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蹤覓跡,蓄勢待發!精美奇幻畫風,遊歷闖蕩世界戰無不勝 才是真英雄!
fb00000324997587 ( 水靈喵 )
手機認證徽章
Lv. 3 | 文章數:406 | 推薦數:43 | 被推數:234 #1. 2010-11-04 17:42:19

寵社介面換了耶!!!!
好可愛喔XDD
頭香頭香~
不過內部裝潢沒啥改變
好像也不能撞萬聖節糖果了>"<

介面
  • 介面
▼ 顯示全部圖片
fb00000324997587 ( 水靈喵 )
手機認證徽章
Lv. 3 | 文章數:406 | 推薦數:43 | 被推數:234 #5. 2010-11-04 18:09:41
引言回覆 lu0929 的話:
本周的weekly也更新了

是一堆枕頭,看小寵是當椅子做,跟上周的小雞比差很多
不好玩= =

怎麼玩魚只會出些椅子、桌子類的>"<
拜託出點讓人眼睛一亮的東西嘛!!!!!!!!!!!!!(翻桌)
fb00000324997587 ( 水靈喵 )
手機認證徽章
Lv. 3 | 文章數:406 | 推薦數:43 | 被推數:234 #8. 2010-11-04 18:22:45
引言回覆 shiun111 的話:
下週主題出來了"阿拉丁風格",難怪weekly是座枕 XD
XDD是阿拉風格嗎~
我以為是啥拜拜之類的勒~(>////<")
因為出現香爐XDD
shiun111 ( Naachtun )
Lv. 2 | 文章數:56 | 推薦數:6 | 被推數:20 #9. 2010-11-04 18:51:44
引言回覆 fb00000324997587 的話:
引言回覆 shiun111 的話:
下週主題出來了"阿拉丁風格",難怪weekly是座枕 XD
XDD是阿拉風格嗎~
我以為是啥拜拜之類的勒~(>////<")
因為出現香爐XDD

嗯嗯!!還有新寵"猴子" XD
http://blog.petsociety.com/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