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史無前例的戰鬥!蠢萌怪物 Q萌來襲!沒人能置身事外V4:跨界戰全新夢幻世界 中西元素混合
knitdream ( 暖馨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手機認證徽章《基地嚕米》值日生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福虎生風好事成兔龍的傳人遊戲基地2009七夕情人節限定徽章gamebook開站活動紀念徽章《森の樂園》推廣活動
Lv. 34 | 文章數:5819 | 推薦數:1116 | 被推數:1755 #122. 2010-08-29 00:01:32
引言回覆 soberlife 的話:


此圖使用photo shop

哈哈`突然就想給他惡搞一下`
天然化身為黑道家族么女『娜憐』


我要逃了 >"<

差點忘了他的一八掌xd
順便補了淚水` 嘿嘿

ps.人不是我打的~_~

天啊!
好妖嬌的天然 XD
是因為被打了那巴掌
所以才哭得如此令人憐愛嗎?XDDD
(等等被天然狂毆)
來源IP:114.40.50.* /
簽名檔
ஜ ° ◦ ܤ ✿ ❀ ✿ ~ 腐の花 ~ ✿ ❀ ✿ ܤ ◦ ° ஜ

  打折抽獎換虛寶;G到用時方恨少
    請謹慎使用您的G幣!

ஜ ° ◦ ܤ ✿ ❀ ✿ ~ 腐の花 ~ ✿ ❀ ✿ ܤ ◦ ° ஜ
glayfriends ( 深深愛戀 )
Lv. 10 | 文章數:325 | 推薦數:0 | 被推數:1 #124. 2010-08-29 00:21:17
看到最後一張忽然呆了一下~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大笑!!!
哈哈哈哈哈~~~~
這個動作表情真的是太精典了!!!!
doog6010p2000 ( 花蛋糕 )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嚕米》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福虎生風龍的傳人好事成兔壹網情深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19 | 文章數:737 | 推薦數:94 | 被推數:33 #126. 2010-08-29 00:26:59
引言回覆 knitdream 的話:
引言回覆 soberlife 的話:


此圖使用photo shop

哈哈`突然就想給他惡搞一下`
天然化身為黑道家族么女『娜憐』


我要逃了 >"<

差點忘了他的一八掌xd
順便補了淚水` 嘿嘿

ps.人不是我打的~_~

天啊!
好妖嬌的天然 XD
是因為被打了那巴掌
所以才哭得如此令人憐愛嗎?XDDD
(等等被天然狂毆)
天然好美喔XD

一臉楚楚可憐的模樣QQ

我的天阿XD
joevi11 ( 鉀氫鈉 )
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8 | 文章數:293 | 推薦數:34 | 被推數:56 #127. 2010-08-29 01:03:33
引言回覆 knitdream 的話:
引言回覆 soberlife 的話:


此圖使用photo shop

哈哈`突然就想給他惡搞一下`
天然化身為黑道家族么女『娜憐』


我要逃了 >"<

差點忘了他的一八掌xd
順便補了淚水` 嘿嘿

ps.人不是我打的~_~

天啊!
好妖嬌的天然 XD
是因為被打了那巴掌
所以才哭得如此令人憐愛嗎?XDDD
(等等被天然狂毆)

這張偽娘版..
怎麼看怎麼優..
乾脆請天然實際裝扮成這樣吧XD
應該很吃香唷..


sp135762sp ( 微風暗殺者 )
福虎生風好事成兔龍的傳人2014馬年紀念徽章2015羊年紀念徽章猴年限定徽章2017雞年紀念徽章仙魔道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17週年慶紀念徽章:集字成金《基地嚕米》《真・三國無雙8》紀念徽章《妖姬來了》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42 | 文章數:4329 | 推薦數:179 | 被推數:469 #129. 2010-08-29 01:09:17
這邊框雖然分岔但是也是特色呀,
整理不會不好感,
感覺滿不錯的很新鮮的畫法^^。

題外話:天然~
人家這樣畫還比你本尊帥耶 = =,
最後一張我才恍然大悟,
天然還是當女的比較適合。

ho33143314 ( My Style☆小光 )
遊戲基地2009七夕情人節限定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8月份第51~100名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福虎生風gamebook開站活動紀念徽章
Lv. 17 | 文章數:978 | 推薦數:24 | 被推數:252 #130. 2010-08-29 01:15:40
引言回覆 soberlife 的話:



此圖使用photo shop

哈哈`突然就想給他惡搞一下`
天然化身為黑道家族么女『娜憐』


我要逃了 >"<

差點忘了他的一八掌xd
順便補了淚水` 嘿嘿

ps.人不是我打的~_~

是被家暴了嗎......
看了  好想鞭打他喔=3=
好妖嬌呀....
piie ( 憂漩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基地嚕米》2013鬼月限定徽章 2013年中秋節玉兔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36 | 文章數:4721 | 推薦數:2638 | 被推數:1604 #131. 2010-08-29 01:31:38
最近連續被小畫家衝擊(炸)
果然畫得好的人用什麼都可以畫得很好!

小精靈那張連腹肌都畫出來了~
不過接著滾輪一滾,看到最後那張娜憐 XDD"

從為樓主畫朋友之舉感動變成大爆笑 暗爽

來源IP:118.166.220.* /
簽名檔
板證上選用的照片就像自我介紹般道盡一切…
喜歡阿丸 喜歡傑克
愛圍巾的點綴 愛冬天的氛圍

鍾情於橘色的明亮和暖意
卻又偏愛灰藍墨綠那類冷色調的感覺
很高興有機會認識你~握個手吧!
knitdream ( 暖馨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手機認證徽章《基地嚕米》值日生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福虎生風好事成兔龍的傳人遊戲基地2009七夕情人節限定徽章gamebook開站活動紀念徽章《森の樂園》推廣活動
Lv. 34 | 文章數:5819 | 推薦數:1116 | 被推數:1755 #137. 2010-08-29 08:11:09
引言回覆 piie 的話:
最近連續被小畫家衝擊(炸)
果然畫得好的人用什麼都可以畫得很好!

小精靈那張連腹肌都畫出來了~
不過接著滾輪一滾,看到最後那張娜憐 XDD"

從為樓主畫朋友之舉感動變成大爆笑 暗爽

對呀....最近好多畫畫達人湧現
最近這幾天眼睛很幸福!XD
不過希望活動結束後,還看得見他們=3=
rainbow00520 ( 微笑の青青 )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嚕米》龍的傳人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13 | 文章數:400 | 推薦數:92 | 被推數:39 #139. 2010-08-29 08:17:08
第三張畫........
那神韻~ 要不要這麼妖嬌呀 @@
呃........竟然還穿網襪!!
sucks ( 阿寶^^ )
家族板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6月份第4~50名遊戲基地2009七夕情人節限定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9月份第51~100名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11月份第4~50名龍的傳人gamebook開站活動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29 | 文章數:689 | 推薦數:85 | 被推數:100 #140. 2010-08-29 09:15:16
引言回覆 ho33143314 的話:
引言回覆 soberlife 的話:



此圖使用photo shop

哈哈`突然就想給他惡搞一下`
天然化身為黑道家族么女『娜憐』


我要逃了 >"<

差點忘了他的一八掌xd
順便補了淚水` 嘿嘿

ps.人不是我打的~_~

是被家暴了嗎......
看了  好想鞭打他喔=3=
好妖嬌呀....
掛在眼框裡面的淚水...
還真的有幾分惹人疼惜的感覺~

但是穿著又是這麼妖嬌...
很容易讓人聯想到 SM ....
XD



來源IP:114.47.36.* /
簽名檔
為什麼這個世界要欺騙  
   為什麼我又要去幻想相信  找到我的弱點後
   我仍想當個有原則的人
 
   這些原則像小孩子一樣
   像聖人一樣慷慨給予  像天使一樣去感覺  
   不會去介意破碎的羽翼

   表達像一幅畫  像下雨一樣的哭泣  像星星一樣閃耀  
   只要心中的熱情猶在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