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界之鑰>>預登送追月時裝跳脫對RPG所熟悉的一切好玩到停不下來!王者霸業由你開始!
llkkk83 ( 遊戲體驗機 )
Lv. 3 | 文章數:54 | 推薦數:2 | 被推數:50 #1. 2007-07-19 16:10:32
我今天整個很無言  練功搶點? 請問搶點是何意

怪都是你家的? 那個點只能一個人練? 什麼鬼阿

金鐘寺 這種情況最嚴重 客氣一點的就請你離開

另外有種白木 還真的是白木 以下是我今天遇到的情形

今阿日 挖D金鐘寺 打粉衣 跟黑煞的一個點 

我過去打個幾隻  看他過來打我的怪

我就說 你要跟我說我搶點嗎  (請問這句話有嗆人的意思嗎??我不懂?)

接著我要離開了 他衝過來砍我  我也就讓他砍

但是有仇必報 這句話大家是聽過的 

我接著又跑回去殺了他  後來結論是不了了之

這種白痴 麻煩大家抵制一下 

7服 白木的ID 專門扁人  出沒地區: 金鐘寺中央  興趣 殺人說是別人的錯



本人: 7服 滄海一聲笑    有看過我的人可以打聲招呼  我是一個愛好和平的人除了碰到白痴
bleopard ( 黑豹543 )
Lv. 1 | 文章數:8 | 推薦數:0 | 被推數:8 #2. 2007-07-19 16:28:19
這種人我也遇過一次

我是在打抵心丹那個洞

整大塊只有2個人吧 

在拖怪.怪有2x隻

我想說第一次打贏陣進來看看

撿一些人家撿剩的屑屑

那個人二話不說衝過來砍我5.6刀

然後繞了一句:再打一隻你給我試試看

:再打我就繼續砍

我聽了不爽就回說:你家開的喔

他回了:對啦..又繼續砍我

我回說:那就砍吧反正負名譽

他另一個同夥搭腔:沒差我們早就負的了

當時太菜了不曉得如何回砍

他攻擊力滿低的.最後被他定到才掛

我在想這可能又不知道是哪來的沒品小鬼了

玩個遊戲可以玩成這樣
tnra911 ( 重新填寫暱稱 )
Lv. 5 | 文章數:80 | 推薦數:1 | 被推數:66 #3. 2007-07-19 16:54:14
就是看不過~有這種人~~

過去一下~就說搶點~
不然就打個.......

丫是怎麼樣~?

輕功用到沒內功~

只好停下來回魔~

就是這麼剛好~
停在你的點~有怪的地方~

我要回魔~只能站著讓你的怪打嘛??
(如果是站很久,又打很久的怪,那不用說~我認同那是搶點又搶怪)

在迷宮~也一樣~~

要是我有千里眼~
我就不用去你附近~看有沒有人守點打怪~~

我就直接去找下一個沒人的地方就好了~~

================================================================

各位玩家~~
請多釋出點善意~
遊戲的環境~會更加美好~~


人是互相
你怎麼對待別人,別人也是怎麼對待你~

不是每個人~都出自於惡意~

多交一個朋友~總是比pk一個人好~~

你可以再紅下去~
看你以後~穿什麼裝~

ps:本篇不適用於~白目到無藥可救的玩家~
ccyang99kimo ( CCYANG99KIMO )
Lv. 4 | 文章數:32 | 推薦數:0 | 被推數:13 #4. 2007-07-19 17:27:28
你們說的還好

我愈過---從搶陣到我打怪都半個多小時有了,居然有等高的來我旁邊一直打我的怪

前提---我幾乎是不動的等怪生出來自己跑來打我,而且我的點才4.5隻怪= ="

對方打了好幾隻還在原地回完魔,又繼續打...囧的是他打怪還掉銀票勒

我只問他一句:你一定要這樣搶點嗎?
他:地方又不是你家的...(簡直太XXX)

全部的人都叫我砍他!
我人很好了,只說哪來的畜生搶點還有理由,他就乖乖的走掉...
justleehom ( 化點繁星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6 | 文章數:144 | 推薦數:27 | 被推數:55 #5. 2007-07-20 21:49:56
為了避免紛爭大家還是讓一讓吧
別分什麼點不點了
因為都會有"自稱"是先來後到的問題
要嘛就一起練
不然就再找別的地方
而且怪重生也蠻快的
要是遇到那些還在堅持什麼點的
就退一步海闊天空
只能說施主他看不開
玩遊戲嘛開心最重要
不開心的話那還玩做什麼呢
共勉之謝謝
sun80405 ( 阿霖~~*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7 | 文章數:200 | 推薦數:46 | 被推數:184 #7. 2007-07-22 13:41:08
搶點?訥是什麼  別人要跟我搶  我給他阿

都是同勢力的 給他又如何   點又不是沒有 只是好練不好練而已 

100以下都很好練  所以 不用為了一個點大打出手

之前就看過有人為了避震工獎勵地圖大打出手  我真的很想砍他們2個

都是同勢力的有什麼好搶的  而且 底心丹能賣多少=  =  還不如一張銀票
m640701 ( m640701 )
Lv. 1 | 文章數:8 | 推薦數:0 | 被推數:9 #8. 2007-07-22 13:43:45
這是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
還是小嫩嫩的我
在一個方圓五百里都沒有人的地方打怪
我之所以會說方圓五百里
是因為我知道遊戲剛開始人多
想避免遇到不開心搶怪的事
所人我練功都一定挑沒有人的地方練
我正開心的打了半個小時
好啦!
來了一個跟我一樣拿琴的人
用非常快的速度不管我有點到或沒點到的怪全都亂彈了一通
我想想算了讓一半給你總行了吧....我就到旁邊一點的地方打
誰知他又來我身邊亂彈一通
還狠狠了丟了一句....死白目!你再搶試試

我呆了大概十秒....我真的站在那裡呆了十秒
因為我一直想不透我那裡搶到他的怪
就明明是他來搶怪

我:你是在威脅我嗎?

他:對啦死白目你搶屁喔?

我:這位先生....我很早就在這裡了對不對....?

他:靠!還劃地咧

我:我都讓到這裡來了你來搶我打的怪還罵人?

他:xxx xxx (限制級且低級下流沒水準沒教養的話屁力拍啦一通)

我:呵!悲哀....讓給你好了....土匪

他:你才人渣

嚇!我真的被氣到差點哭出來
乖乖的打怪還被無故的罵
你要點我讓給你你幹嘛打人喊救人?

心情不好本來不想玩了
剛好會長在
小小的跟他抱怨了一下怎麼可以有這種人在玩遊戲
後來會長好像有去處理


我只是不明白
為什麼要欺負女生?
還有男生這樣是不是極度沒品
還有....到底有沒有讀書怎麼滿嘴穢言
你怎麼對得起你爸媽

怒!  \   /
iorl740316 ( Mr.Pisces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5 | 文章數:144 | 推薦數:0 | 被推數:121 #11. 2007-07-26 16:53:36
我練功幾乎是不說話,也不回話的,有時被搶怪,有時去搶人的怪,被殺@@!?那又怎樣,我又沒損失,頻道都關掉,眼不見為淨,玩遊戲而已,練功不就是打怪嗎?怪是你家養的喔@@!!這也不能打,那也不能打,地圖就這麼大,都不能打,其他玩家是要玩什麼~"~!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