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統暗黑,經典重現都是軟萌新,求各位大神帶飛勇者歷練海量資源絕世仙霞路,淒美江湖情
dadapei ( 嘿喲嘿喲拔腿毛 )
福虎生風《Pet Society 寵物社區》應援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2月份第51~100名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第4~50名基地幫幫忙活動5月份第51~100名手機認證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11月份表現優異紀念徽章
Lv. 24 | 文章數:2370 | 推薦數:557 | 被推數:1701 #1. 2010-11-11 21:49:19


女人在外總是光鮮亮麗打扮的漂漂釀釀香噴噴,
回到家之後管他去死老娘舒服自在最重要!(翹二郎腿



XDDDDDDDDD





▼ 顯示全部圖片
來源IP:118.171.100.* /
最後編輯時間:2010-11-11 21:52:52
簽名檔
【飛高高最可愛了 ♥ FlyTallTall / 100】
【我是腿毛,妳好(握手)】


沒有人在聽別人說話
辯證也只是自我的強化
表面是激盪
其實都只剩下立場
dadapei ( 嘿喲嘿喲拔腿毛 )
福虎生風《Pet Society 寵物社區》應援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2月份第51~100名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第4~50名基地幫幫忙活動5月份第51~100名手機認證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11月份表現優異紀念徽章
Lv. 24 | 文章數:2370 | 推薦數:557 | 被推數:1701 #3. 2010-11-11 22:15:01
引言回覆 koyama501 的話:
形容得真貼切
那個白色包頭布我也有
不過一直沒有在用
大大搭配得還不錯呢
我原本想讓小寵穿浴衣,可是發現這件大肚裝穿了看起來更舒服的感覺XD
這個白色浴帽真的很難搭,我只有穿浴衣的時候會給小寵戴汗
白色浴帽底下其實是上了捲子的頭髮XDDDD


來源IP:118.171.100.* /
簽名檔
【飛高高最可愛了 ♥ FlyTallTall / 100】
【我是腿毛,妳好(握手)】


沒有人在聽別人說話
辯證也只是自我的強化
表面是激盪
其實都只剩下立場
trpem ( Dala_toto )
手機認證徽章
Lv. 1 | 文章數:65 | 推薦數:81 | 被推數:31 #5. 2010-11-12 00:14:10
我都是浴帽+浴衣+面膜0..0"
命名為spa專用裝0..0
spa

這是以前還沒變黑也沒有假髮的時候0..0
小黃瓜敷太久生蠅了......(胎溝囧)

spa2
但我常常直接穿這樣跟出門拜訪XD
不修邊幅?(揍)


  • spa2
  • spa
▼ 顯示全部圖片
dadapei ( 嘿喲嘿喲拔腿毛 )
福虎生風《Pet Society 寵物社區》應援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2月份第51~100名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第4~50名基地幫幫忙活動5月份第51~100名手機認證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11月份表現優異紀念徽章
Lv. 24 | 文章數:2370 | 推薦數:557 | 被推數:1701 #7. 2010-11-12 10:27:44
引言回覆 chobits7745 的話:
哈哈哈XD好可愛啊~如果可以加上黃瓜面膜就更好笑了XD~
我家飛高高超不適合戴黃瓜面膜的XD(原本也想讓她戴
因為她的舌頭吐出來,所以戴上黃瓜面膜嘴巴的地方看起來超怪= ="""



引言回覆 trpem 的話:
我都是浴帽+浴衣+面膜0..0"
命名為spa專用裝0..0
spa

這是以前還沒變黑也沒有假髮的時候0..0
小黃瓜敷太久生蠅了......(胎溝囧)

spa2
但我常常直接穿這樣跟出門拜訪XD
不修邊幅?(揍)


這樣真的超可愛的呀=w=/
我會命名為『貴妃出浴裝』XDDDDD

來源IP:118.171.79.* / 最後編輯時間:2010-11-12 10:29:01
簽名檔
【飛高高最可愛了 ♥ FlyTallTall / 100】
【我是腿毛,妳好(握手)】


沒有人在聽別人說話
辯證也只是自我的強化
表面是激盪
其實都只剩下立場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