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史無前例的戰鬥!夢幻征程開船公測 征募隊員蠢萌怪物 Q萌來襲!為V4:跨界戰挺身而戰!
allenchiu ( 老人一號 )
Lv. 5 | 文章數:59 | 推薦數:11 | 被推數:35 #1. 2007-05-15 01:49:51
唉...現在的黃易.已經變質了.被盜帳號一大堆.新手逐漸淘汰(而且持續不斷).老手有錢的繼續掛機.每天上線就是補藥掛機.只要不練的老手.很快就被追到...雖然這只是個遊戲.小弟我本人已經花了2.30萬有了.最近改版出了靈獸等無知商品.我已經看破沒花一毛錢了.可能會漸漸放棄這個遊戲吧(但我不會亂殺人).但是我已經被網龍深深綁死了.已經很高等級了.裝備也全套滿了.想放棄卻又丟不下手.相信一堆老玩家也有跟我一樣的心態.當初被盜過3次我的心沒被打敗.我也一樣繼續接受網龍公司產品.但是真的很讓我失望.每天看遊戲基地聽到的都是抱怨.被盜帳號的心聲.網龍也沒有再做處理(有處理的搞不好都半年以上).我承認我是台幣戰士.但是對很多人來說.這是個天文數字.很多人笑我傻子.身為一個公司老闆.沉迷在網路遊戲中.但是我玩的很快樂.也玩的很舉喪.跟網龍公司專員不知道聊過N通電話了.都是一直往上回報(推卸責任).直到上次跟網龍公司裡面一個不知名的小員工吵架.你爸我不爽玩可以吧.從頭到尾忍氣吞聲.當玩家都潘仔就是了(台戰本來就是).時在想不透要怎麼改變這個局面.也找不到專業途徑來跟網龍繼續糾纏.還是有熱心玩家或律師方面的出面幫玩家們.解決一些現實問題嗎.我也是在等待.哪一天新聞報導中華網龍.被群眾抗議之類的新聞...抱歉各位我吐個苦水.我目前還有在玩.太陽1.幫會:殺意縱橫.ID:器官
528 ( 拒玩免費 )
Lv. 10 | 文章數:203 | 推薦數:81 | 被推數:37 #2. 2007-05-15 05:26:20
恩..如果能夠..早一點脫離吧..我也是等級不差141級...5月9號那天維修後被盜..目前裝備沒著落..裝備也無法換140級的裝..要從頭開始衝裝..那又要相當大的一筆錢..實在衝不下去..因該會把帳號砍掉..一了百了吧..網龍的遊戲..打死我..我也不敢碰了..吐一下苦水...哀
sw5803 ( 蘿拉大王 )
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基地嚕米》龍的傳人
Lv. 5 | 文章數:121 | 推薦數:12 | 被推數:21 #3. 2007-05-15 09:44:22

國人自製遊戲  完全不顧公司形象  不想建立口碑永續經營   只想狠勞一筆
完全不顧消費者感受  我以後打死絕不碰網龍的遊戲了
說真的  作不作台戰不是重點   玩的爽最重要   
有人作台戰做的很爽 也有窮人玩家 玩的很高興阿
重點是網龍他的服務態度
每次跟他回報問題  總是推三阻四 猛打太極 反正都是玩家的錯啦
他都說他們顯示的資料是玩家 自己.............
反正千錯萬錯是網家不該玩這個遊戲的錯啦
jack729 ( 龍尼斯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32 | 文章數:2269 | 推薦數:33 | 被推數:962 #4. 2007-05-15 10:54:51
從剛開始花過150元好奇

就沒花過了~除了天堂讓我花過不少月卡

沒遊戲要我花錢過(單機外)
來源IP:220.142.130.* /
簽名檔
水沙漣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black_cat729&apg=1&catID=&catIDselect=&f=&s1=end&o1=a&alocale=0tw&at=true&new=
水沙漣禮贈品
http://www.waterlilly.com.tw/index.html
s148472 ( BegiMan基地虎濫人 )
Lv. 12 | 文章數:330 | 推薦數:28 | 被推數:79 #5. 2007-05-15 11:10:27
說的好 既然有花錢也沒話說啥 畢竟自己心甘情願花的
但是越玩越是讓人生氣 覺得是永無止境

像隨身碟的例子:

如果連100級都沒有
我說的話你絕對感受不到
100級以後所花隨身碟的錢遠非你想像

你可以說不用隨身碟也可以玩
這叫廢話
擺爛的玩法 誰都可以
等你130級花180張碟在副本消邪帝舍利時
我們再討論

如果未到100級 你會說我也在玩遊戲怎麼不能發表意見?
我只能說 公司賺錢我絕對贊成
我精鍊武器到目前140級刀加13 衣服130級加13
2個藍戒都加10 一個七殺 一個廉貞
5隻加10 寵物
這是我為了好練功跟pk 我付出的 我沒話講

但是你總要人心甘情願一點
靠隨身碟的無理限制 無窮無盡的花費
真的令人反感!
kinghhfok ( 燈迷-射的好 )
基地新手榮譽徽章2007改版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福虎生風gamebook開站活動紀念徽章《基地嚕米》手機認證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
Lv. 34 | 文章數:3246 | 推薦數:297 | 被推數:2001 #7. 2007-05-15 13:19:28
哀 很久沒回黃易版 

上來吐個苦水 

還好 被盜了 讓我不爽再玩 只有偶爾上去看看+10鷹飛翔的鷹姿

但 現在又改版 開機 還要換甚麼星戰士 

現連去看我的+10鷹 都沒輒 

哀 
allenchiu ( 老人一號 )
Lv. 5 | 文章數:59 | 推薦數:11 | 被推數:35 #9. 2007-05-15 15:10:47
真是很多玩家有同樣苦水.也感謝各位大大發表.今天我突然發現.太陽一連拍賣頻道(所有分流)都沒人再賣東西.今天無意間看到的.上線跟好友說一聲:安安喔...之後約3分鐘開始.友頻開始消失.除了一些新手還在問:靈獸怎麼養啊?開放的衣服穿上去有沒有屬性?我不敢說話了.因為我根本沒心在玩了.也根本不想去嘗試看看.雖然是自打嘴巴.畢竟脫離不了啊.一直沉迷卻一直花錢(隨身碟.金槌.斗轉丹).我大約有小算過.放棄不學任何武功的話.一個月基本花費台幣斗轉丹600元左右.金槌.隨身碟給你算1000.這些都是基本消費.得到什麼...笑一笑過去算了
a0000014 ( ㄚ堙堙 )
Lv. 4 | 文章數:64 | 推薦數:131 | 被推數:39 #11. 2007-05-15 18:08:09
作者:528(借我帳號滴好友.你最近好嗎)提到:
恩..我認同...花錢衝裝..因該是為了打更好的寶..花錢也無法得到的..才是寶...花台幣..人人可以有..那線上遊戲就沒有所謂的公平與競爭了..這次的改版..我想大家還有的花瞭..等級越高..會越慘=.=


這我同意
現在60多級可是要吃的碟就已經夠多了
況且我還三修
我算過當我整個密本都收齊吃滿大約要花八億的黃幣可能更多

當你已經把錢投入下去了
就抽不了身
因為你的裝都已經衝好了
密級都吃完了
身家雖然不是家財萬貫卻也不至於家徒四壁

所以當你開機一上線或是等更新完上線
忽然發現上不去或是一上去被盜
打電話去網龍卻是被以消極的態度剩至客服只會狂打太極
這就是他們處理事情的態度?
那為什麼還要一直標榜他是國內自己做的遊戲
還得獎
我看他應該得個最嘉被盜帳號獎冠軍
來源IP:203.68.137.* /
簽名檔
做人呀,要懂得知福惜福。
不要去破壞不變的循環。
不是每個人都腦子浸水。
來找我的時候,要記得帶麥當勞啊,不然我會趕你出去的喔。
bblake ( bblake )
手機認證徽章值日生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12 | 文章數:668 | 推薦數:43 | 被推數:16 #12. 2007-05-15 19:19:26
作者:528(借我帳號滴好友.你最近好嗎)提到:
恩..我認同...花錢衝裝..因該是為了打更好的寶..花錢也無法得到的..才是寶...花台幣..人人可以有..那線上遊戲就沒有所謂的公平與競爭了..這次的改版..我想大家還有的花瞭..等級越高..會越慘=.=

對啊~~
到哪練功都差不多
一個禮拜..兩個禮拜...一個月
從淮陽到彭城
只會掉內息~~暴潮~~五氣~~我佛~~這些秘笈
要不是很少在喝水(因為常打坐休息)
我看再打下去啥都不夠用

就算我都不要花錢在遊戲上
我家的電費...要錢
我電腦也換過顯示卡~~記憶體~~硬碟~~
這些也都是錢
哪有玩遊戲不用錢的?????
最好你家的電費很省~~
電腦不會壞啦

天天都有人被盜
導致跟上面大大說的一樣
居然白天時沒幾個人在拍賣
記得去年還很多人
我看~~
它們根本想把這遊戲搞爛
等到人不多時
再把遊戲直接弄掉
到時再推出一個賺錢的遊戲就好了啊
反正現在也越來越沒賺頭了
coffee0102 ( 殘酷冬天 )
Lv. 11 | 文章數:329 | 推薦數:2 | 被推數:263 #14. 2007-05-15 21:34:49
看的我歎氣聲連連...............埃


我也跟你一樣

雖然我沒花道2.30W這麼多 

但是1.2W 也是有的

等級高了............裝備衝出來  +10 +13右怎樣


賣不掉 除了走非法途徑 低價賣出以外  只能擺在倉庫好看

偏偏 過沒多久 又得看著新裝備 新武器嘆氣

以黃易錢來說 我衝出一個+5裝備

最少都花掉6張的祝高防 一張70 要花420W  然後 再加上兩顆135W的氣血水晶 

總共花掉670W  最後只能賣個2.300W  太高絕對賣步調

更別說+10以上 要賣黃幣  鬼跟你買? 


每天金搥敲  (我是不用跌的).....

副本裡面學武攻的設定  真是超級王八但

沒過100級的 根本感受不出來高等玩家的痛苦

但是~~~~~~~錢都花了  時間也花了  感情也花了

再者麼無奈~~~~~~~再者麼討厭網龍坑錢的手法

還不是每天拼命打怪買金捶 沒錢時逼不得已買點數賣錢??

實在是很想找個機會告別~~~~~~~~~~~

但是捨不得自己這將近一年來的成果

靈獸 寵物  衝不過  

服袋 我抽道都丟壞一隻滑鼠了 我還抽不道

裝備越衝越火大(越少人衝裝備 網龍就把機率改的越低 真他媽的碑幣)
a0000014 ( ㄚ堙堙 )
Lv. 4 | 文章數:64 | 推薦數:131 | 被推數:39 #16. 2007-07-04 23:17:04
我現在可以說是看到跟網龍有關的消息就頭皮發麻

我已經可以說是每天開黃易上去掛AI然後開始跟幫頻的人聊天

我幫會裡面的人最高等的都一百多級了

枉費我還是元老

可是現在卻還是卡在75(嘆)

知道我75卡了多久嗎.我75卡了快一個月

不是我沒有認真的掛AI

我真的不懂

是我電腦差還連線問題

我的畫面會忽然黑掉說

然後就當機斷線

在開上去就趴在地上了

然後都會跟你說是XXX小怪打死的

小怪耶~~~我全身+7藍裝居然被小怪打死

就因為這樣我跑去找了70級的白裝

通通給他白裝+3白武+3這樣下去打

反正壞了用鐵鎚下去修就好了

我管他甚麼時候要給我升級

反正我就是上去聊天的

我有鴿子GM過

可是她說是我連線的問題

我重1點到13情況還是一樣

根本就沒有變過

真是不懂

好好的一台電腦

我玩其他的遊戲都不會

唯獨黃易這樣

而且我開黃易的時候我是關MSN.即時通.以及所有需要上網的東西

我通通關

這樣子螢幕還會黑掉耶

真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chouyz ( ciz )
手機認證徽章
Lv. 6 | 文章數:183 | 推薦數:9 | 被推數:38 #18. 2007-07-05 01:12:43
版大你真猛...2.30萬ㄟ...
我花了2萬多就已經覺得很多了..
不過你是老闆...這比錢可能對你來說還好吧...
說真的....其實錢花的多少不重要...
如果遊戲好玩讓自己覺得玩的很爽...
錢花的多也值得...
其實黃易本身還算好玩..
但就像上面幾樓那些大大講的...
等級越高...尤其是破百後..一些武功要在副本學...副本又是一天只能玩一次..
就算你7萬武點滿進去學..包括打副本賺的武點..
如果不用碟....這樣慢慢學要學到民國幾年阿.......
根本就是半強迫讓人買.....
還有就是打寶問題..
我現在打雷電窟115級怪...
都115級的怪了...
還在掉啥飛龍在天..照妖法眼..生生不息..偷天大法..子午罡秘笈..
連冰晶珠跟煉火珠都不會掉..
完全沒有打寶的感覺....
花了一堆錢只是升級用而已....
打到的東西都是破爛..
那我手動玩幹麻...沒刺激感嘛..
而且破百以後.....
不要跟我說用啥橘裝+5或藍裝+3打就好..
說啥這樣就不會花錢了阿...
保證你邊打邊趴...
我有朋友100及前全身藍裝+5(好像是)...防禦約一百多(沒超過180吧)..
升到一百高高興興去打左雁..
結果光打最低等的中原騎馬的..就一直趴..
他拿的是藍刀+6喔..還有花到台幣..祇是花不多而已(還沒破千元)
請問破百以後..不花台幣用安定值裝要怎麼打....
有人說一堆人掛很兇...那請問不掛的話用手動玩又不花錢能玩到140級嗎...
又花錢又掛著玩都要玩很久了..手動玩到黃易倒說不定要玩到破百都很難..
所以根本就是遊戲公司的問題......
感覺玩網路遊戲根本就是花錢來訓練自己的耐心一樣...
而台灣玩家還真的是很有耐心...
等級都拼的比別國快又猛....
為了升級快...
不外乎就是錢花多...時間多..最誇張還有三班輪24小時除了維修不斷線在玩的..
這次黃易是我最後一次玩的網遊了...
黃易如果不玩就會去玩單機版了..
現在還玩是因為錢花多了跟還有很多虛寶沒用完不捨得...
單機版..不用熬夜玩(怕落後)..不用怕被盜....故事劇情又多樣化....
錢又不用花的像網遊那麼多...玩起來不心疼又快樂..
保證比網遊玩的身(可以不熬夜手也可以常休息不用一直按滑鼠鍵盤
怕按輸人搶不到東西)心(不用怕被盜也不會聽到被盜後
聽客服人員的敷衍越聽越氣)健康又省錢(不用買點數去衝裝)...
mika709 ( 附加元件 )
2007改版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生2013鬼月限定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模範生
Lv. 27 | 文章數:1793 | 推薦數:96 | 被推數:881 #19. 2007-07-05 02:45:36
樓上的大大
單機版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能修改機碼
神裝?
神武?
神兵(紅藍破錶那種)
有哪一項是花的到錢的?(基本消費:電費,電腦耗損費不算)
而且倉庫裡永遠不怕沒錢(沒錢?倉庫金錢數量改成FFFFFFF就夠了)
最多再過一個月
我大概也要加入單機版的行列了
來源IP:61.224.124.* /
簽名檔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天南地北雙飛客,老翅幾回寒暑。歡樂趣、離別苦,就中更有痴兒女,君應有語。渺萬里層雲,千山暮景,隻影向誰去? 橫汾路,寂寞當年蕭鼓,荒煙依舊平楚,招魂楚些何嗟及,山鬼暗啼風雨。天也妒,未信與,鶯兒燕子俱黃土。千秋萬古,為留待騷人,狂歌痛飲,來訪雁邱處。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