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貓奴陪你打擊過年厭世感一款玩了會發大財的遊戲這遊戲鼠鼠有練過!來一起戰鬥過新年!
fb59005361 ( 禮服孔雀魚 )
手機認證徽章2014馬年紀念徽章值日生聖誕節紀念徽章
Lv. 24 | 文章數:1492 | 推薦數:1 | 被推數:851 #21. 2013-09-03 13:53:57
引言回覆 0935997719 的話:
個人覺得~~~~~~! 之前我有看一篇!!
開心水族箱 不用花錢的密技

關於兌換魚,給想省錢或不花錢的老玩家參考

所以慢慢玩還是能拿的到!!!

有必要那麼快拿到魚?? 不懂 那些抱怨的魚友們!! 感覺台灣人都好急性子!!

抱怨的不是在抱怨魚拿不到喔!其實慢慢融,100天後,連我這個非元寶玩家也拿的到啊!

但是如果開水要用他們的寶物來成為新魚的兌換條件,

這不就是在跟你說,你要拿現在出的新魚,請100天以後再來吧!

請問發言的這位仁兄,要你玩100天後再拿一隻100天前出的魚,你願意嗎?
這樣玩過期的遊戲你受得了,我就服了你了!(但我不是你,我就是會受不了,哈哈)

雖然啦!目前還看不到這3隻兵魚的寶物未來會不會真的成為兌換條件,
但是以現在的走向,令人擔心啊。


來源IP:218.187.103.* /
簽名檔
歡迎不偷單寶能互作活動的魚友來++(有劍魚或喜歡用生長激素的勿加),不過我喜歡掃朋友缸,有講單寶不給偷的,我就不會偷。我的優點是隨時在線上,開水有活動我能馬上幫你喔!!
love761421 ( Qingyuan Wu )
手機認證徽章
Lv. 5 | 文章數:72 | 推薦數:1 | 被推數:37 #22. 2013-09-03 14:25:08
真的是...爛到可憐@@就算經驗好了也才+1...要60顆紫水晶會不會太坑啊!?60顆=180隻要犧牲的魚..就算要淘汰自己的魚也沒那麼多隻可以淘汰...
fb98477236 ( 睏小猴 )
手機認證徽章OTP認證徽章
Lv. 11 | 文章數:305 | 推薦數:57 | 被推數:81 #24. 2013-09-03 15:32:14
引言回覆 fb59005361 的話:
引言回覆 0935997719 的話:
個人覺得~~~~~~! 之前我有看一篇!!
開心水族箱 不用花錢的密技

關於兌換魚,給想省錢或不花錢的老玩家參考

所以慢慢玩還是能拿的到!!!

有必要那麼快拿到魚?? 不懂 那些抱怨的魚友們!! 感覺台灣人都好急性子!!

抱怨的不是在抱怨魚拿不到喔!其實慢慢融,100天後,連我這個非元寶玩家也拿的到啊!

但是如果開水要用他們的寶物來成為新魚的兌換條件,

這不就是在跟你說,你要拿現在出的新魚,請100天以後再來吧!

請問發言的這位仁兄,要你玩100天後再拿一隻100天前出的魚,你願意嗎?
這樣玩過期的遊戲你受得了,我就服了你了!(但我不是你,我就是會受不了,哈哈)

雖然啦!目前還看不到這3隻兵魚的寶物未來會不會真的成為兌換條件,
但是以現在的走向,令人擔心啊。


說到了我心聲
抱怨的是升級條件太誇張
sp218860 ( 幻火緣 )
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值日生《開心水族箱》應援徽章龍的傳人
Lv. 11 | 文章數:372 | 推薦數:154 | 被推數:161 #26. 2013-09-03 20:14:35
引言回覆 my800719 的話:
更蝦的式每隻都有專屬的勳章。
對於想收集黃冠的人
看到這次活動真的很無言....
是否可以回溯掉不要有兵種魚這活動阿
真的一整個讓人很無力~~
你可以搞升級
但升級的魚是不是應該美觀點
豈碼要迎合大眾口味吧
兵種......一整個就是一個尷尬東西

sp218860 ( 幻火緣 )
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值日生《開心水族箱》應援徽章龍的傳人
Lv. 11 | 文章數:372 | 推薦數:154 | 被推數:161 #27. 2013-09-03 20:16:48
引言回覆 sinear0202 的話:
我也不想升級,搞一堆醜兵種魚,
到底跟荷花魚啥關係?醜翻了....
而且要用到荷花換這我一點也不想,
難看就算了聽說,有人PO出升級圖,
還花60水晶升到三級兵種魚經驗還越升越不划算,
真讓人舉白旗,目前我還真不想我魚缸出現恐怖分子。

兵種魚造型是有點創意,但這種搞法也太令人無言了。



真的是醜暴了
讓人越看越火大.......
荷花跟冰種....可以搭在一起
真的很想罵開水出這活動點子的人或團隊....
sp218860 ( 幻火緣 )
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值日生《開心水族箱》應援徽章龍的傳人
Lv. 11 | 文章數:372 | 推薦數:154 | 被推數:161 #29. 2013-09-03 20:30:44
引言回覆 ol00982329 的話:
升級後荷花魚還在不在呢
是阿說到重點了~~~
升級後不在.....
要是升級後魚還在那還可以慢慢玩慢慢存
升級後連渣都不剩.....
對想收集每種魚的人正常玩法~~不花元寶
我想三隻兵種魚+荷花魚都要各有一隻~
以現階段條件都不變狀態下
玩10年真的都玩不出來~~有興趣自己算一下就知道
cloveroooo ( 御霆 )
Lv. 2 | 文章數:53 | 推薦數:0 | 被推數:3 #31. 2013-09-03 20:52:31
看特種兵魚的素質以及寶物的價錢
我不禁黑暗的想
搞不好未來會出新魚種或新寵
一定要這幾隻來換
不然外型.素質.價錢都不討喜的魚
很難讓人想換耶
代價高
尤是荷花魚已經難換到這種程度
(失敗多次未成功,換到沒魚可融合的窮人傷不起)
荷花魚又美
實在想不出來會有多少人會想換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