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命運 由您選擇組隊開團,射爆魔女書寫屬於你的曠世傳奇!節節突破 超越主宰!
k0219wei ( 101203210 )
Lv. 14 | 文章數:846 | 推薦數:53 | 被推數:365 #1. 2012-02-28 21:22:24
上次用皇冠任務.....換了一次藍象鼻魚....
這次準備了四組(4黃橘子+4藍羅漢)準備拚電鰻
結果換了第一次竟然就給我中了.........= =.....

剩下三組還沒用.....
不知要不要換呢= ="
我的馴鹿還有六隻沒用到.....

真的是太幸運了...總共換兩次各一隻....


如果換四次.......四隻電鰻.........................................................?
k0219wei ( 101203210 )
Lv. 14 | 文章數:846 | 推薦數:53 | 被推數:365 #6. 2012-02-28 22:35:06
引言回覆 fxuxcxk 的話:
又一篇炫耀文...

老是把原本想看的文壓下去..礙眼!
我發在閒聊區,要壓也是把其他的閒聊文章壓下去,

我倒是很想知道,請問你想看些什麼閒聊文呢?


你別把你沒換到電鰻的情緒發洩在我身上好嗎?
fb03894936 ( 喵喵喵熊 )
Lv. 2 | 文章數:19 | 推薦數:11 | 被推數:19 #7. 2012-02-28 23:00:07
引言回覆 k0219wei 的話:
引言回覆 fxuxcxk 的話:
又一篇炫耀文...

老是把原本想看的文壓下去..礙眼!
我發在閒聊區,要壓也是把其他的閒聊文章壓下去,

我倒是很想知道,請問你想看些什麼閒聊文呢?


你別把你沒換到電鰻的情緒發洩在我身上好嗎?

沒辦法就有人吃飽太閒專門在酸別人..

人家發文在分享開心的事..不想看就別看..

還說人家發炫耀文..悲劇文..礙眼!!既然礙眼那你還看..

怎樣~是羨慕人家一次就換到電鰻嗎!!




sinear0202 ( sinear )
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15 | 文章數:879 | 推薦數:389 | 被推數:530 #11. 2012-02-29 01:00:54
運氣這種東西就是這樣,我也只花2組兌換,
也是2中1剛好兩種魚都有了不用再硬拚,
還有綠丸這種東西也是很神奇,
當你運氣好時無聊換一隻就中,
運氣差的人換破百也沒一隻~


如果是我不會再去拚,就別浪費了,
我自己頂多追求每種魚都有就好並不求多,
誰知道以後會不會用到剩下皇冠去兌換新魚,
以開水作風以後一定會出經驗更好的魚,
一個月就有一次消費獎勵官方會搞特效魚,
後來出的魚的特效也會越來越多變,
過一陣子電鰻搞不好也沒啥人熱衷了。

來源IP:112.105.163.* / 最後編輯時間:2012-02-29 01:23:22
簽名檔
厚道會知給人留情面,打正義名號不站他人位置想,看似善良無知往往傷人於無形。
doremi0309 ( ☆迷幻之魚★ )
Lv. 1 | 文章數:16 | 推薦數:0 | 被推數:3 #12. 2012-02-29 12:54:33
好厲害喔..一次就中..我第一次換到象鼻魚..本來不想換了..因為很失望><..

後來是因為每天特價的魚又拉到..花羅漢魚喔(應該是這樣唸..印象中)..

就買了=..=..要等黃橘子魚..等到皇冠..頭髮都白了..

現在不是很有勇氣去換到電鏝欸..怕又再次落空..
ahwaten62 ( ahwaten )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開心水族箱》應援徽章
Lv. 6 | 文章數:304 | 推薦數:80 | 被推數:89 #13. 2012-02-29 13:25:15
我到第十次才中,我只能說被開水裝笑維!
樂於花元寶買魚,只是為了滿足所有魚種都養(應該可以算是忠誠客戶),
但結果是買一堆已經有的魚,
我不曉的版大是否長期投資元寶買魚,如果有,我覺得您很幸運,
如果沒有,我就不曉的開水的行銷策略是什麼?
讓一堆沒有消費元寶的人輕鬆獲得,反而讓魚的價值變低!
我沒有消費598,599元寶送魚,因為真的不知如何買什麼去累積消費元寶??
其他三次都買了(忍者魚和蝦虎魚,蘋果魚)
結果呢???(蝦虎魚,蘋果魚放在菜市場)

建議電鰻也可以出個貝幣魚,讓沒有消費元寶的也可以買!
而不是一堆人有,那他的價值呢?????
真希望第一次就中應該發生在我身上,而不是沒有消費元寶的人身上!
我也花了10隻才換到,還有3組未換,可知我也不比598,599少很多,
希望開水應該思考,什麼魚要大家都有?
什麼魚有它的珍貴性?
否則誰會想花元寶???

我只想打發時間,消除壓力才養魚!
從不買元寶魚,到現在只養元寶魚!
以上只是個人感想,沒有要引發筆戰意味!
在此還是恭喜板大的幸運!!!!
zero730412 ( 純愛玉 )
手機認證徽章《開心水族箱》應援徽章
Lv. 7 | 文章數:311 | 推薦數:32 | 被推數:350 #18. 2012-02-29 17:35:48
(=.=)b~我應該屬於開高走低XD

總共4批抽

第1批:1次->藍象鼻

第2批:4次->電鰻 藍象鼻X3。假設只准備兩份,我也是超好運。

第3批:1次->藍象鼻

第4批:4次->藍象鼻 電鰻 藍象鼻 藍象鼻

所以總計10次:8隻藍象鼻魚2隻電鰻

還算可以至少中獎機率在20%,小道消息的機率內...
a7894565 ( a7894565 )
Lv. 3 | 文章數:75 | 推薦數:17 | 被推數:37 #19. 2012-02-29 17:51:31
引言回覆 ahwaten62 的話:
...................
我沒有消費598,599元寶送魚,因為真的不知如何買什麼去累積消費元寶??
其他三次都買了(忍者魚和蝦虎魚,蘋果魚)
結果呢???(蝦虎魚,蘋果魚放在菜市場)
.........................
電鰻放菜市場機率微乎其微
因為他已經放在皇冠任務理面了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