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古韻仙俠,新世界新體驗無策略 不三國!!!尋蹤覓跡,蓄勢待發!戰無不勝 才是真英雄!
evtlf ( 祅祅 )
家族板板主
Lv. 16 | 文章數:834 | 推薦數:1 | 被推數:2 #1. 2008-10-16 15:04:06
嗯…因為我很愛老歌QQ"
不過,現在可能有的人會迷聽過這首歌…
但,我還是把它做出來了,覺得做的不好的,請多多指教3Q


下沙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編曲:洪敬堯

每個人都有無法忘記的人 
思念會像細沙穿過你的靈魂

輕輕開了門 只有風雨聲
我覺得愛情讓人變得殘忍 
原本相愛的人變成心頭的針

越是愛得真 越是傷得深
就像黑夜和白天 相隔一瞬間
明知道說再見 再見面也只有明天

天空啊下著沙 也在笑我太傻 
你就別再追尋 看不清的腳印

天空啊下著沙 也在為我牽掛 
把愛葬在沙裡 還有你的消息

你走了 就走了 不要想起

風走了 沙走了 不要想起
  • 游鴻明…下沙
▼ 顯示全部圖片
evtlf ( 祅祅 )
家族板板主
Lv. 16 | 文章數:834 | 推薦數:1 | 被推數:2 #5. 2008-10-16 15:17:00
引言回覆 nicky_qi 的話:
很棒耶!!我都不會做,改天可以教我嗎!!!
不知道可以放上音樂嗎?如果配上音樂更棒了!!


做這個很簡單@@
你想學的時候,我再教你吧︿︿

也謝謝天使大大的讚美
很開心的呢︿︿
evtlf ( 祅祅 )
家族板板主
Lv. 16 | 文章數:834 | 推薦數:1 | 被推數:2 #8. 2008-10-16 18:13:40
引言回覆 mssusie 的話:
引言回覆 nicky_qi 的話:
小弟對電腦都不懂,只會開電腦玩黑色,還想兩位
才女多多指教!!!天使大你不是說要讀書,讀到基
地來了呀,給你吐槽一下~哈哈哈!!

你..你..你....
怎麼可以洩我的底
我有認真阿,只是前陣子在忙著看程式寫文件,所以沒空讀書
最近有空,打一下黑色放鬆麻ˇ~ˇ
說到讀書,還真是慚愧,超級抗拒,不想看到書本拉>口<


看來很多人都對書有抗拒
不過QQ"該讀時還是要讀
累的時候就玩一下黑色也無訪
evtlf ( 祅祅 )
家族板板主
Lv. 16 | 文章數:834 | 推薦數:1 | 被推數:2 #10. 2008-10-16 18:29:52
引言回覆 shian0608 的話:
以前睡不著的時候
我都打開這一首  聽到睡著
所以  它"下沙"  是我的搖籃曲

樓主  你跟我相反耶  
我都是玩遊戲玩累了  才看書

@.@


下沙這首歌很好聽
本人是超愛游鴻明的
他的歌都很有味道
所以也常聽…

@@"玩到累了才看書哦
這樣不太好吧…
等等爸媽就來唸嚕…
evtlf ( 祅祅 )
家族板板主
Lv. 16 | 文章數:834 | 推薦數:1 | 被推數:2 #12. 2008-10-16 20:17:20
引言回覆 zxcv99807 的話:
感覺很厲害耶 ...

如果有音樂的話

會超棒的  ~~


我等級不到那@@"
一般我都是做做圖文創作而已
只是手笨…不會像天使大大會接動作
幾乎都拍單人而已…
evtlf ( 祅祅 )
家族板板主
Lv. 16 | 文章數:834 | 推薦數:1 | 被推數:2 #14. 2008-10-16 20:31:10
引言回覆 shian0608 的話:
放心啦   
我畢業一年多了  
已經不是學生囉  
入社會一年多了呢   
所以不會有人來打我了
改換我打人.......@@


唔…打人是不好的行為
雖然不會被打了,還是要聽父母的話!!!
要乖乖的,才可以= ="
evtlf ( 祅祅 )
家族板板主
Lv. 16 | 文章數:834 | 推薦數:1 | 被推數:2 #18. 2008-10-17 17:58:33
引言回覆 dyps30275 的話:
很棒耶

歌詞和你的圖有進入另一種意境ˇˇ


呵呵~謝謝大大的讚美︿︿
這首歌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感覺做這個圖片時就特別有感觸…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