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曲 最爆紅遊戲這遊戲鼠鼠有練過!鼠年就是要玩遊戲!遊戲中忍是大義錯殺是大局
ope56589 ( ↖♥妶罌粟♥↗ )
Lv. 4 | 文章數:80 | 推薦數:6 | 被推數:13 #1. 2010-11-28 12:34:17
        注:
                這只是我的回憶錄,不帶遊戲上的恩怨,所以請大家看看圖就好=D
                切勿夾雜私人感情。
                
ps 現在才放是因為之前都在忙工作>< 抱歉工會的大家。

        這是見證奇蹟的一天,也是改版的第一天,更是我們一起上西天的一天= =
        各位同仁,為了見證這奇蹟的一刻,我們有的死了10幾次噴掉了幾百萬經驗,兇手是!!?
       

        雪崩他老哥  克拉昆
       

        但是誰會沒事情51等50等動那隻王=x=
        請聽我詳細說來= =

        改版第一天的下午,某小花無聊去綠洲亂晃,他看到了某生物
        小花﹔有人要吃王嗎?
        工會﹔好啊!! 幾分流?
        小花﹔60王 分流1
        工會﹔............
       

        為了見證我們深厚的友情大家都硬頭皮上了= =

        英靈名單(因為都有上西天,所以用黑色= =哀悼)
        愛克斯 情定花語 淡淡的憂 傷痕 小西紗和 蔚霓戀
        布萊克 皇小魚  即將不凡  流浪旅人 Ani  公園綠茶
        神鳥 米洛克 高地 咘小樂 爆漿布郎尼 雪晴嵐
       

        感謝在線上參與一起上西天的朋友以及沒上線精神與我們同在的同胞,還有打怪打到一半被我們抓來的痕痕= =

       
        剛開始打其實並沒有滿團,只有幾隻貓而已,大家都異常的興奮= =
       
        恩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 =在沒有滿團的情況下,也可以看到等級= =
        只能說
        你們這群瘋子阿!!!!!!!!!!!!!!!!!!!!!!!!!!!!
       
        有看到打到一半 某人死掉了嗎一一
        可憐的雪雪被踩死了................大副也倒了,現在是換公園跟阿包在坦= =
       
        好吧!!大家可以發問說為什麼我們很悠閒的坐在這裡= =
        答案是........
        因為我們滅團了T_T
        現在再等大副他們過來一一
        第一次滅團  克拉崑10幾%血!! 打到暴走= =
       
        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但是就再下一秒一一
        某隻魚引到他了  囧
        皇小魚就是你= =
       
        旅人= =快喝水  你要上西天了!! 但是下一秒上西天的是...............
       
        ANI!!!!!!!!!!!!!!! 恩恩小迪迪= =上西天會噴金雙手哦
        哈哈哈XD
       

        槓槓槓= =不幸的事情又發生了
        請看............上圖= =
        全滅阿!!!!!!!!!!!!!!!!!!!!!!!!
        克老兄剩下3%就死了一一
        還要上嗎!!?
        瘋子們說:當然啊!!不然死那樣多次還打不下來砍帳號算了
        心理os﹔人家克老兄= =  60等 我們才50.51等= =差個9等很.............................= =
       

        死那樣多次也不怕了啦一一  給他很近的照一張
        幫他用個遺照T_T
       
        變換隊形!!!!!!!
        哈哈哈XDXD 這可是死出來的經驗T_T
       
        打到最後也暴走= x=
        但是硬吃掉他XDXD
        後來噴了雙手劍
        好巧不巧組隊裡面只有一個雙手   就是ani
        給你賺到T_T

  

後續請點小西原文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