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歷史由你改寫!!絕世仙霞路,淒美江湖情無策略 不三國!!!西遊亂世 降妖除魔
joanne ( 離開憂鬱的習慣 )
Lv. 24 | 文章數:736 | 推薦數:6 | 被推數:1003 #41. 2007-01-18 01:10:14
嗯~~~用外掛真滴是很不可取

愛用外掛被盜又要肚子餓

自己手動慢慢練不是很好嗎
來源IP:61.219.36.* /
簽名檔
多想對你說句.我是真的愛你
對我的心不要再懷疑
好想牽你的手.走過風風雨雨
有什麼困難我都陪著你
直到天長地久.直到天荒地老
   ‘  .  ’
chemy ( 懷燕 )
Lv. 27 | 文章數:1282 | 推薦數:2 | 被推數:1280 #43. 2007-01-18 01:36:53
看到官方這種公告真是開心
讓外掛知難而退吧....
完美加油~杜絕外掛~
來源IP:61.217.121.* /
簽名檔
stay with me
あなたは私だけの大きな光
stay with me
あなたとずっとずっと
手を繋いでいたい、そして明日へ続くその道を歩いてゆこう
claudia ( 手殘+智缺=外掛 )
Lv. 19 | 文章數:953 | 推薦數:3 | 被推數:942 #46. 2007-01-18 02:36:19
讚啦!!那些外掛愛用者死定了~~~
人家官方可是拿出了證據來,到時被凍了別又說那時不是自己在玩,是什麼小朋友啦~朋友啦~菲傭啦~甚至是小貓小狗的都拖出來,就是死不承認有用外掛!!帳號借誰那是自己的事,出了什麼事也得自己負責!!
喔呵呵呵呵~~~抓給它死!!!!365天耶~~~(狂笑ing)
來源IP:210.58.61.* /
簽名檔
仙境傳說-Thor(神官)         亂Online-名櫻(氣功部)    魔獸世界-世界之樹(牧師)  劍2Online-成都二館(佛峨)   海盜王-夢幻島(艾米聖職)  黃易群俠傳-CB4分流(小試魔門中..正式可能玩回道家..)     
就是喜歡選可以幫人補血輔助的職業,想來我也太執著(笑)
*目前在黃易群俠傳-4分流出沒中....  語若蓉*
0116xxxx ( 孤傲之狼oO )
手機認證徽章網頁遊戲控
Lv. 17 | 文章數:719 | 推薦數:33 | 被推數:23 #51. 2007-01-18 03:05:28
外掛會說 : 鎖的了一個我 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希望別淪落到像RO那樣就好了~"~!!

3000多筆還是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八....

說不定還有粉多沒紀錄的.......

卑職建議 把它通通搬回大人家裡盤查後......

離題了=___________=
jimmyccc ( jimmyccc )
Lv. 28 | 文章數:426 | 推薦數:68 | 被推數:1919 #57. 2007-01-18 05:31:19
我覺得重點應該擺在那一群一群的怪ID..

他們是做啥的大家應該看的出來

不論如何 把休閒當 賣幣就是不對的行為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