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三國武將,無雙技能隨你搭延續經典,再創輝煌!呂布小兒 今日可敢一戰神魔三界 唯我獨尊!!
暗黑三專區 道具裝備 Hot! 魔法詞綴 Hot! 套裝情報 傳奇武防 製作系統 New! 成就資料 職業技能
ab9876 ( 大帥帥帥 )
Lv. 9 | 文章數:318 | 推薦數:121 | 被推數:127 #1. 2012-05-21 13:41:06
假日沒有進度,正好是第二章剛開始的進度,今天來玩看看...

1.ACT2.出門血之城。救完8個人質。

2.到地下城門口保存進度。然後回頭往下方走2步就看到有個地窖

3.進去看見5個真神教的圍個圈。旁邊刷一寶箱

4.把MF(魔法裝備掉落幾率)堆到100+再去更有效率

PS:特地把MF值搞到122去刷了1個小時。4個暗金。很多黃金。藍色不計其數。 10秒跑路開箱子。10秒登出。繼續

以下附圖

65_134240_1

65_134247_1

65_134257_1

65_134305_1

參考來源:http://bbs.ngacn.cc/

  • 65_134305_1
  • 65_134240_1
  • 65_134247_1
  • 65_134257_1
▼ 顯示全部圖片
k1230588 ( ★影燁﹋ )
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值日模範生值日生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龍的傳人
Lv. 21 | 文章數:3185 | 推薦數:399 | 被推數:1323 #3. 2012-05-21 13:57:26
引言回覆 ab9876 的話:
假日沒有進度,正好是第二章剛開始的進度,今天來玩看看...

1.ACT2.出門血之城。救完8個人質。

2.到地下城門口保存進度。然後回頭往下方走2步就看到有個地窖

3.進去看見5個真神教的圍個圈。旁邊刷一寶箱

4.把MF(魔法裝備掉落幾率)堆到100+再去更有效率

PS:特地把MF值搞到122去刷了1個小時。4個暗金。很多黃金。藍色不計其數。 10秒跑路開箱子。10秒登出。繼續



這是地獄難度吧
0928549501 ( 紅色幽默~^^ )
2014年元旦徽章雙十國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2013聖誕節限定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第一屆賓果大賽紀念徽章第二屆賓果大賽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第4~50名遊戲基地2009七夕情人節限定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暗黑交易板板聚紀念徽章值日生網頁遊戲控
Lv. 36 | 文章數:3826 | 推薦數:316 | 被推數:281 #4. 2012-05-21 14:01:11
步知道樓主要啥職業@@
應該也許不是每個職業都適合XDD
來源IP:49.158.0.* /
簽名檔
這裡的海,有一種力量,
當我終於站在浪的頂端,
我突然醒悟到之前的痛苦沉默
,就像在衝浪之前漫長的等浪、追浪,
就是為了現在這一刻而存在的。
人生的過程就是一個夢想
連結著一個夢想,我完成了一個,
現在!又要往下一個前進!



人生的過程就是一個夢想連結著一個夢想,我完成了一個,

現在!又要往下一個前進!


本文使用創用CC:姓名標示 - 非商業性 2.5 台灣版 授權條款
k1230588 ( ★影燁﹋ )
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值日模範生值日生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龍的傳人
Lv. 21 | 文章數:3185 | 推薦數:399 | 被推數:1323 #8. 2012-05-21 16:29:24
引言回覆 0927551373 的話:
刷個幾次之後  那個地窖就被封住了 XDDDD (普通模式  
他好像不是每場都會開
之前過任務有時候經過也沒有開
george1120 ( Bsk☆紅 髮 傑 克☆ )
家族板板主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
Lv. 25 | 文章數:1666 | 推薦數:87 | 被推數:514 #13. 2012-05-22 00:38:01
引言回覆 ab9876 的話:
假日沒有進度,正好是第二章剛開始的進度,今天來玩看看...

1.ACT2.出門血之城。救完8個人質。

2.到地下城門口保存進度。然後回頭往下方走2步就看到有個地窖

3.進去看見5個真神教的圍個圈。旁邊刷一寶箱

4.把MF(魔法裝備掉落幾率)堆到100+再去更有效率

PS:特地把MF值搞到122去刷了1個小時。4個暗金。很多黃金。藍色不計其數。 10秒跑路開箱子。10秒登出。繼續

以下附圖

65_134240_1

65_134247_1

65_134257_1

65_134305_1

參考來源:http://bbs.ngacn.cc/

我來用我的Hunter 試試看 但如果是地獄的話 我還未到!!
0928549501 ( 紅色幽默~^^ )
2014年元旦徽章雙十國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2013聖誕節限定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第一屆賓果大賽紀念徽章第二屆賓果大賽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第4~50名遊戲基地2009七夕情人節限定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暗黑交易板板聚紀念徽章值日生網頁遊戲控
Lv. 36 | 文章數:3826 | 推薦數:316 | 被推數:281 #17. 2012-05-22 11:30:12
呵呵!!

我也懂了@@

還有影片耶XDD
來源IP:49.158.0.* /
簽名檔
這裡的海,有一種力量,
當我終於站在浪的頂端,
我突然醒悟到之前的痛苦沉默
,就像在衝浪之前漫長的等浪、追浪,
就是為了現在這一刻而存在的。
人生的過程就是一個夢想
連結著一個夢想,我完成了一個,
現在!又要往下一個前進!



人生的過程就是一個夢想連結著一個夢想,我完成了一個,

現在!又要往下一個前進!


本文使用創用CC:姓名標示 - 非商業性 2.5 台灣版 授權條款
kof110165 ( 惡魔獵人─雷斯特 )
基地17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6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5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2007改版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5月份第4~50名基地幫幫忙活動6月份第51~100名
Lv. 45 | 文章數:11313 | 推薦數:53 | 被推數:1890 #19. 2012-05-26 13:39:42

感謝分享!^^
但是玩家還是要具備好運氣,才有機會拿到屬性不錯的好裝備,祝各位都能順利拿到好寶。
來源IP:120.117.159.* /
簽名檔
CAPCOM公司製作的動作遊戲力作:惡魔獵人系列強調流暢的動作性與搭配豐富的連段技巧,再加上帥氣的主角但丁與激烈濃厚的故事劇情,讓玩家感到無比的衝擊!想感受全新的震撼嗎?想體驗「惡魔獵人」的精彩內容嗎?請至惡魔獵人系列討論版!!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