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布小兒 今日可敢一戰眾三國武將,無雙技能隨你搭神魔三界 唯我獨尊!!延續經典,再創輝煌!
sana2053 ( )
Lv. 13 | 文章數:373 | 推薦數:272 | 被推數:23 #1. 2014-11-04 20:16:24
原來一直以為繁星魚網住魚兒的產寶數量可以一天照三餐隨心情

但沒想到一切都是要靠萬惡的星座魚幫忙啊。。。。。。。



官方你到底在搞甚麼鬼?

產寶數量好奸詐,

居然還要靠星座魚幫忙>皿<



有沒有星座魚怎麼差那麼多。。。。。。難過


最近貝幣大缺。



  • 午餐時間101的產寶數量
  • 晚餐時間101的產寶數量
▼ 顯示全部圖片
sana2053 ( )
Lv. 13 | 文章數:373 | 推薦數:272 | 被推數:23 #6. 2014-11-04 20:58:08
引言回覆 fb61265202 的話:
呵呵呵
樓主要自砍文了 笑噴了

會打字罵人 卻看不懂中文
這個有趣!!
抱怨文變打臉文 笑笑中
-------------------------------------
好期待樓主 等等惱怒的發文歐
是啊,沒二樓提點還不知道原來是這樣,看來真的要砍文了XD
不過一直以來的疑惑終於解脫,心情好很多!
也感謝你啊,我中文不好,的確應該努力學!要再加油!
感謝你當嘲諷我的頭香,不過我還是覺得問題解開了很開心!
糊塗就糊塗吧,看不懂就看不懂,而且我必須說明我沒罵人之意,
只是若真是官方的BUG我會大力怪他而已。
雖然文中有很多抱怨,不過我就是很介意,誰叫最近活動都要花貝幣!
我真的擔心他欠我寶物啊XDDDD
貽笑大方就笑吧~哈哈誰叫我自己中文不好怨不得人勒。
fb968 ( 南崁人 )
Lv. 2 | 文章數:24 | 推薦數:0 | 被推數:10 #10. 2014-11-04 22:44:47
引言回覆 s121277574 的話:
也歡迎隨時來加魚友  遊戲 ID 100003596472091   等級112   寶物  盡情掃缸ok(我放的魚  絕大部分是{寶物兌換}所需的元寶魚)  沒禁沒忌   免幫餵魚ok   任務幫忙部分(我有看到一定會幫點   遊戲隨喜   玩的高興最重要)   
謝謝~~已經發邀請
我好窮~~元寶永遠不夠用
會努力為您餵魚的
謝謝
sana2053 ( )
Lv. 13 | 文章數:373 | 推薦數:272 | 被推數:23 #11. 2014-11-05 00:01:31
引言回覆 fb61265202 的話:
洗貝幣教學: 每日 9分鐘百萬貝幣 影片+攻略教學
先下厚本,日後豐收~
剛好這次 活動魚 也是26hr產寶的 產貝幣也算頗高~也需要 就先買吧
謝謝你啦!後面還回我教學影片,大感謝(´▽`)
回去趕快認真看~~~~阿丸路


sana2053 ( )
Lv. 13 | 文章數:373 | 推薦數:272 | 被推數:23 #12. 2014-11-05 00:09:21
引言回覆 s121277574 的話:
也歡迎隨時來加魚友   魚缸遊戲等級112   寶物  盡情掃缸ok(我放的魚  絕大部分是{寶物兌換}所需的元寶魚)  沒禁沒忌   免幫餵魚ok   任務幫忙部分(我有看到一定會幫點   遊戲隨喜   玩的高興最重要) 修正一下:  因個人開心魚友已達上限20個   歡迎加(好友)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3596472091     請多指教!
真的謝謝善心二樓XD 以前真的傻傻不懂~
可是覺得星座魚不夠多是硬傷啊( ´Д`)y━・~~
我才只有五隻而已.......
所以覺得不管怎麼努力養貝幣好像都那麼一點兒!
開水貝幣真的超難賺的哈哈哈QQ
謝謝邀請,那我就不客氣加好友了喔XD
請多指教~~~微笑
asl09823 ( 整天想放假 )
聖誕節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
Lv. 20 | 文章數:906 | 推薦數:23 | 被推數:512 #14. 2014-11-05 07:14:03
引言回覆 sos23 的話:
其實最想要的是官方能改成有星座魚自動加成
或是星座魚直接鑲崁進繁星魚
每次都只剩1個網子可用
實在太不方便
且12之星座魚
就11隻能加成
也是有設計上的瑕疵
其實能12隻完全加成
只不過很麻煩而已,必須把產寶時間算的"狠"準才行
sos23 ( )
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2013聖誕節限定徽章2014馬年紀念徽章第一屆賓果大賽紀念徽章好吃粽子雙十國慶紀念徽章2014愛心熱血大使萬聖節紀念徽章2014年中秋節紀念徽章2014母親節限定徽章2014母親節限定徽章聖誕節紀念徽章聖誕節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
Lv. 30 | 文章數:756 | 推薦數:23 | 被推數:242 #15. 2014-11-08 03:58:35
那個方法我知道
但一點都不實用
要等自然讀秒到0
實際上操作都是吃藥了事
而且重點是目前網子只能網1隻生產魚
使用上非常不便
想說繁星身上不是有白星嗎
乾脆改成將星座魚鑲崁上去
每崁上1隻就白星變紅星(只是舉例)
直接空出12網子給生產魚用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