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傳奇 熱血重燃 榮耀再現江湖在走,靈獸要有藍月王者公測,等你來戰!決戰天下 勝者為王
heretic0370 ( 邛 )
Lv. 17 | 文章數:603 | 推薦數:24 | 被推數:30 #1. 2009-04-23 18:24:55
剛去7-11買晚餐,剛好最近在玩魔力2想說買包來試試看...大約看了一下覺得不錯就拿走...售價多少不清楚拿了就走...(以為只有幾十元而已><)誰知剛好身上只有千元大鈔....一結帳才知道花了4百多=0=,後面人太多
也不好意思說不買了...還是含淚買回家= =.....魔力2商品售價標太小了吧...我眼睛不是很好,仔細一下...
哇,原來要380元....
zu7kevin ( 申哥 )
家族板板主
Lv. 5 | 文章數:107 | 推薦數:227 | 被推數:9 #4. 2009-04-24 17:58:45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啦0.0 有失必有得阿=ˇ="


你以為那是魔力2初心者勇氣包喔 49一包 那對你來說可能比較有勇氣買下手吧0.0"
來源IP:123.204.217.* / 最後編輯時間:2009-04-24 18:00:21
簽名檔
天II堂,軒轅劍網路版,希望,A3,黑色陰謀,楓之谷,LUNA,忍之道,CS,勁舞團,魔獸爭霸,魔力寶貝2,紅色警戒,星海爭霸2,瑪奇,超武俠大戰,終極動員令3,空中殺陣,洛克人X8,神奇寶貝白金版,碰碰機器人,機戰,英雄,石器時代,仙劍奇俠傳,忍者龜,勇者鬥惡龍,雙星物語,惡魔獵人,鬼武者,新增中
歡迎基地朋友們與我一起同樂^^!
本文使用創用CC:姓名標示 - 非商業性 2.5 台灣版 授權條款
zu7kevin ( 申哥 )
家族板板主
Lv. 5 | 文章數:107 | 推薦數:227 | 被推數:9 #7. 2009-04-25 01:38:04
那個包印象就是第一個龍之砂吧 屬於練功包囉 49有5000G(魔石)新手回饋包囉~"~
初心包不是通常手腳太慢你就搶沒 還以為你原廠空運來台
來源IP:123.204.217.* / 最後編輯時間:2009-04-25 01:57:43
簽名檔
天II堂,軒轅劍網路版,希望,A3,黑色陰謀,楓之谷,LUNA,忍之道,CS,勁舞團,魔獸爭霸,魔力寶貝2,紅色警戒,星海爭霸2,瑪奇,超武俠大戰,終極動員令3,空中殺陣,洛克人X8,神奇寶貝白金版,碰碰機器人,機戰,英雄,石器時代,仙劍奇俠傳,忍者龜,勇者鬥惡龍,雙星物語,惡魔獵人,鬼武者,新增中
歡迎基地朋友們與我一起同樂^^!
本文使用創用CC:姓名標示 - 非商業性 2.5 台灣版 授權條款
zu7kevin ( 申哥 )
家族板板主
Lv. 5 | 文章數:107 | 推薦數:227 | 被推數:9 #8. 2009-04-25 01:46:23
虛擬包也不錯 雙生人偶199 http://act.uj.com.tw/980403cg2bag/
來源IP:123.204.217.* /
簽名檔
天II堂,軒轅劍網路版,希望,A3,黑色陰謀,楓之谷,LUNA,忍之道,CS,勁舞團,魔獸爭霸,魔力寶貝2,紅色警戒,星海爭霸2,瑪奇,超武俠大戰,終極動員令3,空中殺陣,洛克人X8,神奇寶貝白金版,碰碰機器人,機戰,英雄,石器時代,仙劍奇俠傳,忍者龜,勇者鬥惡龍,雙星物語,惡魔獵人,鬼武者,新增中
歡迎基地朋友們與我一起同樂^^!
本文使用創用CC:姓名標示 - 非商業性 2.5 台灣版 授權條款
heretic0370 ( 邛 )
Lv. 17 | 文章數:603 | 推薦數:24 | 被推數:30 #9. 2009-04-25 05:24:58
引言回覆 sherrytsai 的話:
大大你還沒有分享
那個包理面有哪些東西啊!
<==我是好奇寶寶!XD



我是買到魔力勇氣包....物品有:龍之砂20x2 , 一級銀行20格擴充包30天 , 人物背包30天,道具合成捲1個
,小風笛,扭蛋一個.......不曉得有沒有那個價值
zu7kevin ( 申哥 )
家族板板主
Lv. 5 | 文章數:107 | 推薦數:227 | 被推數:9 #11. 2009-04-25 16:38:22
龍之砂就破價值10萬G魔幣了 OK~ 最低預估也才1萬G 一小時喔 很多了 賺到了賊笑暗爽拜託流口水



話說我正在摸魚收幣中 我瞭 1:200G 專門破壞市場比值 平價收購啦~(以上純粹個人舉例,本台慎重聲明與魔力2遊戲基地.交易絕無相關,如有牽涉請於24小時內刪除,若有不便敬請見諒,謝謝合作
所有內容zu7kevin保有修改與更動的能力)

來源IP:123.204.220.* / 最後編輯時間:2009-04-25 17:59:43
簽名檔
天II堂,軒轅劍網路版,希望,A3,黑色陰謀,楓之谷,LUNA,忍之道,CS,勁舞團,魔獸爭霸,魔力寶貝2,紅色警戒,星海爭霸2,瑪奇,超武俠大戰,終極動員令3,空中殺陣,洛克人X8,神奇寶貝白金版,碰碰機器人,機戰,英雄,石器時代,仙劍奇俠傳,忍者龜,勇者鬥惡龍,雙星物語,惡魔獵人,鬼武者,新增中
歡迎基地朋友們與我一起同樂^^!
本文使用創用CC:姓名標示 - 非商業性 2.5 台灣版 授權條款
zu7kevin ( 申哥 )
家族板板主
Lv. 5 | 文章數:107 | 推薦數:227 | 被推數:9 #13. 2009-04-25 17:20:47
價值4025 NT.$以上是跟商城對比的結果,扭蛋幣不算在內的話,其實已經遠遠超過一張380月卡的錢了,將近十倍,所以能比嗎?(買回去之後果然是勇氣十足阿 黃沙百戰穿金甲 千君莫敵0.0")

龍之砂*40(用力衝等吧)擴充包*30d(用力拾荒吧)合成包(看似不錯啦)風之笛(吵鬧安眠吧)扭轉蛋(幸運中獎吧)
青霧遙雲暗雪山 孤城遙望玉門關 黃沙百戰穿金甲 不破樓蘭終不還 (選自 王昌齡) 應該這樣背吧不太清楚=ˇ=

PS:大哥你的大頭照好像是希望裡面樣貌變帥氣的馬夫 冏科科(難道哈雷克斯冒充馬夫 這也是劇情線索之一?)
來源IP:123.204.220.* / 最後編輯時間:2009-04-26 01:20:59
簽名檔
天II堂,軒轅劍網路版,希望,A3,黑色陰謀,楓之谷,LUNA,忍之道,CS,勁舞團,魔獸爭霸,魔力寶貝2,紅色警戒,星海爭霸2,瑪奇,超武俠大戰,終極動員令3,空中殺陣,洛克人X8,神奇寶貝白金版,碰碰機器人,機戰,英雄,石器時代,仙劍奇俠傳,忍者龜,勇者鬥惡龍,雙星物語,惡魔獵人,鬼武者,新增中
歡迎基地朋友們與我一起同樂^^!
本文使用創用CC:姓名標示 - 非商業性 2.5 台灣版 授權條款
zu7kevin ( 申哥 )
家族板板主
Lv. 5 | 文章數:107 | 推薦數:227 | 被推數:9 #16. 2009-04-25 20:59:32
引言回覆 werrvv 的話:
這個有笑點

現在包也走M化

還好啦 不只M(Moon月卡)化 不然咧 而且還有真的會附贈MM(MeiMei美眉卡)化的造型貼紙或手札喔0.0" ㄒ^ㄒ"(動感呢>W<")
PS:那個大頭照的美眉又萌了(謎之音:希望本人也像這樣 明之音:不可能,變態 色狼~你妄想)雖然日系M萌
不過個人喜歡比較偏向搞怪M^ˇ^
有了MM卡 自然甚麼Mode Micro微軟模式數位制度都可免去撈
──────────────────────────────────────────────────────(節能減板隔線哈啦)
講到這口渴了 說我來吐槽或串場都沒關西啦 就當作這樣唔(只要M高興就好 我盡力打屁堅持到底 為了Mei我會撐到最後哦~)
來源IP:123.204.152.* / 最後編輯時間:2009-04-26 03:45:56
簽名檔
天II堂,軒轅劍網路版,希望,A3,黑色陰謀,楓之谷,LUNA,忍之道,CS,勁舞團,魔獸爭霸,魔力寶貝2,紅色警戒,星海爭霸2,瑪奇,超武俠大戰,終極動員令3,空中殺陣,洛克人X8,神奇寶貝白金版,碰碰機器人,機戰,英雄,石器時代,仙劍奇俠傳,忍者龜,勇者鬥惡龍,雙星物語,惡魔獵人,鬼武者,新增中
歡迎基地朋友們與我一起同樂^^!
本文使用創用CC:姓名標示 - 非商業性 2.5 台灣版 授權條款
zu7kevin ( 申哥 )
家族板板主
Lv. 5 | 文章數:107 | 推薦數:227 | 被推數:9 #19. 2009-05-30 19:13:21
現在流行寵物 你買隻寵物划算吧 魔力2的製作招牌就是寵物 嘿嘿^ˇ^
來源IP:123.204.234.* /
簽名檔
天II堂,軒轅劍網路版,希望,A3,黑色陰謀,楓之谷,LUNA,忍之道,CS,勁舞團,魔獸爭霸,魔力寶貝2,紅色警戒,星海爭霸2,瑪奇,超武俠大戰,終極動員令3,空中殺陣,洛克人X8,神奇寶貝白金版,碰碰機器人,機戰,英雄,石器時代,仙劍奇俠傳,忍者龜,勇者鬥惡龍,雙星物語,惡魔獵人,鬼武者,新增中
歡迎基地朋友們與我一起同樂^^!
本文使用創用CC:姓名標示 - 非商業性 2.5 台灣版 授權條款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