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置三國-父親節活動限時開!眾三國武將,無雙技能隨你搭Q版西遊,激萌來襲!就在今天!奇蹟MU改版!
x24683 ( 觀月亞奈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優良板主2009優良板主2010優良板主2011優良板主戀戀玫瑰花束戀愛御守濃情巧克力
Lv. 34 | 文章數:3301 | 推薦數:681 | 被推數:2140 #1. 2011-08-26 18:01:58

未命名 - 5
未命名 - 18


未命名 - 26未命名 - 28

              因為最近的改版,讓好多精華區的文章,都變成跟現在不符合的文章了,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踴躍幫忙提供好的文章出來,也期盼大家的無私分享。

              

未命名 - 26未命名 - 28
              
              文章必須為自己創作的,精華文章的判斷方式是該篇文章達到15個推薦,
              活動開始之後的精華文章才算數,精華文章達到5篇之後,就可拿到獎品。
              
              參加該活動的文章,請在文章最後加上以下的貼紙,
              確保為本人自行創作和參加本活動。

                                                        未命名 - 33
未命名 - 26未命名 - 28
              
            
              活動開始至收錄精華文結束。
               
未命名 - 26未命名 - 28

              MYCARD 50點
X2張 、
              絕版愛心商品X2套、
              Cupid 金潤玫瑰修護晶凍膜 X2個

              先完成可以先挑獎品。
              
            
              目標達成獎勵:
              挑以上任一個獎品加  G幣500G、100pow


未命名 - 18



未命名 - 26未命名 - 28

              1. 需具備板民資格
  
                加入板民方法,請點選討論版上方 "加入板民" 選項即可。

  
                xxx
            

              
              2. 需基地會員等級Lv 3以上。

未命名 - 26未命名 - 28

              1.請確保文章為參賽者本人所有,若發現盜用他人文章的嫌疑,砍文章並取消資格。
              
              2.視活動實際參與狀況,遊戲基地及嚕米板務有權對活動得獎名額做適度的調配,
                 並保留對於本活動內容做適度修正以及終止之權利。
            
              3.參加者不得違反遊戲基地會員管理規範。若有任何違反站規、破壞本活動之行為,
                 板務取消該帳號獲獎資格並追回活動贈品。

              4.請勿使用非法手段來得到推薦。

              5.參加本活動,即表示參加者同意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




未命名 - 33


未命名 - 18

來源IP:114.46.228.* /
最後編輯時間:2011-08-26 18:02:28
簽名檔

嗨,我是亞奈,我在嚕米版❤
▪ ▫▪ ▫▪ ▫▪ ▫▪ ▫▪ ▫▪ ▫▪ ▫▪ ▫▪ ▫▪ ▫▪ ▫▪ ▫▪ ▫▪ ▫▪ ▫▪ ▫▪ ▫▪ ▫▪
亞奈的家♡
亞奈的日記♡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有問題,請傳訊給我,亞奈將為您服務。
FB:x24683@hotmail.com(請註明是誰)❤
ntp6924 ( ψEmpressτ逼怡 )
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嚕米》基地新手榮譽徽章手機認證徽章龍的傳人
Lv. 14 | 文章數:532 | 推薦數:177 | 被推數:192 #2. 2011-08-26 18:22:11
突然要生精華文我到是想不怎麼出該整理什麼才好QAQ"
可是我好想要凍膜...((心動❤
快去找題材~((奔~

ntp6924 ( ψEmpressτ逼怡 )
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嚕米》基地新手榮譽徽章手機認證徽章龍的傳人
Lv. 14 | 文章數:532 | 推薦數:177 | 被推數:192 #4. 2011-08-27 20:14:16
奈奈..
貼紙可以替換成自製的嗎0.0?
因為今天重下載photoimpact&破解..
卯起來玩圖xDD
貼貼↓
1314432160
怕不ok先問問你0v0"

  • 1314432160
▼ 顯示全部圖片
x24683 ( 觀月亞奈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優良板主2009優良板主2010優良板主2011優良板主戀戀玫瑰花束戀愛御守濃情巧克力
Lv. 34 | 文章數:3301 | 推薦數:681 | 被推數:2140 #5. 2011-08-27 21:42:11
摁~可以~

我這個貼紙只是 怕大家懶的做才做的^^
來源IP:114.46.228.* /
簽名檔

嗨,我是亞奈,我在嚕米版❤
▪ ▫▪ ▫▪ ▫▪ ▫▪ ▫▪ ▫▪ ▫▪ ▫▪ ▫▪ ▫▪ ▫▪ ▫▪ ▫▪ ▫▪ ▫▪ ▫▪ ▫▪ ▫▪ ▫▪
亞奈的家♡
亞奈的日記♡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有問題,請傳訊給我,亞奈將為您服務。
FB:x24683@hotmail.com(請註明是誰)❤
mpiritsweet ( ☆夏果子★ )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網頁遊戲控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9 | 文章數:176 | 推薦數:91 | 被推數:180 #6. 2011-08-30 00:53:56
我看我真的懶得做了

都在忙動畫就快扁掉了

話說創意市集的衣服飾品好少動畫或會動的

有時候都看到都會覺得很驚喜~~而且通常銷量都不錯

我看以後長大去戲子公司去畫米果物吧~~哇哈哈

....不知道還會不會撐到那個時候

累積2精華~~開心~~

max1asdf ( 夜幕摘心 )
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模範生值日生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嚕米》手機認證徽章
Lv. 18 | 文章數:872 | 推薦數:935 | 被推數:1098 #7. 2011-08-30 01:14:43
奈奈不給我佈置那篇精華-////- ((被打
摘心差佈置那篇,就四篇精華,每篇15個讚了QQ

差一篇...明天摘心在趕出來,今天不太舒服 ˊ A ˋ



大家一起加油~丸妹路
max1asdf ( 夜幕摘心 )
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模範生值日生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嚕米》手機認證徽章
Lv. 18 | 文章數:872 | 推薦數:935 | 被推數:1098 #9. 2011-08-30 08:50:46
引言回覆 x24683 的話:

              
              文章必須為自己創作的,精華文章的判斷方式是該篇文章達到15個推薦,
              活動開始之後的精華文章才算數,精華文章達到5篇之後,就可拿到獎品。
              
              參加該活動的文章,請在文章最後加上以下的貼紙,
              確保為本人自行創作和參加本活動。

                                                        未命名 - 33

我沒看到這一項...摘心看到10就精華了....


不好意思 QQ


全部都貼上貼紙了  摘心沒注意到這項,感謝逼怡提醒喔微笑
x24683 ( 觀月亞奈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優良板主2009優良板主2010優良板主2011優良板主戀戀玫瑰花束戀愛御守濃情巧克力
Lv. 34 | 文章數:3301 | 推薦數:681 | 被推數:2140 #10. 2011-08-30 11:03:41
引言回覆 max1asdf 的話:
引言回覆 x24683 的話:

              
              文章必須為自己創作的,精華文章的判斷方式是該篇文章達到15個推薦,
              活動開始之後的精華文章才算數,精華文章達到5篇之後,就可拿到獎品。
              
              參加該活動的文章,請在文章最後加上以下的貼紙,
              確保為本人自行創作和參加本活動。

                                                        未命名 - 33

我沒看到這一項...摘心看到10就精華了....


不好意思 QQ


全部都貼上貼紙了  摘心沒注意到這項,感謝逼怡提醒喔微笑
把你的所有文章~都做連結po出來逼~

雖然人家之前想要的精華文 是要介紹嚕米的QQ
不過你們那麼認真畫圖!
還是算吧~

要先審查一下~不是不相信你唷>"<~
這是一定要的動作
不然會被說包庇害怕
max1asdf ( 夜幕摘心 )
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模範生值日生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嚕米》手機認證徽章
Lv. 18 | 文章數:872 | 推薦數:935 | 被推數:1098 #11. 2011-08-30 11:14:25
引言回覆 x24683 的話:

把你的所有文章~都做連結po出來逼~

雖然人家之前想要的精華文 是要介紹嚕米的QQ
不過你們那麼認真畫圖!
還是算吧~

要先審查一下~不是不相信你唷>"<~
這是一定要的動作
不然會被說包庇害怕


XD” 原來是要介紹嚕米的...

摘心錯很大  囧TZ

我知道:D  摘心PO出來~

感謝各位大大,五篇了 拜託





Mr.警察 艾捏爾


花仙子


墨香公主(修圖完畢*)


(首發) 摘心最新佈置


回到原本的最初


ntp6924 ( ψEmpressτ逼怡 )
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嚕米》基地新手榮譽徽章手機認證徽章龍的傳人
Lv. 14 | 文章數:532 | 推薦數:177 | 被推數:192 #12. 2011-08-30 20:57:59
引言回覆 x24683 的話:
引言回覆 max1asdf 的話:
引言回覆 x24683 的話:
-全引會太長.部分略-

我沒看到這一項...摘心看到10就精華了....
不好意思 QQ
全部都貼上貼紙了  摘心沒注意到這項,感謝逼怡提醒喔微笑
把你的所有文章~都做連結po出來逼~

雖然人家之前想要的精華文 是要介紹嚕米的QQ
不過你們那麼認真畫圖!
還是算吧~

要先審查一下~不是不相信你唷>"<~
這是一定要的動作
不然會被說包庇害怕
re:摘星
佈會拉微笑
因為其實我原本也沒注意到..
是奈奈有提醒我xDD

re:亞奈
ok^^((我來找找:))"
因為有一些沉下去了QAQ"

嚕米百貨-綜合整理(新增公告.圖片美公)
整理報導第2發-城區商店
很愛photoimpact更愛嚕米基地板:*

等等會發前幾天畫的圖..
我發完再補連結0..0"
-----
補..

看得到吃佈到的仙子&女僕..
max1asdf ( 夜幕摘心 )
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模範生值日生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嚕米》手機認證徽章
Lv. 18 | 文章數:872 | 推薦數:935 | 被推數:1098 #13. 2011-09-02 10:36:11
引言回覆 max1asdf 的話:
引言回覆 x24683 的話:

把你的所有文章~都做連結po出來逼~

雖然人家之前想要的精華文 是要介紹嚕米的QQ
不過你們那麼認真畫圖!
還是算吧~

要先審查一下~不是不相信你唷>"<~
這是一定要的動作
不然會被說包庇害怕


XD” 原來是要介紹嚕米的...

摘心錯很大  囧TZ

我知道:D  摘心PO出來~

感謝各位大大,五篇了 拜託





Mr.警察 艾捏爾


花仙子


墨香公主(修圖完畢*)


(首發) 摘心最新佈置


回到原本的最初


亞奈我好了跳動丸妹
x24683 ( 觀月亞奈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優良板主2009優良板主2010優良板主2011優良板主戀戀玫瑰花束戀愛御守濃情巧克力
Lv. 34 | 文章數:3301 | 推薦數:681 | 被推數:2140 #14. 2011-09-03 12:17:47
引言回覆 max1asdf 的話:
亞奈我好了跳動丸妹

摘心心

三篇畫畫的ok~

佈置的不算精華~
x24683 ( 觀月亞奈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優良板主2009優良板主2010優良板主2011優良板主戀戀玫瑰花束戀愛御守濃情巧克力
Lv. 34 | 文章數:3301 | 推薦數:681 | 被推數:2140 #15. 2011-09-03 13:44:19
CIMG6291


這次活動送的~
金箔面膜~
貴桑桑喔快點來搶~
  • CIMG6291
▼ 顯示全部圖片
來源IP:114.46.178.* /
簽名檔

嗨,我是亞奈,我在嚕米版❤
▪ ▫▪ ▫▪ ▫▪ ▫▪ ▫▪ ▫▪ ▫▪ ▫▪ ▫▪ ▫▪ ▫▪ ▫▪ ▫▪ ▫▪ ▫▪ ▫▪ ▫▪ ▫▪ ▫▪
亞奈的家♡
亞奈的日記♡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有問題,請傳訊給我,亞奈將為您服務。
FB:x24683@hotmail.com(請註明是誰)❤
ntp6924 ( ψEmpressτ逼怡 )
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嚕米》基地新手榮譽徽章手機認證徽章龍的傳人
Lv. 14 | 文章數:532 | 推薦數:177 | 被推數:192 #16. 2011-09-03 14:40:53
引言回覆 x24683 的話:
CIMG6291

這次活動送的~
金箔面膜~
貴桑桑喔快點來搶~
人家好想要>"<

新文-整理報導第3發-渡假村

BE發的文..
嚕米百貨&城區商店2篇已經滿精華門檻摟0v0
photoimpact還差5推..((希望還有人推QAQ"
仙子&女僕那篇還差11推..((這篇我不抱希望叻=3="
整理報導3發...如果有滿門檻我再回報給奈奈:D
katza3349 ( My Style 雲霓 )
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福虎生風gamebook開站活動紀念徽章龍的傳人《基地嚕米》蛇運沖天2013鬼月限定徽章神秘金粽
Lv. 26 | 文章數:3093 | 推薦數:548 | 被推數:791 #17. 2011-09-05 23:19:18
引言回覆 x24683 的話:
CIMG6291


這次活動送的~
金箔面膜~
貴桑桑喔快點來搶~
你這傢伙是來炫耀指甲的吧=3=!!!

原本還很期待說能看到改版後的農場文或是介面教學之類的...結果全都是圖...QQ
max1asdf ( 夜幕摘心 )
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模範生值日生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嚕米》手機認證徽章
Lv. 18 | 文章數:872 | 推薦數:935 | 被推數:1098 #18. 2011-09-06 16:42:01
引言回覆 katza3349 的話:

你這傢伙是來炫耀指甲的吧=3=!!!

原本還很期待說能看到改版後的農場文或是介面教學之類的...結果全都是圖...QQ

偶錯了...   囧rz

可是...摘心最不會整理資料了...

連現在有的功能都搞不清楚XD
ntp6924 ( ψEmpressτ逼怡 )
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嚕米》基地新手榮譽徽章手機認證徽章龍的傳人
Lv. 14 | 文章數:532 | 推薦數:177 | 被推數:192 #19. 2011-09-06 20:22:48
引言回覆 katza3349 的話:
原本還很期待說能看到改版後的農場文或是介面教學之類的...結果全都是圖...QQ
我很懶得搞介面教學:<
因為要整理很多狠多QAQ"
教學圖也會多到數佈清....=3="
商店整理&百貨整理我還可以接受事因為那算其中一小塊>v<"
光這個我一篇文就都要搞2個多少時叻..
當然懶得弄介面汗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