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歷練海量資源你能稱霸【V4:跨界戰】?三國群英傳 一統天下都是軟萌新,求各位大神帶飛
fool8lalala ( 3345678oo )
Lv. 4 | 文章數:420 | 推薦數:14 | 被推數:171 #1. 2010-03-25 17:54:11
好不容易每次有賣家出清
就一定會有人全包

總覺得那樣好討厭
像我其實也有財力可以全包
但我每次都會想"買自己需要用的就好"
有時候TWS多買之後也都便宜出清(大概都只賺個1*999)'

那些全包的
最好有那麼多房間可以塞下去啦!!

什麼都要包
什麼都要包



luvyo ( 私戀 )
子板管理員基地幫幫忙活動3月份第4~50名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第4~50名基地幫幫忙活動5月份第51~100名gamebook開站活動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6月份表現優異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7月份表現優異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
Lv. 18 | 文章數:3171 | 推薦數:524 | 被推數:519 #2. 2010-03-25 19:04:31
T_T 真的
有時候看到新帖開出來,準備開進去慢慢把要的商品打進去(或複製)
然後貼出來之後,居然樓上就打個"全包,xxx@xxx.xxxx"

XXX!!!!!!!!!!!!!!!!!!!!!!!!!!!!!!

讓人很不開心欸



clampshiina ( 夏囧囧 )
基地幫幫忙活動12月份第4~50名福虎生風
Lv. 20 | 文章數:2255 | 推薦數:265 | 被推數:648 #3. 2010-03-25 19:21:47
嗯~
哪一天我想開賣 全館通通便宜賣的店面~
然後不准玩家全包=_=

不過有些全包的有可能自己店面也有賣,或是想拿去轉賣吧?我想@3@

featheredelf ( 趴趴蝶(羽蓁) )
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第51~100名
Lv. 13 | 文章數:1183 | 推薦數:131 | 被推數:1043 #4. 2010-03-25 19:54:46
我之前也有賣過很便宜的紅魔鬼娃娃
馬上就有人跳出來說要全包
讓我看了心情很差
所以我就趕快修文
說每人每項只能購買一樣
再跟他說只能賣他一個
他回我「對不起沒有看到你的賣場規則」
我心裡想,好加在他沒有發現我是後來才改的 XD
lunglung917 ( Lung_龍龍 )
子板管理員手機認證徽章《森の樂園》推廣活動基地幫幫忙活動3月份第4~50名值日生壹網情深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2011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表現優異紀念徽章
Lv. 13 | 文章數:1743 | 推薦數:142 | 被推數:816 #5. 2010-03-25 20:24:28
@featheredelf:
你這樣一打,他就會發現是你後來才改的了!XDDDDD ((笑

@夏:
等你開店A____A

剛好有想要的東西,可是遇到那種人 真的會很X耶....|||
toshihahamay ( Lion maru )
Lv. 2 | 文章數:186 | 推薦數:33 | 被推數:60 #7. 2010-03-25 22:54:42
同意~但是有些人的風格就是喜歡重複性高的(像我>//<)
我現在收了十個仙境玫瑰花跟微笑花還覺得不夠囧>(想要放滿整個房間)

不過樓上說的那個真的太誇張了~

我也是正要打要買啥結果就看到全包,,,,

所以只能摸摸鼻子繼續找其他賣家賣的東西= =

些賣家賣的價錢還真不是普通的貴(不過願者上鉤我倒是也沒啥意見)

但最討厭的就是號稱競標卻還加一句價錢滿意就賣,那妳幹嘛還拿來競標,你乾脆底標就用天價讓潘仔來標就好,幹嘛浪費別人的時間....
featheredelf ( 趴趴蝶(羽蓁) )
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第51~100名
Lv. 13 | 文章數:1183 | 推薦數:131 | 被推數:1043 #9. 2010-03-26 00:45:26
引言回覆 toshihahamay 的話:
同意~但是有些人的風格就是喜歡重複性高的(像我>//<)
我現在收了十個仙境玫瑰花跟微笑花還覺得不夠囧>(想要放滿整個房間)

不過樓上說的那個真的太誇張了~

我也是正要打要買啥結果就看到全包,,,,

所以只能摸摸鼻子繼續找其他賣家賣的東西= =

些賣家賣的價錢還真不是普通的貴(不過願者上鉤我倒是也沒啥意見)

但最討厭的就是號稱競標卻還加一句價錢滿意就賣,那妳幹嘛還拿來競標,你乾脆底標就用天價讓潘仔來標就好,幹嘛浪費別人的時間....
同意
我最討厭競標要等了
不擔心貴不貴
只擔心要不要等
上次在魚壇標狐狸
就有一個賣家~在那裏喊~
還有五分鐘~還有三分鐘~還有二分鐘~還有一分鐘
他XX的都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時間概念有那麼差喔
我出的價已經夠高了,所以沒甚麼人再出價,他還要喊喊喊
所以之後如果我去競標
我就會出一個不錯的價錢
如果賣家還喊說要再看看
我就會出一個更好的價(反正一定比基地便宜 XD),然後跟他說
「i can offer xxxx, but if we cant trade right now, i'll withdraw my offer, because i need to go in a while」
我可以出xxxx的價,但是如果我們不能現在就交易,那我要撤回我的出價,因為我等一下就要走了
有時也會說我要睡了 XD
通常賣家就會趕快答應
然後交易完後...我就換分身繼續逛...哈哈哈
siva1231 ( 小藍雪 )
手機認證徽章值日模範生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第51~100名
Lv. 7 | 文章數:884 | 推薦數:208 | 被推數:371 #10. 2010-03-26 06:07:40
引言回覆 clampshiina 的話:
嗯~
哪一天我想開賣 全館通通便宜賣的店面~
然後不准玩家全包=_=

不過有些全包的有可能自己店面也有賣,或是想拿去轉賣吧?我想@3@

真的很討厭尿包(喂~是全包才對吧?
現在的賣場。。說真的實在是賺有夠大的。還一家比一家誇張。
為啥人可以貪心到這種地步呢?
人家是為了拉攏客人,削價競爭。可我在基地感受不到。
反倒有種『你賣貴?我一定要比你更貴!』的感覺。。。
izakikeita ( Toshiya_ )
Lv. 5 | 文章數:163 | 推薦數:150 | 被推數:44 #12. 2010-03-26 12:29:50
引言回覆 fool8lalala 的話:
好不容易每次有賣家出清
就一定會有人全包
(恕刪)
什麼都要包
什麼都要包
超級贊同>"<
真的很討厭!
才開始打自己想要的物品時已經被全包了
感覺好差T___T
尤其那些全包的再拿去高價轉賣就更……
難道就不能留一點給一個都沒有、想要珍藏的人嗎?T__T
引言回覆 featheredelf 的話:
我之前也有賣過很便宜的紅魔鬼娃娃
馬上就有人跳出來說要全包
讓我看了心情很差
所以我就趕快修文
說每人每項只能購買一樣
再跟他說只能賣他一個
他回我「對不起沒有看到你的賣場規則」
我心裡想,好加在他沒有發現我是後來才改的 XD
XDDDDDDDDDDDDDDDD
修的好!!
真想幫您按讚一百次XD
好有正義感,造福其他玩家
引言回覆 clampshiina 的話:
嗯~
哪一天我想開賣 全館通通便宜賣的店面~
然後不准玩家全包=_=
+10000000000000000
支持!
懇請夏大人開店吧Q__Q
再贊同您不過了,看到這幾句我都想拍手叫好Q_Q
fb00000143298588 ( 桃姬 )
Lv. 5 | 文章數:689 | 推薦數:64 | 被推數:88 #14. 2010-03-26 17:05:18
我也是很不喜歡買方就一句
"全包"
"你有多少我都收"
....

站在賣方的立場~當然是希望能夠清貨
所以可能會比較想要跟一次能夠全部解決的便利方式

可是像我們這種小小買家
一直逛交易區~好不容易衡量自己的錢包要衝個自己想要很久的東西
往往一句"全包" 就沒了
featheredelf ( 趴趴蝶(羽蓁) )
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第51~100名
Lv. 13 | 文章數:1183 | 推薦數:131 | 被推數:1043 #15. 2010-03-26 17:46:37
引言回覆 fb00000143298588 的話:
我也是很不喜歡買方就一句
"全包"
"你有多少我都收"
....

站在賣方的立場~當然是希望能夠清貨
所以可能會比較想要跟一次能夠全部解決的便利方式

可是像我們這種小小買家
一直逛交易區~好不容易衡量自己的錢包要衝個自己想要很久的東西
往往一句"全包" 就沒了
"你有多少我都收".....
我每樣都有99個..你要收嗎 (誤) XD
收到你lag我告訴你~~會把你灌爆喔,哈哈哈

說好玩的啦...我沒有那麼多 XD
fb74611103 ( 囧囧小貓ˇ )
Lv. 3 | 文章數:207 | 推薦數:6 | 被推數:44 #18. 2010-03-29 09:32:44
嗚嗚嗚....我也是....之前好不容易找到萬聖節的商品 本來很開心的要留言說我要一個的時候

有一頁的一個人已經打全包了...(還是包所有的萬聖節商品)淚水阿....

嗚嗚嗚嗚嗚....你就那麼幾個房間 是可以放多少窗戶啦!!!

留一個給什麼都沒有的我是會怎樣阿.....(淚水
puma930401 ( 閃Nancy )
Lv. 6 | 文章數:426 | 推薦數:192 | 被推數:263 #20. 2010-03-30 03:42:47
最近基地的價格 也真的很驚人......
之前一些不錯的賣家都暫停歇業了
所以如果真的想買絕版商品
不是去魚壇 就是只能去基地購買...
(話說 絕版窗戶是我家賣的嗎? 哈..)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