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哲學3D武俠,今日公測群雄奮起 百家爭鳴運籌帷幄 智奪天下互動美女玩法
暗黑三專區 道具裝備 Hot! 魔法詞綴 Hot! 套裝情報 傳奇武防 製作系統 New! 成就資料 職業技能
orcsbase ( 會打字的兔子 )
遊戲基地站方人員家族板板主
Lv. 40 | 文章數:6342 | 推薦數:2771 | 被推數:12250 #1. 2012-06-08 12:51:53
橫軸為抗性值和護甲值 縱軸為減傷百分比
怪物按63級計算 那麼護甲減傷=護甲值/(護甲值+50*63)
抗性減傷=抗性值/(抗性值+5*63)
圖表1
護甲減傷程度

圖表2
抗性減傷程度

重要的結論有兩個:

1.護甲全抗比例10比1效益最優
2.前5000護甲前500抗性收益較大

轉自:http://tieba.baidu.com/p/1642079203
  • 圖表1
  • 圖表2
▼ 顯示全部圖片
panwu3328 ( 風小茗 )
2007改版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27 | 文章數:2464 | 推薦數:172 | 被推數:435 #2. 2012-06-08 15:03:58
閃避是很好的減傷方式,所以武僧和獵人理論上比較好配裝。
來源IP:111.240.236.* /
簽名檔
正妹有三寶:科科 呵呵 去洗澡
好人有三寶:司機 宵夜 修電腦
周董有三寶:唉呦 不錯 這個屌
台客有三寶:恁娘 機掰 跨啥小
政客有三寶:嘴砲 跳票 貪到老
大學有三寶:複製 貼上 過就好
d109424 ( BattleZealot )
三星模範值日生二星模範值日生值日模範生基地16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5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聖誕節紀念徽章基地15週年慶猜拳活動徽章 - 布基地15週年慶猜拳活動徽章 - 石頭基地15週年慶猜拳活動徽章 - 剪刀2015年端午節活動紀念徽章
Lv. 46 | 文章數:17341 | 推薦數:14727 | 被推數:6064 #6. 2012-06-08 18:03:17
引言回覆 newbadman 的話:
...我看了30秒

還是不太懂..
要看提升的幅度, 看樓主最後有提:
1.
護甲
全抗
比例
10比1效益最優

2.
前5000護甲
前500抗性收益較大


意思就是, 超過5000護甲跟500抗性所得道的效益會變低,

所以這時候如果你的護甲5000了, 你可以投資多一點在抗性. 以此類推.

然後護甲10點 = 1點全抗, 所以這部份就看個人覺得該衝哪一個,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