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三界 唯我獨尊!!10倍鑽石真3D魔法風雲妻妾成群 三宮六院!!細膩動態模組,三國最新體驗
gamekid911 ( 遊戲就是我的人生 )
好事成兔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萌物語Online》最高榮譽徽章《Pet Society 寵物社區》應援徽章
Lv. 26 | 文章數:2311 | 推薦數:4395 | 被推數:6331 #1. 2012-10-19 13:34:46
  這幾天,史克威爾悄悄的在行動平台上架一款音樂遊戲《SYMPHONICA》,秉持著一向都是型男美女的角色造型,請來日本插畫家倉花千夏(Chinatsu Kurahana)製作遊戲原畫,加上豐富的音樂元素,肯定是一款不管什麼「控」(ロリコン…之類)都能大大滿意的作品。

  主角是一名帥氣又有偉大夢想的青年,一直追隨著童年玩伴的腳步,希望有一天能站在指揮家最高殿堂「協奏之塔」,指揮樂團編織最美麗的交響樂章讓整個城市聽見,不過現實往往和夢想有極大的差距,當主角興高采烈的朝夢想前進,等著他的卻是一個略嫌「落漆」的演奏舞台,以及一群被放牛吃草到快解體的團員,當然,就是從這樣一個起點開始,享受樂團從默默無名到世界頂尖的成就感。

這表演舞台該不會是哪間學校提撥出來的倉庫這樣ΦωΦ


小編可以強烈希望主角不要長大就保持這小正太的模樣嗎Ψ"( ̄﹃ ̄ )~*


看就知道再重逢帶給兒時玩伴的並不只有見面的喜悅,那中間的情愛糾葛………≧///≦

  都說《SYMPHONICA》是一款音樂遊戲,主題也圍繞著指揮樂團,各種世界名曲是一定有收錄在遊戲中,玩法看起來超級複雜,其實說穿了就是支援多工手勢,在各種手指符號到達銀幕左邊的線時,精準點擊銀幕任何地方可以拿到「bravo!」,再更簡單的說明,就是類似太鼓達人的玩法,透過練習模式馬上就能熟悉,即使看不懂英文也不會影響遊戲樂趣喔。

開始演奏都要點擊兩下,樂譜出現兩個圈,就是兩隻手指同時點擊銀幕


紫色是點著不放,直到後面小點通過指揮線,兩條當然就是使用兩隻手指同一起點著囉


圓弧出現就在螢幕上畫弧度,藍色則是兩隻手指頭拉大、縮小,一樣是小點通過指揮線就可以放開

IMG_0174
箭頭不一定是往上,往任何方向都可能,點著到指揮線時畫出指定箭頭方向就完成這手勢


這就簡單啦!連續點擊演奏,想使用幾隻手指頭連打都不是問題!

  在演奏過程中,指揮的好壞從團員的表情就能很明顯的感受到,小劇場和大殿堂的背景,也有很大的差異性,透過不斷的演奏取得高評價來升級角色解鎖更多樂譜也是遊戲一大樂趣,當然囉,也會因為知名度水漲船高,讓其他的表演者慕名加入。解鎖的演奏會樂譜能在首頁看到多了「Concert 」的按鈕,點擊以後就可以直接選取樂譜進行演奏來獲得更多分數和經驗,也能選擇 「Music」播放,單純沈浸音樂的饗宴。

嗚…小編對不起你們、舞台上竟然有歪斜的木頭櫃子


在美輪美奐的大殿堂看見臉色鐵青的團員… \(  ̄▽ ̄)/ 好可愛啊(咦?


看來想升級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遠目)


恭喜你解鎖更多作品和演奏會樂譜啦≧∀≦


可以單純聽音樂,也可以不斷進行演奏練習,小編整個都覺得長出了氣質這玩意兒。◕‿◕。 ~♪

  遊戲是開放免費下載的,只是免費體驗的內容只有練習教學和一至三章,想知道主角之間的糾纏(?)是什麼結局,要花費 450 大洋來購買完整章節,隨著劇情推展能收集到精美的 CG 圖片,音樂也是精挑細選的名曲,所以貴不貴嘛,小編倒是覺得值啊!想嘗試看看的朋友們可以先下載來體驗再決定要不要付費使用囉。

章節也是可以分批購買的,無論何時都能點擊玩過的章節再來一次


精美的 CG 圖片真的是非常得人心啊≧///≦


唉呀~小編對於黑眼圈(?)銀頭髮的帥哥最沒有抵抗力了~~~~(暈)

QR CODE
SYMPHONICASYMPHONICA for iPad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遊戲基地 iPad、iPhone 遊戲粉絲團
※iOS 遊戲情報攻略專區

  • SYMPHONICA
  • SYMPHONICA for iPad
▼ 顯示全部圖片
KAZE11121739 ( vKAZEv )
Lv. 15 | 文章數:679 | 推薦數:272 | 被推數:24 #4. 2012-10-21 11:11:35
史克威爾與艾尼克斯是早期紅白肌超紅的RPG遊戲大型公司 現在可能比較少人知道了 可惜了 之前太空戰士勇者鬥惡龍 現在還是很紅 可是跟之前比 差太多了 唉 往事只能回味
來源IP:42.71.224.* /
簽名檔
征衣紅塵化雲煙,江湖落拓不知年,劍癡刀狂世紛紜,今將衣缽卸雙肩
,踏盡千山無人識當初枉受盛名牽,東風吹醒英雄夢,笑對青山萬重天。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