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天仙境 現世不悔情三國題材萌系畫風的卡牌遊戲決一雌雄,赤壁練兵絕世仙霞路,淒美江湖情
lunglung917 ( Lung_龍龍 )
子板管理員手機認證徽章《森の樂園》推廣活動基地幫幫忙活動3月份第4~50名值日生壹網情深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2011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表現優異紀念徽章
Lv. 13 | 文章數:1743 | 推薦數:142 | 被推數:816 #1. 2010-04-05 14:49:12
最底下有假髮的整理,哪些還可以在商店買到.售價為多少...ETC
Retro Red Wig ( 復古紅色假髮 ) 商店價NT1000
25521_
(感謝某位好友提供!)

Stylish Male Wig ( 男性造型假髮 ) 商店價NT1100
26275_
Braided Wig ( 編織的假髮 ) 商店價NT1300
752885
(感謝囧囧提供!)

555
(感謝雨雨提供!)

Afro Wig ( 爆炸頭假髮 ) 商店價NT1200

(感謝夏夏提供!)

Wampanoag Girl Wig ( 印地安女孩假髮 ) 商店價NT1100

(感謝細井再度提供!!)

Silver White Wig ( 銀白色假髮 ) 商店價NT1000

(感謝細井的提供!)
↘完整版(感謝小藍雪提供!)


Nerdy Boy Wig ( 討厭鬼假髮 ) 商店價 NT1000
333
Cute Fairy Wig ( 可愛童話風假髮 ) 商店價NT900
Double Buns Wig ( 中國娃娃假髮 ) 商店價NT1000
111
Bouffant Wig ( 女用時髦假髮 ) 商店價NT900
Golden Curl Wig ( 金色捲髮假髮 )商店價NT1600
222
Dreadlock Wig ( 捲假髮 ) 商店價NT1000
444
(感謝某位好友提供!)

Anime Wig ( 動漫假髮 ) 商店價NT1200

Bunches Wig ( 辮子假髮 ) 商店價10CC

Geisha Wig ( 藝妓假髮 ) 商店價NT1000

Redhead Wig ( 紅髮假髮 ) 商店價5CC

(感謝腿毛的提供!)

☆未絕版仍在衣服店中Geisha Wig ( 藝妓假髮 ) 商店價NT1000
Anime Wig ( 動漫假髮 ) 商店價NT1200
Dreadlock Wig ( 捲假髮 ) 商店價NT1000
Golden Curl Wig ( 金色捲髮假髮 )商店價NT1600
Nerdy Boy Wig ( 討厭鬼假髮 ) 商店價 NT1000
Retro Red Wig ( 復古紅色假髮 ) 商店價NT1000
Cute Fairy Wig ( 可愛童話風假髮 ) 商店價NT900
Bouffant Wig ( 女用時髦假髮 ) 商店價NT900
Double Buns Wig ( 中國娃娃假髮 ) 商店價NT1000
Stylish Male Wig ( 男性造型假髮 ) 商店價NT1100
Braided Wig ( 編織的假髮 ) 商店價NT1300

☆已絕版下架需向其他玩家購買
Silver White Wig ( 銀白色假髮 ) 商店價NT1000
Wampanoag Boy Wig ( 印地安男孩假髮 ) 商店價NT1100--------->沒圖片
Wampanoag Girl Wig ( 印地安女孩假髮 ) 商店價NT1100
Afro Wig ( 爆炸頭假髮 ) 商店價NT1200

☆未絕版需花費CC購買之假髮Redhead Wig ( 紅色假髮 ) 商店價5CC
Bunches Wig ( 辮子假髮 ) 商店價10CC
(感謝腿毛幫我們整理好的~ ((抱! 愛你噢 : D  )




給各位做個參考噢 :)

如果您有別種假髮也染色的話
歡迎提供!! 我將會把他編輯上去~
(目前希望假髮別帶在小寵上噢! 就單單假髮的圖片~)
感謝您!!!

[分享] 染到腎衰竭的染髮變變樂(上)
[分享] 染到腎衰竭的染髮變變樂(下)
(憨小月 大大所編輯的)
這裡也有別頂染色的髮型,有帶在寵物頭上,給你參考。





▼ 顯示全部圖片
as1256889 ( Mr.囧囧囧 ☆ )
基地幫幫忙活動3月份第4~50名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第4~50名基地幫幫忙活動5月份第4~50名gamebook開站活動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Pet Society 寵物社區》應援徽章
Lv. 16 | 文章數:1418 | 推薦數:247 | 被推數:527 #3. 2010-04-05 14:59:35
美人魚金色超可愛的  我超愛的 但是只有一頂ˊˋ




附贈 我最愛的人魚 :)

as1256889 ( Mr.囧囧囧 ☆ )
基地幫幫忙活動3月份第4~50名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第4~50名基地幫幫忙活動5月份第4~50名gamebook開站活動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Pet Society 寵物社區》應援徽章
Lv. 16 | 文章數:1418 | 推薦數:247 | 被推數:527 #5. 2010-04-05 15:13:52
樓上的
FG
龍龍是希望 妳能夠放在地板上 :)

我把我愛的都變色

  • FG
▼ 顯示全部圖片
as1256889 ( Mr.囧囧囧 ☆ )
基地幫幫忙活動3月份第4~50名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第4~50名基地幫幫忙活動5月份第4~50名gamebook開站活動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Pet Society 寵物社區》應援徽章
Lv. 16 | 文章數:1418 | 推薦數:247 | 被推數:527 #7. 2010-04-05 15:20:38
引言回覆 sirius 的話:
經費不足....只有這幾款  @ @"

HAIR
白色的美人魚 好像 萬聖節女鬼假髮...
as1256889 ( Mr.囧囧囧 ☆ )
基地幫幫忙活動3月份第4~50名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第4~50名基地幫幫忙活動5月份第4~50名gamebook開站活動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Pet Society 寵物社區》應援徽章
Lv. 16 | 文章數:1418 | 推薦數:247 | 被推數:527 #16. 2010-04-05 17:26:52
引言回覆 clampshiina 的話:

爆炸頭...左上是原色~也不用染 一u一
不過可惜的是黑色得不夠黑啊


O3O

我超愛金色

But後悔了 所以想再買一個 哈哈哈
clampshiina ( 夏囧囧 )
基地幫幫忙活動12月份第4~50名福虎生風
Lv. 20 | 文章數:2255 | 推薦數:265 | 被推數:648 #17. 2010-04-05 17:29:59
想去染印第安的假髮~
但是那時只多買了幾頂~應該也不夠染XD
俺好愛玩假髮呦~~!!!>3<

clampshiina ( 夏囧囧 )
基地幫幫忙活動12月份第4~50名福虎生風
Lv. 20 | 文章數:2255 | 推薦數:265 | 被推數:648 #19. 2010-04-05 17:46:57
喜歡龐克的金色
蘑菇頭的大紅、橘色和金色
bouffant wig橘色...
倒是爆炸頭黑色得我失望了...想說要cos魯夫的說......
chrisayumi918 ( CHRISAYUMI918 )
Lv. 4 | 文章數:43 | 推薦數:6 | 被推數:3 #20. 2010-04-05 17:48:38
美人魚的.......
===========

  • 26999_112125638798802_100000041004003_267103_4684293_n
▼ 顯示全部圖片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