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曲 最爆紅遊戲鼠年就是要玩遊戲!遊戲中忍是大義錯殺是大局這遊戲鼠鼠有練過!
lovefyvi ( 冰刀炎劍 )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網頁遊戲控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6 | 文章數:61 | 推薦數:20 | 被推數:3 #1. 2010-11-10 17:18:23

我常看到有新人要去副本做任務~但好多人都不理~難道沒有人知道~你50封頂去打15~25~30~35這些副本時~你自刷或都是高等級在打時不覺得東西掉很少而且也掉很爛嗎?~如果你有帶一個低等或新手去解任務時東西反而比較會掉也掉比較多呀~在說帶個新手或第一次去副本的人~會怎麼樣~大家也都是從新手練起來的~幫他們一下又不會有什麼損失而且如遇到好的新人也可以繳請對方加入工會呀~不好嗎~沒錯你等高你自刷很快東西也都你自己拿~但帶個新人去副本~你也只要帶一次就好了~因為你只是帶他解任務又不是帶他去刷裝的~要刷裝新手就要找同等或差不多的一起去掉的東西比較好~~大家要有點互助心呀~還有就是你決定要帶新手去副本解任務時~也請注意一下~不要打太快~新手還沒有反應過來~你就打完了~人家新手有任務(副本任務經驗值還滿補的)~而且也稍微教一下新手要注意一下什麼~比如如何走位呀~要閃火呀之類的~不要都你自己狂打~新手就跟你狂打~結果新手趴了~你又說怎麼會趴~你都沒有教或跟他說要注意或小心什麼~不趴在怪~
好心一點~不要那麼的狂打~大家都有點互助心~人家也會長大~遇到不錯的新手還可以拉入公會裡對不對~
mo19870219 ( 莫小桃 )
手機認證徽章
Lv. 3 | 文章數:42 | 推薦數:9 | 被推數:0 #5. 2010-11-10 22:11:02
原PO好激動@@

我們公會也會帶新手去打阿

15 25有空位我也會問新手要不要一起打


不過加公會...最近好多還沒10級的新手就有公會了= =

阿有公會的我都不好意思開口邀XDDD
Ashtaroth ( ashtaroth )
Lv. 5 | 文章數:120 | 推薦數:5 | 被推數:0 #6. 2010-11-10 23:40:57
恩~最近的官網活動,原本的意願就是希望老玩家去帶新玩家,

因為已經和朋友都是打3人團的副本,但是只要遇到有禮貌的新人,

我們都是很歡迎~要是沒有禮貌,只是單純的打++++++++++++++,

或是說"有缺人的XX副本,組我"...這種的說話,我都直接開無視了...

一句禮貌的請問"你好,請問方便一起打個XX副本嗎?^^"

這樣的態度,我相信不難找團!!!
lhaalhaa ( -恐龍- )
Lv. 14 | 文章數:821 | 推薦數:21 | 被推數:477 #7. 2010-11-11 01:38:39
我42 剛剛要找個糖果團~~~

怎麼密都沒人要組...........

最後使出殺手鐧...密過去 直接說純任務 不拿裝

密了技團才有人願意組
kiki1001 ( kikisa )
Lv. 9 | 文章數:144 | 推薦數:0 | 被推數:2 #12. 2010-11-11 09:29:38
其實帶新手打副本
這動作有時候並非是正確的
缺點:
1.讓新手養成依賴個性
2.讓新手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打這副本
3.沒有鍛鍊到實戰經驗..

當然也不是沒有優點啦
優點就是可能可以讓新手多點來玩..
在新手不多的情況下只好用帶的比較快

intela50380 ( 羽繁 )
子板管理員家族板板主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8月份第4~50名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
Lv. 17 | 文章數:915 | 推薦數:52 | 被推數:22 #13. 2010-11-11 10:14:36
遊戲常會有這種狀況的

通常封頂後多多少少會失去一些熱情

而且也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好心

新手要人帶建議就是找個好公會可能會比較簡單

intela50380 ( 羽繁 )
子板管理員家族板板主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8月份第4~50名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
Lv. 17 | 文章數:915 | 推薦數:52 | 被推數:22 #15. 2010-11-11 10:58:46
出副本團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加入IRIS第七日

今天沒時間練 所以等級停在36

新手玩家的當務之急應該是先提升自己的等級比較重要吧

有時候公會的人要找我去副本團我還不太想跟呢=_=
jade1216 ( JADE1216 )
Lv. 5 | 文章數:82 | 推薦數:0 | 被推數:2 #18. 2010-11-11 17:23:23
我會呢,尤其是會帶公會的,

有時低等副本不需要組滿人,也會順便拉路邊缺組的一起,

我是覺得互相幫忙沒什麼不好,尤其公會中的,我很樂意幫他們,畢竟我也是小小會長一枚,

不過這一切得建立在「我有空」的情況之上,

若是我自己的每日或任務都解不完了,那也只好說聲抱歉,

目前遇到公會中的小支們,都還沒有硬盧的情況出現,算是我運氣好吧 XD
ck21821 ( 旭烈 )
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16 | 文章數:770 | 推薦數:52 | 被推數:23 #20. 2010-11-11 22:49:37
套句前輩講得一句話

你不問 我就當你都會

誰沒當過新手 大家都這樣過來的

可是你不說 不約 不找 誰會幫你?

重點是 你說 你約 你的態度?

帶新手去解副本 結果新手養成每天找你去打

都不會自己坦 自己打

說真的 不是不幫 而是態度問題吧...
來源IP:125.232.100.* /
簽名檔
所在伺服:文昌
角色名稱:旭烈姈
出沒地點:任何能掛網之處
想說的話:神州什麼時候可以更新能補捉的寵物啊(吶喊)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