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V4:跨界戰挺身而戰!多元世界首登場 一玩驚喜星宿符文,萌寵相伴!
max8912108 ( e04死外掛..死.........幹. )
Lv. 4 | 文章數:38 | 推薦數:9 | 被推數:50 #1. 2006-10-19 18:40:58
拜託一下你們玩勁舞團的人

可不可以在網路上呼籲一下~請大家玩勁舞團戴耳機

你玩勁舞團我不反對~但是每天來網咖都要忍受你們一首歌放了500多次的心情

你們懂嗎?那種真的會腦神經衰弱

拜託遊戲基地的有看到這篇文章的玩家

在網路上呼應一下~體會一下別人的感受

說真的我現在幾乎看到我旁邊玩勁舞團的

我幾乎都會換台

因為一個比一個開的大聲~一個比一個沒品

哪天抓狂...我可能回把全網咖玩勁舞團的都拖出來打



台南一個不玩勁舞團的人        留

lisainn315 ( 18限的天空 )
Lv. 9 | 文章數:184 | 推薦數:45 | 被推數:346 #3. 2006-10-20 00:34:49
先聲明@_@本人去網咖玩勁舞都帶著耳機>_<(人家是有公德心的好孩子~XDDD而且...沒帶耳機就不會P...OTZ|||)
開版大大...你還沒遇過更令人想巴後腦杓的...有次小妹去網咖玩勁舞.帳密都還沒打.耳機都還沒戴.就聽到不遠處有位先生在玩勁舞....而且他還....
邊玩邊唱阿...囧TZ||(唱的大聲就算嚕.有點五音不太全...)

囧一個到不行外加N條黑線加粗體
來源IP:210.192.182.* /
簽名檔
ID:糖糖
某位朋友的名言:
翻滾小子沒有高手   只有老手!!
恩..沒錯沒錯~說的真好!! T^T 
好久沒玩嚕~ 
整個都生疏掉的說...
最喜歡交朋友哩~
被遇到歡迎抬槓一下 \(^口^)>
      
mlidsevenjoe ( 失眠到極致 )
Lv. 2 | 文章數:5 | 推薦數:0 | 被推數:3 #5. 2006-10-20 09:33:08
我如果去網咖
也都會自帶耳機去
但...噗
網咖竟然把主機鎖在櫃子啦
在我擺腳的地方有個暗櫃
網咖把主機鎖在裡面
想插耳機也插不了 (而且網咖是液晶瑩幕,喇叭就在瑩幕上Orz)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去別家
因為那家    
離我家比較近= ="

不過我也很討厭勁舞開很大聲的那種人
所以我都開適中
看歌曲而定
有些歌太小聲,我才會調大聲一點
不影響到他人為主,是有點難啦
不過能儘量就儘量囉
因為我怕開太大聲被拖出去阿魯巴
q319046ggl ( pve我幫你pvp我殺你 )
Lv. 7 | 文章數:230 | 推薦數:15 | 被推數:219 #7. 2006-10-20 20:55:30
通常坐我旁邊玩徑舞團的人 
聲音都會愈開愈小聲的= = 
因為當我覺的他們放的歌讓我煩的時候 
就直接問他們:可以開小聲點? 
他們如果不大理會的話 
我本來在玩的遊戲就不想玩了 
直接開cs 
然後拉叭開到最大聲 
然後拿ak47,選擇小地圖連續轟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要和ak47比大聲嗎? 

ilovejolin10001 ( 醉臥美人膝 )
Lv. 3 | 文章數:14 | 推薦數:2 | 被推數:41 #8. 2006-10-20 21:36:06
我有玩勁舞團 但是我也有同感 

某天看到一位小弟 再勁舞團 我好奇 過去看 在那邊看到
他一首歌跳了10次 我沒耐心了 開台子 隔了一小時 那個小弟 還在同一首
我快瘋了..他音量超大 2樓都是他的聲音 後來 救星出現了^^ 
一個玩天堂的阿伯(應該是阿伯)第一句話就是***(趕羚羊) 小聲一點
頓時安靜了 我開始勁舞了 完畢


一個無聊的 台南人   筆
misakura ( ☆糖馨☆蝶 )
Lv. 18 | 文章數:605 | 推薦數:504 | 被推數:583 #10. 2006-10-21 19:29:25
玩勁舞團這種遊戲聲音開太小會沒樂趣~有些網咖不讓客人攜帶耳機也不提供~
而且只有一個人開太大聲~其他人弟聲音會被蓋過所以她們也會開大聲~不然她們會想說自己這樣怎玩?
所以也不能完全怪別人~網咖是公共場所~人家花錢了就可以進情享受~就算在怎樣不滿意她們開聲音超大~也是頂多請店員解決~而不是以暴力解決~要不然自己豈不是變成跟哪些沒公德心愛開超級噪音的人們一樣水準?
同時再請別人調整音量小聲點的同時~態度也請不要一副要跟人打架滴調調~若對方仍然不尊重可以請店員解決
是比較好的方法~純屬個人感覺&看法~無意筆戰~抱歉了
670311 ( 水珫璃 )
Lv. 2 | 文章數:13 | 推薦數:10 | 被推數:13 #11. 2006-10-23 17:16:08

CS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真是$%#@~ = =||| 講也講不聽~

算了!~老娘開勁舞和他飆了!

來源IP:203.75.18.* /
簽名檔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同樣痛苦。也許你還年輕,,等你年老一點,你不會那麼笨,放棄一個愛你的人而去愛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時你已經沒有太多青春去追尋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kyoko015 ( 橘晴 )
Lv. 3 | 文章數:36 | 推薦數:2 | 被推數:30 #12. 2006-10-23 17:23:43
我很乖喔..

我都把喇叭開到自己聽的到而已...

除非有些歌真的太小聲.

我才會調大聲一點!

不過勒~基本上還是以自己聽的到的為主一ˇ一
muimui520 ( ☆╮一閃一閃亮晶晶 )
Lv. 15 | 文章數:466 | 推薦數:35 | 被推數:20 #14. 2006-10-23 22:09:28
嘿咩..玩就玩有必要開那麼大聲嗎?

我還遇過一個人他開很大聲,結果有幾個人也在玩勁舞團,
結果因為那個人玩勁舞團的音樂太大聲,害其他人聽不到自己的..

其他人也就把聲音開到最大聲..

最後變成...

互相尬聲音...


硍..結果害到我~"~

我玩都沒聽到自己的音樂~"~

想到就氣ˋˊ


那天臨走時,對著那些人說:吵屁ㄚ?
chensean3 ( AMOKK〞俊毛 )
Lv. 9 | 文章數:257 | 推薦數:8 | 被推數:304 #16. 2006-10-28 23:27:31

作者:q319046ggl(刀手才是王道)提到:
通常坐我旁邊玩徑舞團的人 
聲音都會愈開愈小聲的= = 
因為當我覺的他們放的歌讓我煩的時候 
就直接問他們:可以開小聲點? 
他們如果不大理會的話 
我本來在玩的遊戲就不想玩了 
直接開cs 
然後拉叭開到最大聲 
然後拿ak47,選擇小地圖連續轟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要和ak47比大聲嗎? 



 XD 我笑了 這太經典了= =|

 我隊再往咖玩CS的人很Xˋˊ 超大聲 抓不到P
nike1206 ( DS11~全家101店 )
戀愛御守戀戀玫瑰花束
Lv. 19 | 文章數:918 | 推薦數:16 | 被推數:844 #19. 2006-11-03 09:36:02
還有= =
麻煩那些用外掛的大大
你們用就算了~手還在那邊裝
看了就笑出來@@
用外掛就不要丟臉
在網咖別人玩這款遊戲~~我可以順便聽音樂@@ 不錯
可是就有些台客~~音樂放的超大聲~用外掛
天阿~~錢也不是這樣花的
a7716848 (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
Lv. 5 | 文章數:141 | 推薦數:53 | 被推數:71 #20. 2006-11-07 19:54:12
開外掛還放這麼大聲.還在那邊假裝很認真在按.好像智障= =     [無惡意.只是個人感覺]
來源IP:61.65.160.* /
簽名檔


愛我的人對我癡心不悔 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
在乎的人始終不對 誰對誰不必虛偽
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一切 我卻為我愛的人流淚狂亂心碎
愛與被愛同樣受罪 為什麼不懂拒絕癡情的包圍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