這段日子和里雍的玩家們玩的好開心
相信你們A小愛的巧克力也有說不出的暢快厚= =+
希望大家都玩的愉快,有機會再和大家同樂 ^^y


小天使-愛新覺羅~
tim466 ( 日系糖糖 )
Lv. 3 | 文章數:10 | 推薦數:0 | 被推數:0 #10. 2009-06-29 22:45:10
6/28愛情開花結果日
先恭喜每位伺服被抽到的幸運兒唷!
小愛很晚很晚時才上去支援(原意是想來看看情況如何,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時間也只趕的上托卡庫瑪的,其他沒趕上的不要怪小愛哦>"<)
剛進去就開始有點累格了XD  能想像的到人多到一種境界...
可愛的小天使-精靈娃娃拚命的大喊中XD   可愛的GM阿測搖搖手~
中間有個老頭子和一個女的。
!!! (傳說中的國王和皇后@@~    小愛也是第一次看見內~
雖說是上來看看,想幫忙支援。不過小愛摸不著頭緒啊= =" (在會場上發呆...
一直到點名結束,到移駕至另一個會場
(小愛還沒搞清楚,還假借玩家們不懂名義,叫小精靈說明XD  趁機裝懂= =+


新郎新娘在中間,親朋好友坐二邊。(印象中好像有類似的話??
大家都high到一個不行,要吃辦桌的、吃蛋糕的、想鬧洞房的
禮儀還沒開始啦XD  要先經過神聖的程序咩~
終於主持完儀式,沒有捧花@0@(小愛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哦!
和新人們、親友團們也來個一張紀念唄~


最後也謝謝國王、皇后能夠體諒大家被擠的跟人乾一樣~"~
換個位置拍大家不會太狼狽的相片XD


平時國王國事繁忙(可能和皇后私下也很忙XD
所以大家一直巴住不放國王和皇后走呀~
國王和皇后也是親民的好君主,最後巧克力加碼送的服務@口@"
小愛平時作威作福慣了(當皇帝   哇哈哈哈哈哈哈
在國王和皇后面前頓時之間變小愛子XD (充當司儀
話說國王的動作有經典到!好帥唷 (皇后應該是醬被騙到手


好啦好啦~大家不要再對國王和皇后藕斷絲連
害他們休息不了,生不出小王子、小公主就是你們這些老百姓的罪過(指
大家一起恭請國王和皇后退朝~


最後GM阿測出現謝謝大家今天活動的參加
小愛也是替大家謝謝阿測及國王皇后和其他小天使的幫忙
讓活動進行的很成功,辛苦了~


提外話:小愛有偷問小精靈其他伺服的情形。聽說里雍的玩家們期待小愛和香蕉
真的是很抱歉~  你們的終身大事小愛來不及參與(雖然事先小愛也有和大家說明
再來就是歐茲那克的,吼~你們再不乖  給小精靈添麻煩。把你們一個個抓來打嘿~
是關在家裡很久了咪= =...(小精靈還說,也許小愛在現場。場面還可以控制的住
小愛那麼久沒和歐茲的玩家見面了,搞不好會引起暴動勒  冏~
雖然小愛和大家有段時間沒相處,婚禮也沒參加到。
小愛在此呈上最12萬分的祝福:希望每對都長長久久、情比石堅


小天使-愛新覺羅~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