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古今群俠為師 闖刀劍江湖遊戲特色玩法,新創武俠巔峰超強絕殺,炫酷特技!三國爭霸 風雲天下
snow223 ( 雪洛 )
家族板副板主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生2013鬼月限定徽章 2013年中秋節玉兔徽章雙十國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搗蛋萬聖節南瓜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5週年慶紀念徽章美味萬聖節糖果遊戲基地APP紀念徽章
Lv. 12 | 文章數:368 | 推薦數:339 | 被推數:332 #1. 2012-04-03 10:55:26
01 白葉新郎裝是A,互米或艾宮是5

領獎時間到4月16號,超過我就不管了~ (遠望)
早點選完我可以早點開獎@@

-

以下五位玩家可以參加五萬抽抽樂(活動原文:【開獎】七龍珠之團結力量大)

嚕米帳號:
qoo70716200945、redmoon、ll660213@gb、dior、maple610045
01

遊戲規則:
1-5任選1碼,不得與他人重複,其中1碼是互動米果或艾宮。
請注意是否有被選走哦。其他是童話佳偶任選一隻~ (桃香/香橙/瑩雪)

留言方式(範例):
帳號:snow223
要選的號碼:1 < 若與他人重複抽到大獎則取第一位
若沒抽中大獎要哪隻玩偶:瑩雪

如果不想玩抽抽,可以宅配5萬元給我簽收。
PS. 茉,由於沒辦遊戲了,看妳要充公還是玩抽抽都可以哦。

-

第二個活動領獎限定是,羊逃楊桃。
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60663/topic/94626530/1#1332470969
02

羊逃成功的抽1人可獲得扭蛋-白葉新郎裝,因此以下三名請來抽號碼牌(A.B.C),不得與他人重複。
羽煙(s25800)、憂漩(piie)、清琉(chunya)

留言方式(範例):
帳號:snow223
要選的號碼:A < 若與他人重複抽到大獎則取第一位
若沒抽中大獎要哪件和服:2-1 < 請以1-?或2-?的編號來區分 (若被挑走就請注意哦)

其中一個字母代表大獎,其他就是活動原文裡任挑一件和服。


  • 01
  • 02
  • 01
▼ 顯示全部圖片
sf12 ( ~*小林煎餅*~ )
板主家族板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猴年限定徽章2015羊年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2015母親節限定徽章資深板主《ACG美少女》2009年御宅認證 2013年中秋節玉兔徽章2013鬼月限定徽章《基地嚕米》戀愛御守遊戲基地2009七夕情人節限定徽章手機認證徽章
Lv. 43 | 文章數:9001 | 推薦數:3850 | 被推數:2635 #3. 2012-04-03 14:29:36
我想應該是太忙了吧,
就我知道的朋友是因為要工作的關係...吧^_^
(我則是每次都忘記....MINI漏掉好多回XDDD)
snow223 ( 雪洛 )
家族板副板主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生2013鬼月限定徽章 2013年中秋節玉兔徽章雙十國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搗蛋萬聖節南瓜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5週年慶紀念徽章美味萬聖節糖果遊戲基地APP紀念徽章
Lv. 12 | 文章數:368 | 推薦數:339 | 被推數:332 #5. 2012-04-03 16:03:18
TO 清琉:
沒選衣服的話,沒抽到我就隨機擺囉XD
其實,抽抽樂是臨時起意,跟實際上活動的抽獎不太一樣 (懶得做籤啊...)

TO 煎餅:
我想也有可能厚!大概是我都會忘了回頭看~
所以,哈哈... 就覺得可能有這樣的情況 (遭毆)
不然最後真的都沒人來抽,就... 每人發一隻娃娃好了 (聽說市價有500跟3w...咳,好大的落差)

TO 阿憂:
嘿嘿嘿嘿嘿嘿-
先選的不一定抽到大獎,後選的也不一定只有小獎。
完全看運氣,不過先選的話會不會比較有心理上的優勢啊XDD
knitdream ( 暖馨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手機認證徽章《基地嚕米》值日生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福虎生風好事成兔龍的傳人遊戲基地2009七夕情人節限定徽章gamebook開站活動紀念徽章《森の樂園》推廣活動
Lv. 34 | 文章數:5819 | 推薦數:1116 | 被推數:1755 #9. 2012-04-07 14:22:55

帳號:redmoon
要選的號碼:2
若沒抽中大獎要哪隻玩偶:香橙

不充公的話,就來玩抽抽吧 XD
來源IP:114.40.55.* /
簽名檔
ஜ ° ◦ ܤ ✿ ❀ ✿ ~ 荼蘼 ~ ✿ ❀ ✿ ܤ ◦ ° ஜ

冷沁茉色,暖馥馨香

ஜ ° ◦ ܤ ✿ ❀ ✿ ~ 荼蘼 ~ ✿ ❀ ✿ ܤ ◦ ° ஜ
dior68 ( 芷白 )
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gamebook開站活動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基地嚕米》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生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17 | 文章數:1464 | 推薦數:249 | 被推數:70 #11. 2012-04-13 06:29:17
留言方式(範例):
帳號:dior
要選的號碼:3 < 若與他人重複抽到大獎則取第一位
若沒抽中大獎要哪隻玩偶:瑩雪

不好意思有十多天因為身體不適沒上所以沒看到
真是抱歉^^

knitdream ( 暖馨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手機認證徽章《基地嚕米》值日生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福虎生風好事成兔龍的傳人遊戲基地2009七夕情人節限定徽章gamebook開站活動紀念徽章《森の樂園》推廣活動
Lv. 34 | 文章數:5819 | 推薦數:1116 | 被推數:1755 #13. 2012-04-19 11:03:28
引言回覆 snow223 的話:
TO 茉茉
妳又打錯名稱了 ((飛踢
明明就你打錯,害我跟著打錯的!
引言回覆 snow223 的話:
遊戲規則:
1-5任選1碼,不得與他人重複,其中1碼是互動米果或艾宮。
請注意是否有被選走哦。其他是童話佳偶任選一隻~ (桃香/香橙/瑩雪)
有木有!有木有!((踢回去

來源IP:114.27.64.* /
簽名檔
ஜ ° ◦ ܤ ✿ ❀ ✿ ~ 荼蘼 ~ ✿ ❀ ✿ ܤ ◦ ° ஜ

冷沁茉色,暖馥馨香

ஜ ° ◦ ܤ ✿ ❀ ✿ ~ 荼蘼 ~ ✿ ❀ ✿ ܤ ◦ ° ஜ
snow223 ( 雪洛 )
家族板副板主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生2013鬼月限定徽章 2013年中秋節玉兔徽章雙十國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搗蛋萬聖節南瓜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5週年慶紀念徽章美味萬聖節糖果遊戲基地APP紀念徽章
Lv. 12 | 文章數:368 | 推薦數:339 | 被推數:332 #14. 2012-04-19 11:06:51
引言回覆 knitdream 的話:
引言回覆 snow223 的話:
TO 茉茉
妳又打錯名稱了 ((飛踢
明明就你打錯,害我跟著打錯的!
引言回覆 snow223 的話:
遊戲規則:
1-5任選1碼,不得與他人重複,其中1碼是互動米果或艾宮。
請注意是否有被選走哦。其他是童話佳偶任選一隻~ (桃香/香橙/瑩雪)
有木有!有木有!((踢回去

對欸,嘿嘿嘿嘿~ (擦汗
我被影響了~ 香澄香澄香澄.......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