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眾俠客,隨主角遨遊江湖策略佔領,掌控天下!劍破蒼穹這個遊戲在台灣火了精美奇幻畫風,遊歷闖蕩世界
wander122 ( 若葉蘭 )
基地新手榮譽徽章手機認證徽章
Lv. 9 | 文章數:55 | 推薦數:36 | 被推數:6 #21. 2014-09-11 21:39:03
神魔ID:256688099
等級:173
代表:解放洛基
常駐暗隊代表,有需要可換滿解放木妹、雙魚
因為903事件也跟著過來定居,希望這邊可以慢慢熱鬧起來
至於哈哈姆特,現任版誤不死,就是等著人氣死
至今跌破80大關,等著看囉~
bill90431 ( 魚 )
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6 | 文章數:10 | 推薦數:3 | 被推數:4 #23. 2014-09-12 03:05:56
ID 622 921 640
等級189
代表 木北歐

自我介紹
我是今天在這邊弄好帳號的
主要是玩木北 黑妲[女神] 以及磨隊隊伍
登入195天
雖說不是很老 但也大致上手了
目前過到七封塔底正準備爬...
還請多多指教
sam3324 ( Mr.PS )
Lv. 2 | 文章數:6 | 推薦數:0 | 被推數:1 #25. 2014-09-12 10:03:27
神魔ID:433203339
等級:203
代表:雙滿蘇妲己

自我介紹:獸隊起家,抽到妲己轉洛妲隊,登入快300天,但北歐缺四、希臘缺五,沒水龍使(超無言),簡單來說,妲己打天下!轉珠實力差,喜歡研究攻略,大家一起討論吧!
s01044439 ( 高雄成哥 )
Lv. 1 | 文章數:1 | 推薦數:2 | 被推數:1 #28. 2014-09-12 12:31:27
神魔id:571222339
等級:173
代表:三滿火北歐.木希臘.解放三太子.要娛樂可以密我換雙滿燃燈或者滿等楊戩.要玩射火可以換滿等人馬~

自我介紹:在之前的某論壇已經註冊七年.因某事件對那個論壇已心死.故搬來此論壇.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fb881206 ( Gervaise! )
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5 | 文章數:3 | 推薦數:3 | 被推數:0 #29. 2014-09-12 22:54:35
神魔ID:307421064
等級:弱弱的131(´・ω・`)
代表:隨心情換(´・ω・`)

由於是用不負責任的心情來玩神魔,所以截止到今日只有三隻滿等(´・ω・`)
是平民等級的黑狗魔羊和鄧肯喔~(っ・Д・)っ

來這邊是因為巴哈文字獄好嚴重,決定跳槽(っ・Д・)っ
多多指教 (?
ro781230 ( Maize Little )
手機認證徽章
Lv. 2 | 文章數:1 | 推薦數:7 | 被推數:0 #30. 2014-09-13 00:27:03
神魔ID:218978874
等級:255持續上升中
代表:解放妲己,洛基,皇后,異界龍

原本都在巴哈淺水
爾偶看到好文上線按個GP這樣
看到了幾個犧牲的大大宣傳基地

已經沒上基地有N年多啦
以前的帳密也早忘了
有點懷念
當然有好文還是要多多按"讚"嚕~
js60216 ( Scorpion刺 )
Lv. 1 | 文章數:1 | 推薦數:2 | 被推數:0 #34. 2014-09-13 01:10:37
ID:245041085

代表:ALL MAX索爾
等級:192

各位安安 我是從巴哈移民過來der 當然也是來看舒服的表格=3=

雖然這麼說 但我還是會以巴哈為主...

畢竟版面比較熟悉~

我很喜歡畫畫

如果有機會會發出來看看XD

到時就要有被傷眼的心理準備惹(誤

好了 就醬
piguncle ( 溫柔陰天 )
Lv. 4 | 文章數:26 | 推薦數:1 | 被推數:4 #36. 2014-09-13 01:41:38
神魔ID:152725196
等級:214
代表:阿提,妲己,水火光暗千年

自我介紹:我主力是暗希 妲洛 老妲,看泰大被搞兩次很心寒,決定之後只在此出沒,請大家多多指教。也有水希 解放三太子 解放木妹等卡,有需要會盡力幫忙,卡不夠好請包涵。(已登入473天)
norris1215 ( 夏夏禹禹 )
Lv. 1 | 文章數:1 | 推薦數:0 | 被推數:0 #39. 2014-09-13 12:19:59
ID:363665463
等級:182
代表:二滿阿緹( CD11
自我介紹:
剛開始玩妹子隊,後來陸陸續續抽到阿緹,洛基,黑狗,魔羊......等,就開始玩暗隊
現在是還有在玩冥妲(妹子)、常冥(妹子)總之主玩暗希,副玩妹子

cdtop4 ( 縱火狂-檸檬 )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5 | 文章數:5 | 推薦數:6 | 被推數:0 #40. 2014-09-13 14:54:12
神魔ID:224437285
等級:165
代表:雙滿火狂 雙滿火北歐
自我介紹:

自從903在巴哈聲援泰大
被濕濕晉罰水桶之後
只能獨自觀賞文章     無法參與討論
超級不甘願的情況下
被迫移民來基地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