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曲 最爆紅遊戲勇者歷練海量資源玩遊戲過鼠年!英雄鼓舞,釋放神技
hihiivy0806 ( I'mUSAGI )
Lv. 6 | 文章數:322 | 推薦數:40 | 被推數:32 #41. 2010-04-03 14:42:32
你的FB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ref=profile&id=100000177233628

寵物名稱:Bunny

等級:37

24073_114671091882131_100000177233628_283506_7048579_n

果實收集控...
復活節樹不爭氣...到目前為止還長不到三顆ORZ
另外還差魔豆果實~~ : D
  • 24073_114671091882131_100000177233628_283506_7048579_n
▼ 顯示全部圖片
a2731 ( 愛唯的只願萌光 )
Lv. 3 | 文章數:170 | 推薦數:83 | 被推數:33 #42. 2010-04-03 16:22:16
娃娃蒐集狂XD
我果然是娃娃蒐集狂!!!哇哈哈哈哈(發神經中...)
仔細看
會發現我的小小寵XD
輪盤抽到的小貓學會隱分身嚕~
我只要看到我想要的娃娃
大概都會買下來~
不過看到其他人的
我的好像有點少耶~
FB網址: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profile.php?id=100000293054725
寵物名:Kira
等級:27

aine1057 ( 漫畫迷 )
Lv. 7 | 文章數:2945 | 推薦數:1799 | 被推數:109 #43. 2010-04-03 16:47:05
我要報名
我要報名貧窮組

(忘了只可以貼一張,抱歉我刪了)

情人節的巧克力
我只有這一個巧克力最多
其他都不到40個
有的還只有1、2個
上傳一張為了活動而布置的房間
99-2
我的露天雲海景觀浴室(照片31?)不確定
為了這浴室我花了很多心思
不過排到最後有點亂就是了
我的FB請點我
寵物名aine
等級40

  • 99
  • 99-2
▼ 顯示全部圖片
kagami159 ( 閃尼 )
手機認證徽章
Lv. 5 | 文章數:290 | 推薦數:41 | 被推數:129 #44. 2010-04-03 17:16:08
我要報名貧民窟組wwwww收集最多的就是小熊貓
原本都是拿它來賣錢,但是自從它只剩下33元之後就一直放著...
所以是目前累積最多的東西w
panda
fb:Kayaki Miyazawa
pet:Arthur/34
  • panda
▼ 顯示全部圖片
nsnowkart0638 ( 小雪 * )
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5月份第4~50名手機認證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第51~100名
Lv. 16 | 文章數:3047 | 推薦數:96 | 被推數:647 #45. 2010-04-03 17:31:45
FB : 戳我
小寵名 : Snow
等級 : 39
------------------------------------------

我要報名的是平民窟組
我收集的是 ...



看不出來是甚麼嗎 ?



就是杯子 ~~
以為是那個金色框的馬克杯所以買了一堆 T T
現在看 ~ 其實也滿可愛的 !
n15987317 ( 軟軟迪迪熊 )
Lv. 4 | 文章數:34 | 推薦數:5 | 被推數:62 #46. 2010-04-03 22:20:10
我是貧民窟參賽者

我很喜歡這張巴黎掛畫
所以一口氣買了很多張XD
和小寵時尚的造型搭配起來很合:)
paris

FB:鄧又慈(請點)
寵物名:IRIS/30


  • paris
▼ 顯示全部圖片
cushor ( 月桂兔 )
Lv. 13 | 文章數:788 | 推薦數:121 | 被推數:301 #47. 2010-04-03 23:17:00
我繼續相信鴉片大大!A,不對啦!
被騙太多次太自然了XD"


↑集合地點為我家大廳~拍攝完後會讓牠們分散到各個樓層XD

我要參加的是貧民百萬月兔>3</////
我叫月桂兔~月桂兔月桂兔月桂兔然後就變成月兔是不是~((鬼扯!
所以月兔一出的時候,我馬上動用我所有的財力(當初還不會涉及交易區,不然今天應該就有99了T_T..)
包了能力範圍內最大數量的月兔,到底有幾隻呢~大家一起來數一數:D((被打死,圖那麼小你要人家數到明國幾年阿!

另外推出這套是因為所有的兔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隻兔子,
之後推出的時兔我覺得太肥了...血腥兔又太血腥..復活節兔又長的像老鼠多點囧..
除了復活節轉蛋的那隻傲嬌臉兔也讓我很心動~可惜不是全身的,沒了蛋也只能躺地上T_T

我要參加:貧民窟區
已是好友ˇ
FB: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profile.php?id=1650766306
IDLoveBear
LV:38

正確答案有53隻喔>_O你數對了嗎~
angelaworld ( angela wu )
手機認證徽章
Lv. 5 | 文章數:241 | 推薦數:64 | 被推數:28 #48. 2010-04-04 20:35:15
看到許多大大們都有許多99物品
更何況有些是稀有品*99 傻眼
讓我這小老百姓燃起99的慾望 流口水

雖然我沒有龐大的財富...
但...........我有許多閒工夫!!!   興奮


99控

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撞破我家小寵的頭
得來的成果!!!!!
4種復活蛋全都*99唷!!!!!
不花一毛錢我也可以滿足99的輝煌紀錄!!!
丸妹路丸妹路丸妹路丸妹路丸妹路丸妹路丸妹路丸妹路丸妹路丸妹路丸妹路丸妹路丸妹路丸妹路

原本想設計一下的 ="= 但實在是太多好LAG

下台一鞠躬^^

FB: 點我 ^^
寵名:pinky /24等

  • 99控
▼ 顯示全部圖片
bobohm17510 ( 冷歡 )
Lv. 2 | 文章數:29 | 推薦數:21 | 被推數:23 #50. 2010-04-04 23:18:43
引言回覆 aine1057 的話:
我要報名
我要報名貧窮組

(忘了只可以貼一張,抱歉我刪了)

情人節的巧克力
我只有這一個巧克力最多
其他都不到40個
有的還只有1、2個
上傳一張為了活動而布置的房間
99-2
我的露天雲海景觀浴室
為了這浴室我花了很多心思
不過排到最後有點亂就是了
我的FB請點我
寵物名aine
等級40

這看起來好有感覺喔,巧克力排的超級美的,好想躺上去當床..哈哈
bihwa00109 ( nino ryoko )
Lv. 7 | 文章數:300 | 推薦數:7 | 被推數:81 #51. 2010-04-04 23:31:46
我要參加貧民窟

回家看了一下家裡最多的物品

果然就是.........................湯!!

26304_110501102303508_100000308571288_156507_539053_n
有一陣子為了開食譜煮的很兇
後來送了一些出去
目前只有84個
所以也只能參加貧民窟的活動

主題原本是想說「雪地裡的濃湯」
在寒冷的雪地中,來晚熱熱的濃湯溫暖一下吧!
但擺完後發現我的小寵竟然只穿著圍裙= =(不怕冷的雪地女孩)
又因為我家電腦因為把84個全擺出來
有點在鬧罷工(lag超嚴重)所以就不改了..........


已經是好友囉!
FB連結:點我一下
寵物名稱:mokona
等級:35
  • 26304_110501102303508_100000308571288_156507_539053_n
▼ 顯示全部圖片
casie527 ( Casie )
Lv. 5 | 文章數:170 | 推薦數:6 | 被推數:4 #52. 2010-04-05 02:07:12
其實這個活動剛發的時候就看到了
很想參加 只是一直沒想到自己有什麼99的東西
然後就這樣過了幾天
我終於發現自己也有99的東西(灑花瓣)
只是全身上下 只有情人節其中一種的巧克力有99個 :(
first
 

27023_1396434908103_1149138687_1164142_4567857_n 
因為需要好多架子,之前買的架子都不夠用˙ˊˋ
在排之前想說愛心應該蠻容易的 
結果過程中 愛心的寬度調好多次才OK 
沒想到我太低估了愛心的難度XDD
 
原本只想排個愛心 但太單調了 
所以其他的巧克力也來參一腳
這就是我的作品 
暫時叫他 "甜滋滋巧克力愛心好了" 
雖然聽起來有點遜:(
 
 
 
我的FB:點我
寵物名稱:Cutie Lv.34

  • first
  • 27023_1396434908103_1149138687_1164142_4567857_n
▼ 顯示全部圖片
casie527 ( Casie )
Lv. 5 | 文章數:170 | 推薦數:6 | 被推數:4 #53. 2010-04-05 02:12:11
引言回覆 aine1057 的話:
我要報名
我要報名貧窮組

(忘了只可以貼一張,抱歉我刪了)

情人節的巧克力
我只有這一個巧克力最多
其他都不到40個
有的還只有1、2個
上傳一張為了活動而布置的房間
99-2
我的露天雲海景觀浴室
為了這浴室我花了很多心思
不過排到最後有點亂就是了
我的FB請點我
寵物名aine
等級40

我排完才發現重複到了:(((((
排得好漂亮呦 (崇拜) 
我想我只有拿參加獎的份ˊˋ
(飛奔~~~)
aine1057 ( 漫畫迷 )
Lv. 7 | 文章數:2945 | 推薦數:1799 | 被推數:109 #54. 2010-04-05 02:58:42
引言回覆 bobohm17510 的話:
引言回覆 aine1057 的話:
這看起來好有感覺喔,巧克力排的超級美的,好想躺上去當床..哈哈
真的嗎
我好開心喔
平常我想布置我家
到最後都無疾而終
這次為了活動我努力的排很久
(可是其實才佈置一間而已)
有人喜歡我的擺設
讓我好高興
謝謝你燃起我裝潢的心
開版大不好意思
占用一下位置
謝謝

aine1057 ( 漫畫迷 )
Lv. 7 | 文章數:2945 | 推薦數:1799 | 被推數:109 #55. 2010-04-05 03:02:09
引言回覆 casie527 的話:
引言回覆 aine1057 的話:

我排完才發現重複到了:(((((
排得好漂亮呦 (崇拜) 
我想我只有拿參加獎的份ˊˋ
(飛奔~~~)
不會啦
你的也很不錯阿
不要看清自己
排巧克力真的很難
辛苦了^^
在占用一下
謝謝


fb00000352929200 ( MMiMi )
Lv. 11 | 文章數:500 | 推薦數:282 | 被推數:121 #56. 2010-04-05 16:51:58


請讓我參加貧民窟組~XD

說實在的~我包包裡沒有哪一項是超過20的~Q^Q
(數量最多的冠軍就是粉紅鑽石啦~XD)
那為什麼這三樣比較多呢~
那是因為在我超級貧窮新手時~
看到基地的佈置大賽~
那時想說不然試看看好了~
哪知才買個幾樣東西我身上就只剩了~

剛好那個時候配合情人節推出愛心鎖和粉紅鑽石
所以我買了一堆小草莓釣啊釣~
釣到這一大堆來佈置房間~~@//////@

雖然各才十幾個但在我的包包理數量也已經名列前矛啦~
也是紀念我在進到基地前超級宇宙無敵霹靂窮光蛋的那段時光~XD

現在學會洗箱子~會去CAFE幫洗澡~拜訪又變得比較多錢了~
小小寵那時也存了一點~
還有參加基地活動拿獎品OR獎金~
雖然還是屬於窮困一族不過沒有以前那麼誇張啦~XD
剛好有這機會把這些再布置出來~
參加活動完都被我都收倉庫去了說~XD

FB帳號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profile.php?ref=profile&id=100000352929200
寵名/等級:Mirror/30

=================================
題外話
不好意思~麻煩請板大讓我佔一下下版面~XD
看到上面的巧克力愛心我才想到.........

是低~就是那顆愛心貼~XD
也是排到快吐血~比想像中難排太多了~!!!
後來活動完拆房間時捨不得拆就直接留在牆壁上~
整個差一點就遺忘它~
不過這間現在是倉庫了~XD
愛心型真的很難拼~
用巧克力真是太強啦~!!!



chanel0369 ( ☆╮漾兒╭★ )
手機認證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基地新手榮譽徽章《Pet Society 寵物社區》應援徽章
Lv. 9 | 文章數:683 | 推薦數:341 | 被推數:93 #57. 2010-04-05 17:00:00
懶的重新編輯再更改了~所以另發一文告知~0.0

大大~我升級了!!升46了!!

你的FB連結:Ruby Tsai 的連結

寵物名稱:Ruby

等級:46


cat317 ( cat317 )
Lv. 3 | 文章數:172 | 推薦數:49 | 被推數:21 #58. 2010-04-05 17:33:22
我要參加貧民窟!!(舉手)

先前在看這篇帖子時  發現我實在與99無緣~~
不過這都要歸功於------->今天一早打開寵社
                                             發現超可愛的hotel city 娃娃竟然只要10元!!
好喜歡呀~~~~~~~(吶喊~~~~///>口<///)
於是我終於有了我的第一個99........ T T(泣)   
當然就要來參加一下......=3=+

樓上大大們的收藏都超厲害的~不管是娃娃還是農作物都叫人嘆為觀止
娃娃太貴....我買不起那麼多......
而之前種的菜跟花也都因為太窮所以被拿去典當了.........XD

只需要990 coins就完成收集的HOTEL CITY熊娃娃>///<
背景就放上和熊娃娃顏色相似的秋天背景囉~~


要感謝寵社推出了這個便宜又可愛的娃娃呀~~~
還有我的HOTEL CITY也正在衝等級!
為了魚幣.....大家一起加油吧!!! ^_^


facebook連結 :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rofile.php?id=100000851539538
ID : Catcat Yo
小寵名/等級: zac/26





Mories ( Mories )
Lv. 2 | 文章數:36 | 推薦數:6 | 被推數:9 #59. 2010-04-05 17:37:27
引言回覆 lisapeiju 的話:
引言回覆 Mories 的話:
1012010-03-07_151732101接受嗎??這是努力拼廚師的成果,目前還在拼棒棒糖
FB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847485043
寵物名稱Mories、等級32。


糟糕~好像要擺上房間..........(糗)
我本來想換成這個耶..被搶先了.
東西可以超過99個??
引言回覆 lisapeiju 的話:

我也不知道為何麼他超過99
引言回覆 lisapeiju 的話:

所以當下我就趕快拍下來
引言回覆 lisapeiju 的話:

沒有用東西改喔
引言回覆 lisapeiju 的話:

係金A
dt1920 ( luoying )
Lv. 4 | 文章數:422 | 推薦數:261 | 被推數:173 #60. 2010-04-05 22:57:30
參加類別:貧民窟




這是我的動物娃娃收集品>.<

有很多種.沒有全部擺出來

目前收集最多的就是小狸貓

(但也只有31隻.正在努力收集到99隻.有點距離)

想組一個真正的  pet  society  樂園

不過還需要努力一陣子

發現寵社蠻喜歡出熊和貓的娃娃

(尤其是熊熊有非常多種呢!大家可以回去數數看)

~~~~~~~~~~~~~~~~~~~~~~~~~~~~~~~~~~~~~~~~~~~~~~~~~~~~~~~~~~~~~~~~~~~~~~~~~~~~~~~~~~~~~~~~~~~~~~~

FB:dt1920@yahoo.com.tw

寵物名稱:lolo

等級:32

已是好友了~謝謝!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