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分享] 魚缸佈置
genuinetiger


有沒有覺得魚缸東西太多而覺得雜亂,教大家將東西藏起來,讓魚缸看起來比較美觀



選擇佈置魚缸,將想要藏起來的東西(好清新活水機),移動到魚缸最上方



完成,現在魚缸看不到好清新活水機囉

下次看到其他玩家養很多魚時,魚缸卻沒打氣機,不要認為他不會養魚,可能跟我一樣將打氣機藏起來囉

來源IP:218.161.52.*
本主題已被鎖定:舊文章。

本文章已被刪除!刪除原因:x24683:舊帖回文視情況刪除(目前暫定15天以上舊文禁止回應)

來源IP:61.58.68.*
立體感的那種不錯耶=口=!!

大大讚!! 給你們推推!!
來源IP:192.192.209.*
引言回覆 d711253 的話:
關於那個打氣筒....
個人覺得那是魚缸的一部份呢
如果隱藏起來就會覺得少了東西
就像一個人的房間裡面不可能沒有床
那是生活用品,同時也可以是裝飾品
所以魚缸裡的打氣筒也可以這樣玩

第一種:全部疊在一起,其實那是四支重疊在一起,看得出來嗎?
魚缸1

第二種:排排站,會有種錯覺好像這是一整組的打氣筒,不像一支一支的
魚缸2

第三種:各自佔據四個角落,有沒有使魚缸更有立體感?
魚缸3

第四種:超立體排排站,視覺效果又不一樣了!
魚缸4

魚缸裡不能沒有打氣筒,就像房間裡不能沒有床!
如果覺得不好看,其實也是可以稍微排列一下,變成是魚缸裡的裝飾品!

這四種擺法好酷~我都沒想過...
趕快回去試試看!!
來源IP:118.160.24.*
我的財力證明...當然都要擺出來..我有好多缸!!
來源IP:219.70.213.*
我都是選第一種,比較不會遮到
來源IP:118.167.74.*
原來如此 這樣的確可以遮掉打氣器 謝謝分享
來源IP:118.171.183.*
我還是喜歡把打氣筒擺出來耶

這樣看起來比較高級

魚缸總要有個什麼裝置才像魚缸嘛
來源IP:125.230.32.*
關於那個打氣筒....
個人覺得那是魚缸的一部份呢
如果隱藏起來就會覺得少了東西
就像一個人的房間裡面不可能沒有床
那是生活用品,同時也可以是裝飾品
所以魚缸裡的打氣筒也可以這樣玩

第一種:全部疊在一起,其實那是四支重疊在一起,看得出來嗎?
魚缸1

第二種:排排站,會有種錯覺好像這是一整組的打氣筒,不像一支一支的
魚缸2

第三種:各自佔據四個角落,有沒有使魚缸更有立體感?
魚缸3

第四種:超立體排排站,視覺效果又不一樣了!
魚缸4

魚缸裡不能沒有打氣筒,就像房間裡不能沒有床!
如果覺得不好看,其實也是可以稍微排列一下,變成是魚缸裡的裝飾品!
來源IP:59.117.140.*
引言回覆 bj23579 的話:
可是要怎麼拉下來呀!?按刪除再置入嗎?

是的

佈置魚缸-缸內原有物品(好清新活水機)-刪除-垃圾桶內(好清新活水機)-置入

再重新佈置

中途不能按離開,不然垃圾桶內物品會消失
來源IP:218.161.52.*
可是要怎麼拉下來呀!?按刪除再置入嗎?
來源IP:125.226.152.*
其實收起來也是一個方法

不過,要小心別賣掉或送掉XD
來源IP:118.167.64.*
覺得把多餘的魚缸收起來,是個非常好的方法,
減少物件數量 ˇˇ 不然越來越多魚缸,客人會頭疼的
來源IP:118.166.50.*
引言回覆 chi0217 的話:
只是...魚缸放在倉庫裡..

要怎麼餵啊@@
再拿出來?

那何不堆在一起變成只有一個小魚缸XD?
點一下魚缸圖就可通往各個魚缸啦~~
方便了點XD

假設有很多魚缸,只要房間擺1個魚缸,其他放倉庫

點一下魚缸,切換到魚缸資訊,就可以餵其他魚缸的魚,不用再擺其他魚缸

缺點:(養觀賞魚)其他玩家看不到倉庫魚缸的魚,因為只有自己的魚缸才可以切換到魚缸資訊


來源IP:218.161.52.*
只是...魚缸放在倉庫裡..

要怎麼餵啊@@
再拿出來?

那何不堆在一起變成只有一個小魚缸XD?
點一下魚缸圖就可通往各個魚缸啦~~
方便了點XD
來源IP:115.165.228.*
呵呵

還不錯的建議

感謝大大
來源IP:122.116.179.*
哇~
原來還有這個方式唷!
魚缸可以重疊唷..0.0
感謝大大們~~
來源IP:61.225.19.*
魚缸我只擺一個在家裡裝飾

其他的魚缸我都放在倉庫內

反正放倉庫內魚也會成長

家裡一堆魚缸別人來你家還要多讀取一些物件


來源IP:218.163.155.*
可以魚缸重疊啊~!
謝謝大大分享
這樣比較不會佔畫面
小小房間>\\<
來源IP:61.225.18.*
哇~

原來可以 這樣 擺設阿

又學到 一招囉

真的是 照福新手阿

謝謝唷

感恩唷~
來源IP:220.136.135.*
其實不只裝飾能重疊,魚缸本身也能重疊

這樣看就不佔空間了,不過實際倉庫還是沒變
來源IP:118.167.72.*
我的方法是將4個都疊在一起
看起來只有一個
實際上裡面有4支
來源IP:59.117.191.*
好清新活水機可能真的算是比較礙眼的@@
因為它體積比較龐大些
但是其他兩款就覺得還好些囉
當作有泡泡在冒也不錯
來源IP:220.136.211.*
產生本頁面所需時間:0.226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