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歷練海量資源三國群英傳 一統天下都是軟萌新,求各位大神帶飛你能稱霸【V4:跨界戰】?
allenpp01 ( Feedback )
手機認證徽章
Lv. 7 | 文章數:197 | 推薦數:7 | 被推數:21 #81. 2010-08-07 08:59:02
所在伺服器 : 降龍伏虎

遊戲人物名稱: 天佑火神

目前人物等級:196

寫下你想要告白內容或是想要表達愛意請勇敢說出來!並說出伺服、國家及名稱:

降龍伏虎魏國的魔界皇朝的各位兄弟姊妹們,有你們一起的日子,
讓我的征途多采多姿, 雖然工作忙也捨不得不玩,感謝大家在征途的陪伴


物裝備狀態圖

196
  • 196
▼ 顯示全部圖片
g1732576 ( 小嘉ˋˇˊ )
家族板板主手機認證徽章
Lv. 3 | 文章數:44 | 推薦數:122 | 被推數:36 #82. 2010-08-07 09:05:21
●「所在伺服器」與「遊戲人物名稱」:降龍伏虎   喚師小龍女
●目前人物等級:一轉152
寫下你想要告白內容或是想要表達愛意請勇敢說出來!並說出伺服、國家及名稱



我想對降龍伏虎楚國的天使星兒說   你在我玩征途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回憶   你是我初次接觸征途時第一個認識的好朋友
雖然某件事讓你不想理我  我還是依然把你當朋友  我愛你^ ^
-3-
  • -3-
▼ 顯示全部圖片
wsxzaq6688 ( 愛點點的元元 )
Lv. 1 | 文章數:1 | 推薦數:0 | 被推數:0 #83. 2010-08-07 09:09:01
●風雲十國  暴力小元元
●目前人物等級:196
風雲十國 smile點點 雖然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這一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和你相處我很快樂 想陪著微笑陪著你落淚更想陪你看日出 也想陪你看日落想陪你一生和一世最後我想告訴你我愛你。


  • 我愛你︿︿
▼ 顯示全部圖片
ztex010302853 ( 籠包包 )
Lv. 1 | 文章數:3 | 推薦數:0 | 被推數:0 #84. 2010-08-07 09:24:44
風雲十國:o籠包o
等級:轉升162等

●寫下你想要告白內容或是想要表達愛意請勇敢說出來!

風雲十國魏國的有我才會神>>只要跟妳到哪有妳在的地方在的地方就會更神跟隨你到永死~~直到永遠~~
未命名2
  • 未命名2
▼ 顯示全部圖片
bruce820410 ( ~柏宇~ )
Lv. 2 | 文章數:2 | 推薦數:0 | 被推數:0 #85. 2010-08-07 09:41:46
●「所在伺服器」與「遊戲人物名稱」
  風雲十國    瑭麗莊
●目前人物等級: 186
風雲十國 趙國 遇月 
 老婆 我真的好愛妳唷
  謝謝 這段時間有妳的陪伴
   雖然 你有時候沒辦法上線
    不過 我還是很愛很愛妳喔 
     希望 我們以後能更恩愛唷
      最後 我要說我永遠愛妳唷


▼ 顯示全部圖片
vbaywnsb ( ~~伊然如此愛妳~~ )
Lv. 1 | 文章數:5 | 推薦數:0 | 被推數:0 #86. 2010-08-07 09:48:44
伺服器 : 風雲十國
人物等級 : 一轉173等
人物名稱 : 伊然如此愛妳


風雲十國 漢國的 傲劍情殤!~~~~~我要跟你說 吃醋 是因為我愛妳 生氣 是因為我在乎妳 發呆 是因為我太想妳 流淚 是因為我不想失去妳 愛的結論 我要我們一輩子都在一起 直到永遠~
  • 20108792148
▼ 顯示全部圖片
sa8899574130 ( 明滅星空 )
Lv. 4 | 文章數:7 | 推薦數:0 | 被推數:0 #87. 2010-08-07 09:55:08
伺服器:風雲十國

人物等級:轉身151

人物ID:明滅星空

想對另一人說的話是:風雲十國伺服器唐國的 天使女鳳凰 謝謝你在征途很照顧我  認識你真的很幸運   如果你不玩征途的話 以後我也不知要怎玩了  希望我們能永遠在征途99情  愛你喲~

人物裝備狀態圖:

                              201087163337
  • 201087163337
▼ 顯示全部圖片
wq8899574130 ( 乂破滅星空乂 )
Lv. 2 | 文章數:6 | 推薦數:0 | 被推數:0 #88. 2010-08-07 10:09:55
伺服器:風雲十國

人物等級:未轉身160(經驗值夠轉身以後超過轉身1等 應該算轉身1等吧)

人物ID:乂破滅星辰乂

想對另一人說的話是:風雲十國伺服器唐國的 天使女鳳凰 雖然不太常說話  但是問你問題你都匯回答我 你真是個好人  還會幫人家代開  很高興唐國有你這種好玩家  謝謝你  我愛你~

人物裝備狀態圖:


          2010211162019

  • 2010211162019
▼ 顯示全部圖片
polut71052 ( 囧polut囧 )
Lv. 3 | 文章數:31 | 推薦數:11 | 被推數:0 #89. 2010-08-07 10:11:49
●所在伺服器 :風雲十國

遊戲人物名稱:囧polut囧

●目前人物等級:一轉174

寫下你想要告白內容或是想要表達愛意請勇敢說出來!

風雲十國漢國的不要騙我了,隨然相遇的日子不多,雖然我們之間並不多話,但沒有妳的日子就像少了生命的泉源,最後想跟妳說,我愛妳。


附上自己的人物裝備狀態圖

174
  • 174
▼ 顯示全部圖片
godspeedjojo ( GozJ )
Lv. 11 | 文章數:374 | 推薦數:6 | 被推數:75 #90. 2010-08-07 10:16:37
●「所在伺服器」與「遊戲人物名稱」:風雲十國   悠哉長髮
●目前人物等級:一轉197
寫下你想要告白內容或是想要表達愛意請勇敢說出來!並說出伺服、國家及名稱


風雲十國伺服器 楚國的悠哉紅髮 我愛妳

雖然妳只是分身
雖然我常常沒開妳
雖然也沒在妳那個帳號儲點

但是非常感謝妳
到像在都沒被盜過
1314中獎用
  • 1314中獎用
▼ 顯示全部圖片
qk1990519 ( 不要再耍心機 )
Lv. 2 | 文章數:6 | 推薦數:0 | 被推數:0 #91. 2010-08-07 10:27:04
所在伺服器 : 降龍伏虎
遊戲人物名稱: 星弦
目前人物等級:一轉188
寫下你想要告白內容或是想要表達愛意請勇敢說出來!並說出伺服、國家及名稱:
降龍伏虎齊國的異度魔界的各位朋友們
有你們一起的日子
讓我的征途多采多姿
感謝大家這些年來在征途的陪伴
謝謝你門這些年來的待愛
我愛所有齊國得玩家
能跟我一起繼續的奮戰

人物裝備狀態圖星弦
  • 星弦
▼ 顯示全部圖片
pig99pen ( 乂闇翼妖泠乂 )
Lv. 3 | 文章數:13 | 推薦數:0 | 被推數:1 #92. 2010-08-07 10:27:24
●「所在伺服器」 風雲十國

「遊戲人物名稱」 乂闇翼妖泠乂

●目前人物等級: 1轉182

寫下你想要告白內容或是想要表達愛意請勇敢說出來!並說出伺服、國家及名稱:
    風雲十國  漢國  我全知道了 ,我們的相遇,是上天的安排嗎?我想是的。沒有妳,我的生活是如此的乏味,沒有妳,就像是沒有了糧食,無法再活下去。最後,想跟你說,我會永遠愛妳。

附上自己的人物裝備狀態圖
裝備圖
  • 裝備圖
▼ 顯示全部圖片
z010302853 ( 籠包 )
Lv. 2 | 文章數:5 | 推薦數:0 | 被推數:0 #93. 2010-08-07 10:27:35
伺服器:風雲十國

人物等級:轉升172
人物ID:o籠乂包o

風雲十國魏國的有我才會神>>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就算你在傻在笨在呆我還是會用小籠包的外皮緊緊的包住
未命名~
  • 未命名~
▼ 顯示全部圖片
changchan1016 ( 給我好的其餘免談 )
Lv. 2 | 文章數:29 | 推薦數:3 | 被推數:1 #94. 2010-08-07 10:30:50
傲士英雄 生生為強強
●目前人物等級:一轉 150
傲世英雄
國的aa天天要aa 雖然相聚只有短短的二星期,但妳的一言一行深深的觸動了我的共鳴,之後家族沒有了妳,我也已了無生趣呀,願情人節妳能開心快樂有綠再聚了。
生生為強強裝備
yan560202 ( 時尚風格☆ )
Lv. 1 | 文章數:2 | 推薦數:0 | 被推數:0 #95. 2010-08-07 10:32:39
所在伺服器 : 降龍伏虎
遊戲人物名稱: 星炫
目前人物等級:一轉188
寫下你想要告白內容或是想要表達愛意請勇敢說出來!並說出伺服、國家及名稱:
降龍伏虎齊國的異度魔界的各位朋友們
有你們一起的日子
讓我的征途多采多姿
感謝大家這些年來在征途的陪伴
謝謝你門這些年來的待愛
我愛所有齊國得玩家
能跟我一起繼續的奮戰

人物裝備狀態圖星炫
  • 星炫
▼ 顯示全部圖片
xinlkx ( xxxin )
Lv. 1 | 文章數:4 | 推薦數:0 | 被推數:0 #97. 2010-08-07 10:51:52
報名需具備資料如下、凡有任一資料未符合標準則不列入報名人數:
●「所在伺服器」與「遊戲人物名稱」
       傲世英雄                  蝶戀花o夢魘
●目前人物等級:轉147
寫下你想要告白內容或是想要表達愛意請勇敢說出來!並說出伺服、國家及名稱:例如
    楚的 醉醒草 ,姐,我愛你(別想歪= = '')祝你和tz沒煩惱,不要吵架,tz不要一直消失不見人影 ...還有 姐 祝我們姐妹情深 以後只要有事找我就對了拉=v=!!!
chiuwin780829 ( ---遊戲人間--- )
值日生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7 | 文章數:203 | 推薦數:10 | 被推數:22 #98. 2010-08-07 10:58:48
●「所在伺服器」與「遊戲人物名稱」
降龍伏虎      秋風再起

●目前人物等級:

轉生173等
●寫下你想要告白內容或是想要表達愛意請勇敢說出來!


降龍伏虎趙國的小彩妹妹 縱使你早已離開 我對你的愛 仍然永不止息

慢慢的等待 你回來的一天 希望用最熱切的心 來迎接你

切的源頭 來自於你 心中激起的火花 因為你 更顯得燦爛
  
命 曾經奢望永恆 只想要陪你 一起看看明日的黎明 數著夜晚的星
    
切的錯誤 來自於我 心中響起的後悔 因為你 更顯得無助
      
界 為什麼如此大 無數的交叉 卻沒辦法讓你我再次重逢 交織我們的愛

忌妒牛郎織女 那樣永恆的愛情 真摯的情感 縱使一年只能看一次  
每年每年都能見面 至今也見了千次 永恆的生命 換來的事 永遠的在一起  

曾經為蒼天裡的浮雲 編織妳我的美夢 曾經為滄海裡的浮萍 互相依偎的感覺
靜靜的等待你的回來 不論你是否記得 亦或是無法再次重逢 我都只想說的事

就算蒼天變為滄海 就算浮雲變為浮萍 你永遠都是我生命中 最燦爛的.............

生命 能有你 心靈的空洞 早已補滿 
那是別人無法 跨越的牆 只有在你的面前 那道牆不是牆 而是無數的愛 

一生一世的祝福 只求你能快樂  
一生一世的等待 只求你能回頭 


 
附上自己的人物裝備狀態圖
173
lulu0420 ( 大 頭 )
Lv. 3 | 文章數:12 | 推薦數:0 | 被推數:1 #99. 2010-08-07 11:17:44
伺服器:降龍伏虎

人物等級:188

人物ID:沉浸

降龍伏虎  魏國

給平定的一句話, 偶知道泥哈俺很久了,也和泥說過了,只要泥去變性,偶就馬上娶泥,不然的話.............,偶就要去變性,嫁給他人了。逾時不候喔!


基地專用
  • 基地專用
▼ 顯示全部圖片
hong232349 ( 伍柒三 )
Lv. 2 | 文章數:6 | 推薦數:0 | 被推數:0 #100. 2010-08-07 11:28:25
伺服器-風雲十國 人物等級-198 人物名稱-伍柒三

風雲十國 漢國的暫停 我想對你說 謝謝有你一路的陪伴 有你在的日子裡讓我更充實 在這特別的子中 我想對你說 我愛你 願你我倆長相私守到永遠!
  • 573
▼ 顯示全部圖片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