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膩動態模組,三國最新體驗神魔三界 唯我獨尊!!延續經典,再創輝煌!呂布小兒 今日可敢一戰
tank742028 ( tank tsai )
Lv. 2 | 文章數:31 | 推薦數:22 | 被推數:28 #1. 2014-10-14 19:08:44
明明是開心水族箱 一直出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明明海裡那麼多種魚 隨便找也有一堆魚可用
一下浣熊 一下大象 一下鳳凰 一下恐龍 ...............................................都變成開心動物園了
是不反對那擬人的東西 但也太多了
真希望回歸水族箱該有的東西
s22911 ( 網遊廢人 )
Lv. 7 | 文章數:121 | 推薦數:4 | 被推數:133 #7. 2014-10-15 18:09:52
我也希望開水能再多出一些擬真魚
最近的魚很多很有趣 我也挺喜歡
可是跟樓主說的一樣 太多不是魚的魚了

水缸裡養了一堆玩具馬.恐龍.沙漏.....結果說的上是魚的沒幾條XD
麻煩開水多照顧點喜歡真實系魚種的人吧
boundless ( 亞細亞七月雪 )
值日生神秘金粽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21 | 文章數:757 | 推薦數:989 | 被推數:865 #10. 2014-10-16 09:17:29
引言回覆 tank742028 的話:
明明是開心水族箱  一直出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明明海裡那麼多種魚  隨便找也有一堆魚可用  
一下浣熊 一下大象 一下鳳凰  一下恐龍 ...............................................都變成開心動物園了  
是不反對那擬人的東西  但也太多了
真希望回歸水族箱該有的東西
疑~聽你這麼一說我突然想到,樂元素如果出個開心動物園,好像也滿有搞頭的!
就是類似水族箱,然後像農場一樣可以養動物,產不同的寶物

以開水的美術部門,我相信可以做的比開心農場更好

然後又可以讓水族箱回歸水族箱...不知可不可行~

類似農場的遊戲現在都已經收得差不多了,想玩都沒辦法玩(陽光牧場、本草仙目等等QQ好懷念阿~


來源IP:61.230.67.* /
簽名檔
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禮義廉恥,孝順躬親...一切道理都有個大前提,乃反省二字而已
好友重質不重量,我很少在討論版上加友(不想加到異類來掃缸不餵氣死自己)所以不用傳訊給我要求加友,除非有原因,不然一般我會略過,謝謝^^
fb61265202 ( 青蛙肉絲飯 )
Lv. 33 | 文章數:2882 | 推薦數:183 | 被推數:2235 #11. 2014-10-16 09:36:56
引言回覆 boundless 的話:
引言回覆 tank742028 的話:

疑~聽你這麼一說我突然想到,樂元素如果出個開心動物園,好像也滿有搞頭的!
就是類似水族箱,然後像農場一樣可以養動物,產不同的寶物



疑!?
讚同 認同 給予支持。
如果是類是水族箱這種 輕鬆的模式(一日餵食3次魚即可)
多玩一個動物園 也不會很累。
而且兩個遊戲還能一起玩。
簡單來說 動物園就是養動物
限制等級 買不同種的動物,其他模式都跟水族箱一樣


fb79763047 ( # 網路恐龍 ~~ 吼 ~~~~~# )
蛇運沖天值日生《衝吧船長》活動限定徽章好吃粽子2013鬼月限定徽章2013聖誕節限定徽章聖誕節紀念徽章第二屆賓果大賽紀念徽章第三屆賓果大賽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11 | 文章數:147 | 推薦數:4 | 被推數:93 #12. 2014-10-16 11:36:57
引言回覆 allan5519 的話:
無聊死了
爛建議
你以為有多少種魚可以出,一下就山窮水盡了啊
況且到時候是不是又有另一派的說,怎水族箱不多元化
光看魚無聊死了 !
hmm...
其實阿..
全世界的淡水魚 + 海水魚...還有海洋裡實際存在的生物...
種類真的還不少喔...
呵呵...
boundless ( 亞細亞七月雪 )
值日生神秘金粽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21 | 文章數:757 | 推薦數:989 | 被推數:865 #13. 2014-10-16 11:41:50
引言回覆 fb79763047 的話:
引言回覆 allan5519 的話:
無聊死了
爛建議
你以為有多少種魚可以出,一下就山窮水盡了啊
況且到時候是不是又有另一派的說,怎水族箱不多元化
光看魚無聊死了 !
hmm...
其實阿..
全世界的淡水魚 + 海水魚...還有海洋裡實際存在的生物...
種類真的還不少喔...
呵呵...
尤其是深海魚,種類和外型出乎大多數人的想像(因為平常根本不可能見到
最基本的魚型是因為大多都是淡水小魚,所以才會覺得都長得差不多

話說...愛神魚是不是仿作Clione limacina...XD?

來源IP:61.230.67.* /
簽名檔
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禮義廉恥,孝順躬親...一切道理都有個大前提,乃反省二字而已
好友重質不重量,我很少在討論版上加友(不想加到異類來掃缸不餵氣死自己)所以不用傳訊給我要求加友,除非有原因,不然一般我會略過,謝謝^^
epp131 ( Edward )
家族板板主2015母親節限定徽章2015羊年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第二屆賓果大賽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10月份第51~100名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第51~100名值日生值日模範生基地新手榮譽徽章手機認證徽章
Lv. 18 | 文章數:728 | 推薦數:56 | 被推數:247 #16. 2014-10-17 00:23:28
引言回覆 allan5519 的話:
無聊死了
爛建議
你以為有多少種魚可以出,一下就山窮水盡了啊
況且到時候是不是又有另一派的說,怎水族箱不多元化
光看魚無聊死了 !
小朋友 當你說這句話之前 麻煩google一下好嗎 會讓人笑的
魚種 就目前知道且已命名的就有3萬多種 夠開水出到倒都出不完了
看到你打山窮水盡 我飲料喝一半差點沒噴出來暗爽
allan5519 ( allan5519 )
聖誕節紀念徽章
Lv. 2 | 文章數:14 | 推薦數:10 | 被推數:18 #19. 2014-10-17 07:27:03
引言回覆 edison2203 的話:
引言回覆 allan5519 的話:
無聊死了
爛建議
你以為有多少種魚可以出,一下就山窮水盡了啊
況且到時候是不是又有另一派的說,怎水族箱不多元化
光看魚無聊死了 !
原來你住在井底...
原來你姐住市內 ! LOL
對,魚的種類很多種,啊很行你不會提供給開水
要不然魚嘛,看來看去都差不多啊~
s000162001 ( 劉小熊 )
超級模範值日生Pow瓦紀念徽章第一屆賓果大賽紀念徽章第二屆賓果大賽紀念徽章第三屆賓果大賽紀念徽章第四屆賓果大賽紀念徽章2014年度值星官2015年度值星官2016年度值星官2017年度值星官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5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6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7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41 | 文章數:3800 | 推薦數:132 | 被推數:598 #20. 2014-10-17 10:29:33
引言回覆 boundless 的話:
引言回覆 tank742028 的話:
明明是開心水族箱  一直出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明明海裡那麼多種魚  隨便找也有一堆魚可用  
一下浣熊 一下大象 一下鳳凰  一下恐龍 ...............................................都變成開心動物園了  
是不反對那擬人的東西  但也太多了
真希望回歸水族箱該有的東西
疑~聽你這麼一說我突然想到,樂元素如果出個開心動物園,好像也滿有搞頭的!
就是類似水族箱,然後像農場一樣可以養動物,產不同的寶物

以開水的美術部門,我相信可以做的比開心農場更好

然後又可以讓水族箱回歸水族箱...不知可不可行~

類似農場的遊戲現在都已經收得差不多了,想玩都沒辦法玩(陽光牧場、本草仙目等等QQ好懷念阿~


開心動物園這款社交休閒遊戲在2009年時就已經有了
我當時也有玩
但是動物都不能一直保存
到生產時整隻動物都會不見
玩了半年30幾級就不玩了
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61589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