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人系統強勢登場!!】英雄對戰魔龍 立即開戰→Unity夯!職缺多撫摸、親吻、擁抱,都隨你?
loveaska2471 ( 夢夢最高 ) Lv. 2 | 文章數 : 11
86
第 1 篇 2012-01-07 02:22:10

By loveaska2471 :: LoL 英雄聯盟攻略專區 攻略產生器

臉書回應

來源IP:140.116.110.* [ 檢舉此文 ]
jk80325 ( 小 瞇 ) Lv. 1 | 文章數 : 12
2
第 3 篇 2012-01-07 13:26:08
挖~是夜曲將狗耶
以前只有在美服玩過1~2次就沒有玩過了
因為現在將狗角我都固定玩趙信
不過現在說不定有新的選擇

※ 最後編輯時間:2012-01-07 13:44:00
來源IP:111.255.161.* [ 檢舉此文 ]
c2h5oh8905 ( 光復饅頭好吃 ) Lv. 2 | 文章數 : 8
2
第 4 篇 2012-01-07 16:31:31
喔天阿真的是難得一件的好文!!
害我都想去買NOC來練練了~~
不過6300真的頗難賺的
謝謝分享囉!!
※ 最後編輯時間:2012-01-07 16:33:20
來源IP:111.255.161.* [ 檢舉此文 ]
mowlobo ( 毛蘿蔔 ) Lv. 2 | 文章數 : 5
5
第 6 篇 2012-01-21 13:46:00

基本上我也不贊成出雙跳錢,因為夜曲嚴格說起來還是普攻角色。
不像其他江狗有些是靠技能吃飯的,頂多李阿萬以前有出到貪婪幫助經濟(也可以跟1337合上去)

而路人場我覺得還是E大於W,畢竟路人不能有太多期待,往往E一旦點高,獨立作戰能力就大幅提昇
因為Q有中的話,本身就有很多攻速跟AD加成,W只能算是錦上添花而已
loveaska2471 ( 夢夢最高 ) Lv. 2 | 文章數 : 11
4
第 7 篇 2012-01-22 11:43:59
引言回覆 mowlobo 的話:

基本上我也不贊成出雙跳錢,因為夜曲嚴格說起來還是普攻角色。
不像其他江狗有些是靠技能吃飯的,頂多李阿萬以前有出到貪婪幫助經濟(也可以跟1337合上去)

而路人場我覺得還是E大於W,畢竟路人不能有太多期待,往往E一旦點高,獨立作戰能力就大幅提昇
因為Q有中的話,本身就有很多攻速跟AD加成,W只能算是錦上添花而已
謝謝你的意見!!
跳錢方面同意你的看法
老實說現在jungle我也只有烏迪爾可能出個龜殼
其它的幾乎都燈籠然後就開始往核心裝備走了


至於恐懼和護盾的取捨我會再多試試幾場再看看有沒有需要做更動!!

1062210622 ( 明草 ) 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9 | 文章數 : 435
3
第 10 篇 2012-01-22 17:19:34
寫得真詳細@@
給你一個讚!!
不過夜曲我還是不太會用=.=
簽名檔
來源IP:111.252.47.* [ 檢舉此文 ]
loveaska2471 ( 夢夢最高 ) Lv. 2 | 文章數 : 11
4
第 12 篇 2012-01-22 19:32:47
引言回覆 1062210622 的話:
寫得真詳細@@
給你一個讚!!
不過夜曲我還是不太會用=.=
其實任何一個角色要到熟練一定是要多玩幾場的
我也是玩幾十場之後才比較熟練(雖然還是很菜啦

我的建議是先跟電腦打幾場熟悉一下路線和第一輪的血量
就可以排normal game真正去跟玩家打練習gank及anti jungle

如果玩一次就上手那真的是絕世的練武奇才XD應該要往電競界發展才是

夜曲其實真的蠻好玩的
一起加油吧!!


sp019763 ( linkandzelda ) Lv. 3 | 文章數 : 5
4
第 13 篇 2012-01-23 01:22:08
2等early gnak還是點恐懼比較好吧
這時候單人線還是只有1等
除非對面開場要搶籃
不然很少人會一等先點cc技能
這樣先點恐懼就算對方閃現還是比較容易拿到人頭
comic10 ( 不良大小 ) Lv. 1 | 文章數 : 3
4
第 14 篇 2012-02-01 01:13:48
無盡夢魘虛弱我完夜曲都主攻ㄟ 防禦大概100就不在衝了 降狗用和就可以了 每場15隻跑不掉 這樣玩是否也可以 但還是給你一個讚
xig790421 ( DTK.com ) Lv. 2 | 文章數 : 6
3
第 15 篇 2012-02-01 20:02:27
大大 可以附上幾個RP讓我學習嗎
我真的很想要玩好JG

但是一直抓不到要領
teleentry ( 永恆§文 ) Lv. 3 | 文章數 : 35
3
第 16 篇 2012-02-05 16:11:01
真的是很強的玩法0.0
出裝也好厲害應該很少人會變轉坦
loveaska2471 ( 夢夢最高 ) Lv. 2 | 文章數 : 11
3
第 17 篇 2012-02-18 09:59:47
引言回覆 xig790421 的話:
大大 可以附上幾個RP讓我學習嗎
我真的很想要玩好JG

但是一直抓不到要領
xig抱歉耶!我沒有裝rp記錄器
像我最近也很少碰將狗
但是我在線上的時候也會揣摩現在對面將狗的路線什麼時候會來gank之類的
所以如果要領抓不太到的話
也許可以先換個位子打   然後把在線上對將狗的觀點  在你將狗的時候注意一下  抓到人的機率就比較高
不過我不清楚你抓不到要領的方面是不是gank方面~~"如果沒回答到的話先說聲抱歉
didi889 ( 阿弟發發 ) Lv. 3 | 文章數 : 54
3
第 18 篇 2012-02-23 09:06:33
謝謝分享
對我很有幫助喔...^O^
第 20 篇 本文章已被隱藏!
原因:本文章已被刪除!刪除原因:本文已被原作者於 2012-02-26 16:39:11 自行刪除。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