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魔神共鬥,攜手拯救世界萬界修仙 隻手遮天!群英匯聚,英雄一堂再次開啟新的征程!
qq8426555 ( 侑卿 )
Lv. 2 | 文章數:60 | 推薦數:5 | 被推數:19 #4. 2012-01-16 20:30:24
噗 那我就會不管3隻劍魚 給他偷單一 安捏他才知道痛 哈哈哈

@@~話說 我也常常餵到虧本 好多人 都撿寶 沒餵魚=.=? 安捏放著他也開心

忍不住就幫他餵了 偶爾撿個一兩個寶 還幫他餵飽 結果幾個小時逛過去 寶消失了 魚就是我剛剛餵的而已=.=

話說=.= 魚糧不能再便宜一點嗎??? 一次買兩萬多顆 好貴喔!!!!!
liumon99 ( 劉忙 )
基地新手榮譽徽章手機認證徽章值日生
Lv. 7 | 文章數:78 | 推薦數:64 | 被推數:66 #5. 2012-01-16 20:30:36
個人性格不同啦..
小弟也是啥都有..三大隻劍魚也有啊..
只是劍魚擺在第二缸+單一寶物的寵物...
第一缸元寶魚+兌換魚+魚骨頭.垃圾魚.....隨你檢..我自己丟垃圾一樣放地上到底..
好玩唄..
餵朋友的魚丟飼料我是用彩色桶子..自己的用紅包裝袋..別發黑就好囉...
看著告示牌和劍魚.一樣有人單一寶次偷整排...
小弟看著別人的寶物..邊看邊流口水.挑個幾個今天喜歡的就走人..
啥樣的人都有.就看用啥心態玩囉.不爽的就是刪掉唄......
生氣會內傷.刪掉倒是很簡單...
來源IP:114.39.221.* /
簽名檔
第一缸.垃圾魚.魚骨頭.金螃蟹.兩種龍蝦各兩隻.各式魚種任你點菜
第二缸.單一寶物專用區.劍魚.蚌殼.烏龜.水母.個人專用請勿拿走.
不太有空偷別人的寶物.但是固定收垃圾賺經驗值
歡迎您的偷取.也請別吝嗇您的飼料.魚不發黑.大家都開心...
fb3621868 ( 塵身 )
Lv. 1 | 文章數:14 | 推薦數:21 | 被推數:7 #10. 2012-01-17 00:30:13
我一缸留給魚友偷 另一缸有養劍魚只是給狂掃缸又不幫餵魚還固定兩個小時就會來偷的人一點警惕而已!雖然效益不大 不過看他被劍魚攻擊自己還蠻爽的!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