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佔領,掌控天下!武俠眾俠客,隨主角遨遊江湖劍破蒼穹這個遊戲在台灣火了精美奇幻畫風,遊歷闖蕩世界
dadapei ( 嘿喲嘿喲拔腿毛 )
福虎生風《Pet Society 寵物社區》應援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2月份第51~100名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第4~50名基地幫幫忙活動5月份第51~100名手機認證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11月份表現優異紀念徽章
Lv. 24 | 文章數:2370 | 推薦數:557 | 被推數:1701 #61. 2009-12-20 20:37:32
本主題已被鎖定活動已結束
哈摟,版大大:>

剛剛原本也想參加你的聖誕戳戳樂XD

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因為我的運一直以來都很差(哭哭


所以我可以提供你的獎項QWQ~~~


拿破崙熊熊*2
藍色海灘雨傘*2
手搖鈴*2
人魚衣*2




謝謝你的活動>W<

手搖鈴Napoleon BearBlue Beach UmbrellaBlue Goldfish Gown
  • 手搖鈴
  • Napoleon Bear
  • Blue Beach Umbrella
  • Blue Goldfish Gown
▼ 顯示全部圖片
來源IP:118.171.77.* / 最後編輯時間:2009-12-20 20:41:54
簽名檔
【飛高高最可愛了 ♥ FlyTallTall / 100】
【我是腿毛,妳好(握手)】


沒有人在聽別人說話
辯證也只是自我的強化
表面是激盪
其實都只剩下立場
yebo ( 被老夏欺負的老K )
板主《森の樂園》推廣活動《Pet Society 寵物社區》應援徽章福虎生風壹網情深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冠軍《The Sims Social 模擬市民》應援徽章《萌物語Online》最高榮譽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好事成兔2010優良板主網頁遊戲控基地幫幫忙活動8月份表現優異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2月份第4~50名
Lv. 29 | 文章數:3525 | 推薦數:554 | 被推數:2017 #63. 2009-12-20 20:39:04
本主題已被鎖定活動已結束
引言回覆 dadapei 的話:
哈摟,版大大:>

剛剛原本也想參加你的聖誕戳戳樂XD

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因為我的運一直以來都很差(哭哭


所以我可以提供你的獎項QWQ~~~

拿破崙熊熊*2
藍色海灘雨傘*2
手搖鈴*2
人魚衣*2

等等PO圖給你蛤

謝謝你的活動>W<

歡迎阿~又多了獎品@"@
請傳訊給我你的fb帳號
好讓我加你謝謝^^
yebo ( 被老夏欺負的老K )
板主《森の樂園》推廣活動《Pet Society 寵物社區》應援徽章福虎生風壹網情深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冠軍《The Sims Social 模擬市民》應援徽章《萌物語Online》最高榮譽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好事成兔2010優良板主網頁遊戲控基地幫幫忙活動8月份表現優異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2月份第4~50名
Lv. 29 | 文章數:3525 | 推薦數:554 | 被推數:2017 #66. 2009-12-20 20:41:40
本主題已被鎖定活動已結束
引言回覆 insing 的話:
FB帳號: m96880001@gmail.com
寵物名稱 : rocky
寵物等級 :26
號碼 : 2

以前都很少看版的我,
真的深深的覺得很有人情味和過節氣氛唷!!
謝謝各位主辦大大的熱情舉辦^^


你好~2號已經被選走了喔
請另選號碼
謝謝
dadapei ( 嘿喲嘿喲拔腿毛 )
福虎生風《Pet Society 寵物社區》應援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2月份第51~100名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第4~50名基地幫幫忙活動5月份第51~100名手機認證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11月份表現優異紀念徽章
Lv. 24 | 文章數:2370 | 推薦數:557 | 被推數:1701 #68. 2009-12-20 20:44:24
本主題已被鎖定活動已結束
引言回覆 dadapei 的話:
哈摟,版大大:>

剛剛原本也想參加你的聖誕戳戳樂XD

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因為我的運一直以來都很差(哭哭


所以我可以提供你的獎項QWQ~~~


拿破崙熊熊*2
藍色海灘雨傘*2
手搖鈴*2
人魚衣*2




謝謝你的活動>W<

手搖鈴Napoleon BearBlue Beach UmbrellaBlue Goldfish Gown
哈摟版大

FB已經傳訊給你摟:)

來源IP:118.171.77.* /
簽名檔
【飛高高最可愛了 ♥ FlyTallTall / 100】
【我是腿毛,妳好(握手)】


沒有人在聽別人說話
辯證也只是自我的強化
表面是激盪
其實都只剩下立場
yebo ( 被老夏欺負的老K )
板主《森の樂園》推廣活動《Pet Society 寵物社區》應援徽章福虎生風壹網情深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冠軍《The Sims Social 模擬市民》應援徽章《萌物語Online》最高榮譽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好事成兔2010優良板主網頁遊戲控基地幫幫忙活動8月份表現優異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2月份第4~50名
Lv. 29 | 文章數:3525 | 推薦數:554 | 被推數:2017 #74. 2009-12-20 20:48:52
本主題已被鎖定活動已結束
引言回覆 dadapei 的話:
引言回覆 dadapei 的話:
哈摟,版大大:>

剛剛原本也想參加你的聖誕戳戳樂XD

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因為我的運一直以來都很差(哭哭


所以我可以提供你的獎項QWQ~~~


拿破崙熊熊*2
藍色海灘雨傘*2
手搖鈴*2
人魚衣*2




謝謝你的活動>W<

手搖鈴Napoleon BearBlue Beach UmbrellaBlue Goldfish Gown
哈摟版大

FB已經傳訊給你摟:)


大大你好~原來我們已經是好友了0.0
gn01223162 ( 淚知語 )
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網頁遊戲控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20 | 文章數:1082 | 推薦數:379 | 被推數:173 #77. 2009-12-20 21:11:18
本主題已被鎖定活動已結束
哎呀@@
淚淚沒有參加到,噗噗
腿短又落後別人一步,哈哈~
沒關係,祝大家聖誕happy(((((((逃
來源IP:114.24.124.* /
簽名檔
金庸1--免2--淚知語(恆山). 完美世界--帝江--水姬(78妖精).光速城市--淚知語.
路尼亞戰記--淚知語(3轉80操偶師).O2勁樂團--淚知語(25LV).光之冒險--淚知語(49咒術師).
誅仙--冰心玉闕--淚知語(85鬼王宗).女神--雅典納--淚知語(47戰士).【榮耀】--葛文--小默(92元素使).
唯舞獨尊街機--淚知語tw、online--歆夢舞.
Facebook暱稱也是淚知語,有玩小遊戲歡迎加好友!
yebo ( 被老夏欺負的老K )
板主《森の樂園》推廣活動《Pet Society 寵物社區》應援徽章福虎生風壹網情深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冠軍《The Sims Social 模擬市民》應援徽章《萌物語Online》最高榮譽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好事成兔2010優良板主網頁遊戲控基地幫幫忙活動8月份表現優異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2月份第4~50名
Lv. 29 | 文章數:3525 | 推薦數:554 | 被推數:2017 #80. 2009-12-20 21:20:45
本主題已被鎖定活動已結束
引言回覆 u8202056 的話:
大大~好像名單有1個重複名字   搞不好可以分給淚淚^_^|||

那可以請這位大大幫我找一下
順便對一下回文
因為我還在弄獎品表
不好意思喔
我會提供小獎品給你的
麻煩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