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哲學3D武俠,今日公測運籌帷幄 智奪天下群雄奮起 百家爭鳴互動美女玩法
floss808 ( 闇夜-淚 )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4 | 文章數:71 | 推薦數:4 | 被推數:19 #242. 2010-09-17 22:37:07
本主題已被鎖定禁止回覆討論期效性日期已過的舊文或古文(最後該篇回覆為七天以上,或已解決問題之文章)。
引言回覆 fb0916399003 的話:
請問綠丸 的兌換時間 有限制嗎 如果哪天湊到 4800G 幣了 可以去換嘛如果可以的話怎換 嘛帆大大敎一下  謝謝


那個已經絕版了~

除非官方在出  不然很難再換到了~

我也是錯過良機的~唉~
t70219 ( lfkdsk )
Lv. 5 | 文章數:166 | 推薦數:5 | 被推數:1 #246. 2010-09-18 00:12:20
本主題已被鎖定禁止回覆討論期效性日期已過的舊文或古文(最後該篇回覆為七天以上,或已解決問題之文章)。
整缸的丸魚,才是王道
想衝等~賺錢~靠丸魚啦~~
l05130513 ( l05130513 )
Lv. 4 | 文章數:106 | 推薦數:4 | 被推數:4 #247. 2010-09-18 02:53:46
本主題已被鎖定禁止回覆討論期效性日期已過的舊文或古文(最後該篇回覆為七天以上,或已解決問題之文章)。

感謝大大用心的分析表
看了之後 我還是得朝向我的整缸
魚丸 的目標前進
我相信到那天不遠了!!!

a717242 ( 管萍湘 )
Lv. 3 | 文章數:31 | 推薦數:0 | 被推數:0 #251. 2010-09-18 09:42:01
本主題已被鎖定禁止回覆討論期效性日期已過的舊文或古文(最後該篇回覆為七天以上,或已解決問題之文章)。
目標:整缸的丸魚
可是銅便便真的不好收集
也很難偷
自己買垃圾魚收集還比較快
wulawulawula ( o小烏拉o )
Lv. 5 | 文章數:129 | 推薦數:4 | 被推數:5 #252. 2010-09-18 22:36:21
本主題已被鎖定禁止回覆討論期效性日期已過的舊文或古文(最後該篇回覆為七天以上,或已解決問題之文章)。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唷
看來我得努力點
換丸魚衝囉
fua57002 ( 請教我阿宏 )
Lv. 5 | 文章數:106 | 推薦數:23 | 被推數:94 #256. 2010-09-19 01:14:28
本主題已被鎖定禁止回覆討論期效性日期已過的舊文或古文(最後該篇回覆為七天以上,或已解決問題之文章)。
這內容很詳細!!
新股大大的功勞
playgt3 ( 葛雷迪斯 )
手機認證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
Lv. 2 | 文章數:15 | 推薦數:4 | 被推數:2 #257. 2010-09-19 01:41:10
本主題已被鎖定禁止回覆討論期效性日期已過的舊文或古文(最後該篇回覆為七天以上,或已解決問題之文章)。
夭壽喔.....
那我算好運囉..
因為我有3隻綠丸魚....還換2隻給我妹呢...
不過她1隻不見了...她兒子賣放生了= =
cc380419918 ( ╭★Freedom琪 )
Lv. 5 | 文章數:159 | 推薦數:32 | 被推數:2 #260. 2010-09-19 13:12:16
本主題已被鎖定禁止回覆討論期效性日期已過的舊文或古文(最後該篇回覆為七天以上,或已解決問題之文章)。
銅便便真的比五彩便便難取得耶!! 感謝板大細心的分析哦,讓我獲益良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