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哲學3D武俠,今日公測互動美女玩法群雄奮起 百家爭鳴運籌帷幄 智奪天下
rabbits11 ( 小禮" )
Lv. 3 | 文章數:105 | 推薦數:54 | 被推數:86 #1. 2010-03-15 18:33:44
今天看到彩蛋櫃子,忽然想起...
好像也可以這樣放欸!!!

還能這樣放1

這個櫃子又俗又大碗...200$$就能快樂收納小東西喔~


像是有蒐集杯子癖的....
還能這樣做2
應該是沒人會蒐集杯子啦....(舉例過爛~遭駁回難過


那999...總有人會蒐集了吧!
還能這樣放3


所以啦~ 比起動輒要1000以上的櫃子系~
這個彩蛋櫃的價格親切又實用, 蠻適合新手、市井小民來收納喔 丸妹路



要是創意太爛耽誤看倌時間.....那只好開放把我拖出去圍歐了...=口=|||

-------------------------------------


哇~謝謝你們的"讚"和回文~ 感覺超開心的啦!QQ

----------------------------

新增~ 擺放鞋子、眼鏡~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後面有放架子,我的鞋子都跑到後面去了汗)

小黑來買眼鏡~ 看你這副賊賊的樣子~ 可別趁亂摸走一附啊~ !
老闆眼鏡怎麼賣


↓我的櫃子後面都是雜物~ 鞋子都跑到後面去了 (汗)
後面沒櫃子~鞋子也會掉下去的請告訴我吧~
因為我嚴重懷疑是小黑試穿完亂丟的XD~
擋住後面的雜物

  • 還能這樣放1
  • 還能這樣做2
  • 還能這樣放3
  • 老闆眼鏡怎麼賣
  • 擋住後面的雜物
▼ 顯示全部圖片
fb00000143298588 ( 桃姬 )
Lv. 5 | 文章數:689 | 推薦數:64 | 被推數:88 #5. 2010-03-15 18:51:54
這樣感覺真的是好用又便宜
我等下也來去多買幾個

看到大大的分享
讓我有了當成鞋架的念頭
之前有些限時的套裝
鞋子都是隨便擺在架子上
有時候搞不清楚哪雙鞋配哪件衣服

現在有了這個
只要按照順序跟牆上的衣服配套
以後就不怕搞渾了


  • 24850_110327078982068_100000143298588_278222_973282_n
▼ 顯示全部圖片
rabbits11 ( 小禮" )
Lv. 3 | 文章數:105 | 推薦數:54 | 被推數:86 #12. 2010-03-15 19:42:08
引言回覆 vevygirlamy 的話:
好聰明阿
不愧是我的好妹妹
姐姐也跟進  多買一些回來擺
再這樣買下去   就要買cc擴充房間了
買CC的時候記得別忘了幫妹妹也儲值~XDD
我想弄一間更衣室~~哈哈 暗爽

P.S彩蛋櫃也很適合展示眼鏡啦、鞋子啦、手環~ 這些東西喔!
鞋子、食物樓上都有人分享圖喔 ^ ^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