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戰爭即將開打!無策略 不三國!!!你能稱霸【V4:跨界戰】?都是軟萌新,求各位大神帶飛
boy29096586 ( Ghost炫 )
Lv. 4 | 文章數:46 | 推薦數:0 | 被推數:3 #1. 2009-05-24 18:12:03
首先呢 我先介紹我的 CSO ID Ghost炫 各位大家好^^~*

第一個問題 當然就是 CSO 有時候會更新不了 長停在50% 真的希望 橘子公司能夠好好處理

第二個問題 CSO 外掛一堆 有時候上線 實在不怎麼想動 像 貨櫃那關(兩方三個出路口那關)
最好不要去玩 因為 很容易 被外掛穿 而且 你怎樣罵 他們感覺就是 怎樣 我就
是要開 而且 開的好像理所當然似的 沒技術的一堆 沒本事的一堆 不練怎會強?
不死過怎會進步? 就只會在那邊躲起來狂穿!! 一時的開心 你有比較快樂? 戰績好
又怎樣呢? 如果有一天 橘子 辦比賽 找 高手去比賽 你敢去嗎? 我敢跟你打賭 你
絕對不敢去 因為你沒實力啊!!! 正式比賽 遊戲內部技巧 無聲跳 遊戲內部BUG
超級跳 遊戲外掛 透視 等外掛 根本是不能用的 哀 關掉外掛 多練技術吧


第三個問題 關於 有些人說 穿牆的問題 麻煩 你 自己開個房間 音響開大聲一點 跑步的時候
你仔細的聽 會有腳步聲 有時候被穿死 自己的腳步聲 自己注意一點 不要被穿死
就鐵口直斷的說他是穿人 因為 CS 還是有高手在的 還有 別忘了 一般高手基本
配備 "耳機(有麥克風)" 當然啦 帶MIC 一定會比你 聽音響 還更容易聽聲辨位
CS 裡面 有可以讓你慢走的按鍵 不要吝嗇 該用就要學著用 我想各位新手們也
有看過 高手在玩吧 該慢慢走 就該慢慢走 喔對了!! 還有一點 左上方的雷達也
是要成為 中高手的基本操作 左上方雷達 會顯示 你的對友位子 假設你是歹徒方
那麼 會有一個紅點 那代表的意思是 背著 C4炸彈的人 當 背著C4炸彈的人死亡
後 會看到 左上紅點會 閃爍 代表著 C4炸彈包 已經掉落 而當你要去撿 記住一點
高手 都已經在埋伏了 甚至會用MIC 指揮 自己的隊友 守住C4炸彈包 當然你跑過
去那邊 絕對絕對穩死 因為腳步聲太大聲 就算你慢慢走都不見得能贏 還有你可
以自己實驗 當你 大槍小槍 切換小刀 會有 聲音 別懷疑 你聽得到那個聲音 別人
也聽的到 當然 撿起槍 C4炸彈包 跟 拆取 C4 都一定會有聲音 所以 別說 所有
人都是開掛 有沒有開掛 玩CS很久的人都會知道


閒聊 想當初 我國中 被抓去玩CS1.5 我還是用 上下左右鍵玩勒
(可見當初抓我去玩的那位也是新手= =) 可是呢 我國中 慢慢練慢慢練 最後用WASD 玩CS
還不是玩到全班屬一屬二強 到了高中 我開始碰 CS1.6 從裡面學到一堆 技術 該怎麼玩
該怎麼掩護 該怎麼打 比較好 都是 死過 才會知道 用外掛的那些人 妳們學得起來嗎??
如果今天 換個代理商 嚴厲管制 外掛問題 你們早就不知道死去哪裡了 !!

第4個問題 大家 在回我這篇文章的時候 希望各位大大附加自己 ID吧 而我上面 有說錯 或少說
的地方 也希望 各位 多補充囉~~


最後 我整理一下 使用外掛的人 聽著 技術爛 就練習 要不然就不要玩!!

CSO 基本配備+技術 MIC+雷達+雷達慢走的技巧要多練習

本人ID Ghost炫 沒用過外掛 有MIC 會看雷達 慢步移動 會穿但是 要
我有聽到腳步聲而且 知道你的位子 我才會穿
希望大家 多多練習自己技術吧 用外掛 是不會進步的!!


m046911225 ( samdiyago )
Lv. 4 | 文章數:73 | 推薦數:0 | 被推數:2 #5. 2009-05-25 12:48:16
我同意這樣的說法~!!! 聽音辨位

我也是都用聽的 然後知道敵人位置= =

跑遠還是跑近 還是躲起來~~其實有聽到腳步聲一定聽得出來

可是卻被說外掛....可是真正開外掛的呢~~?? 大家都覺得是對的@@

唉~~人類越來越黑暗了。 我CSO ID samdiyago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