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籌帷幄 智奪天下互動美女玩法港/澳/台 最後的3D武俠群雄奮起 百家爭鳴
sxq40 ( 一歲就很殺 )
Lv. 3 | 文章數:0 | 推薦數:1 | 被推數:31 #22. 2005-11-08 21:24:09
我是哈藍的A族梅毒教父....我絕得這個遊戲讓我重CB封測玩到現在已經算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遊戲,但是因為C族的種族能力何很多方面的關係台灣的RF世界越縮越小了....我可能也真的玩不下去了希望A族都是最帥的機器人>"<
justintzeng ( @超急賽亞人@ )
Lv. 6 | 文章數:46 | 推薦數:30 | 被推數:181 #24. 2005-11-09 12:39:17
我在18s的努力 與大家分享
原本 我是一個默默練功的小角色 看了很多灰色的文章 也對rf起了懷疑之心 該不該玩下去?

終於 我想出了一個方法 來決定去留 我要號招大家來打戰 以一己的力量 改變這冷清的伺服器

於是 假日一有空 我都會花半小時到一小時來號招群雄 同好 一同來守護晶片或是打別族的晶片

一開始 沒人 也很沒力 但是 隨著我一天一天的吶喊 人數從 三兩個人 到 一二十人 到現在 b+c聯盟 整場戰役 也有百來人的規模 心情真是由谷底轉上來了

也因此 結交了許多患難見真情的戰友 更充實了我玩遊戲的意義 我想說的是 rf這遊戲 提供很不錯的平台 讓我們可以一起玩遊戲 但遊戲 還是人玩的 不要讓人把遊戲搞糟了 

你我 都可以創造一個好的遊戲空間 只要從小地方做起 我猜 這遊戲還是有可以讓你覺得好玩的地方喔
來源IP:...* /
簽名檔
1C 戰招 喚獸牧者 50級 <br>20%防天靈*4 20%攻天靈*2 15%迴天靈*2 +10命中*2<br>近GM 遠46 防95 能GM招GM盾GM<br>小黑49小帕44小那47小西50<br>最近在衝裝-----
ppm6699 ( 星星麻 )
Lv. 18 | 文章數:275 | 推薦數:8 | 被推數:785 #26. 2005-11-24 08:14:10
看到這篇文...也讓我想到我以前玩RO的時候... 
那時候我男朋友被一個線上的女孩子勾走了...............
心情也很低落.於是一個人上線坐在中央發呆...
感覺好淒涼哦
二年後
那個死男人被那線上的女孩子甩了
卻想到我的好.......該死的!知道後悔了唄~!
不過老娘現在的眼光可看不起你這種男人...我丟了這句話給他!
(也許感覺是很高傲.不過,這種男人也沒什麼好...)


加油吧~下一個會更好唷^^
justintzeng ( @超急賽亞人@ )
Lv. 6 | 文章數:46 | 推薦數:30 | 被推數:181 #27. 2005-11-25 13:25:57
我不是五大 也不是戰爭狂熱者 今天有人對我說 我只會發文章 讓我覺得 當初當族長的 也一定受到更多的責難 各位當過族長的人 你們真辛苦心

一天三場戰爭 不可能場場都熱鬧 我只希望能參加一場戰爭 真的戰爭 一群人對著一根柱子猛打 有什麼意義 如果不能敵對的雙方 全力以赴 誰能知優劣勝敗

小弟在基地發文 只求能讓18S熱鬧起來 至少不要冷冰冰的 好像在玩單機版的 現在也真的熱鬧了 小弟我 不求有功 但求無過 希望18s的各位大大 能體諒小弟 只是一個小小的玩家 18s能熱鬧不是更好嗎啡

我發文 從不貶抑那一族 每族的玩家 大家都很有心 至少 都有一個共同的嗜好 在RF內默默耕耘 一起打戰 一起聊天 這樣就夠了 至於天靈 有緣者得之 難道 多了天靈 你就能以一擋百嗎.... 團結 就能打一場好戰 共勉之~~
來源IP:...* /
簽名檔
1C 戰招 喚獸牧者 50級 <br>20%防天靈*4 20%攻天靈*2 15%迴天靈*2 +10命中*2<br>近GM 遠46 防95 能GM招GM盾GM<br>小黑49小帕44小那47小西50<br>最近在衝裝-----
53053030 ( 愛楓兒 )
Lv. 15 | 文章數:532 | 推薦數:15 | 被推數:56 #28. 2005-11-29 17:12:47
作者:justintzeng(@超急賽亞人@)提到:
我不是五大 也不是戰爭狂熱者 今天有人對我說 我只會發文章 讓我覺得 當初當族長的 也一定受到更多的責難 各位當過族長的人 你們真辛苦心

一天三場戰爭 不可能場場都熱鬧 我只希望能參加一場戰爭 真的戰爭 一群人對著一根柱子猛打 有什麼意義 如果不能敵對的雙方 全力以赴 誰能知優劣勝敗

小弟在基地發文 只求能讓18s熱鬧起來 至少不要冷冰冰的 好像在玩單機版的 現在也真的熱鬧了 小弟我 不求有功 但求無過 希望18s的各位大大 能體諒小弟 只是一個小小的玩家 18s能熱鬧不是更好嗎啡

我發文 從不貶抑那一族 每族的玩家 大家都很有心 至少 都有一個共同的嗜好 在rf內默默耕耘 一起打戰 一起聊天 這樣就夠了 至於天靈 有緣者得之 難道 多了天靈 你就能以一擋百嗎.... 團結 就能打一場好戰 共勉之~~

不知道18S的大夥們
過的好嗎?
很久沒看到莫大 他還在嗎?

莫大 葉子 子爵 我很想念你們
你們跑哪去了..
我是阿緹蜜絲..忘記我了嗎?

有空該回去了..
justintzeng ( @超急賽亞人@ )
Lv. 6 | 文章數:46 | 推薦數:30 | 被推數:181 #29. 2005-11-29 22:43:04
你說的這些人都沒玩了....
大概都跑去魔x了吧

若葉現在的帳號是別人在玩的

你回來 只會看到 一樣的景象 不一樣的人....

江山代有才人出 一代新人換舊人 強者不出 誰與爭鋒 ....
來源IP:...* /
簽名檔
1C 戰招 喚獸牧者 50級 <br>20%防天靈*4 20%攻天靈*2 15%迴天靈*2 +10命中*2<br>近GM 遠46 防95 能GM招GM盾GM<br>小黑49小帕44小那47小西50<br>最近在衝裝-----
ad8880476 ( 瑪瑪米 )
Lv. 11 | 文章數:165 | 推薦數:58 | 被推數:34 #30. 2005-11-30 12:12:56
對阿..... 
現在我是沒玩 RF 了 
我從韓國版玩到台版開測 
但 我選的是暫時離開 
台版和韓版差很多 掉保率 新人混不下去 
在韓版 還留一點點空間給新人挖礦 

想念 教官.版主.便當大大 
教官你還在玩嗎 是 A族的嗎 
版大還第一任的版大嗎 
便當大大不見了厚..... 
akf ( 風塵嘯月 )
Lv. 5 | 文章數:74 | 推薦數:0 | 被推數:72 #31. 2005-12-10 07:55:21
RF真的是一款很好玩的遊戲....而我也在RF的世界裡交到一位女朋友...那段時間真的很快樂....彷彿一切只要有她在身邊...世界末日我也無懼,,,只是感情的事真的很難說...我們已經分手了...

她的身影依舊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裡...
即使我們已經分離...就算我想忘記...回憶總是不經意的提醒...
痛...更加鮮明...始終揮之不去..
若能讓她回心轉意..做什麼我都願意...
縱然是要我失去最重要的生命..
來源IP:...* /
簽名檔
伺服:2服阿修(前6服威敦)
種族:克拉聖潔同盟
職業:神靈使者→召喚使→幻獸牧者
LV:40囉!!(努力補防P中..)
ID:風塵嘯月(改回來囉!)
看到我的話打聲招呼...偶一定會很高興滴!!Y^__^Y
我們C族小伊都喝"AB優酪乳"
所以小腹通通不見了...
苗條的很呢!!
justintzeng ( @超急賽亞人@ )
Lv. 6 | 文章數:46 | 推薦數:30 | 被推數:181 #32. 2005-12-11 01:42:43
換了伺服 終於可以安心的玩自己的
人多真的很熱鬧 不過倒也懷念起以前 冷清清的 比較清靜
現在 到處都是人 然後 到處有人在作亂....超煩人的

最近打戰都輸 不過 人多打起來還真是過癮 
加油吧 我們練強點 應該也會贏的

還有 法師 真是一刀就...怎樣才能不死ㄚ
0123443210 ( 小呀呀@_ )
Lv. 8 | 文章數:198 | 推薦數:5 | 被推數:8 #33. 2005-12-11 21:00:33
緹姊^^~~!!
好久不見啦^^V
我咩咩啦~~
無意間發現這篇文((很少爬文低><!!
你離開沒多久,
我也離開了Q_Q...
埃,現實生活還是得過嚕><!


阿凡^^
還記得我咩~
以前都是靠你帶我們低Q_Q~
永遠都記得,
以前打毛毛王的時候,
都是靠你幫我+++的
毛毛王來採我,
你還會幫我去引開毛毛王...
害你一直趴><!!
謝謝謝謝^^V
janny2003 ( ★T-16★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33 | 文章數:1498 | 推薦數:92 | 被推數:1413 #34. 2005-12-13 07:02:00
(?▽?;)呴呴…這篇版九月開的呀!置頂既然沒看到…
其實我最有回憶的遊戲應該是RO吧!RF是我第二款遊戲,
儘管RO真的變成回憶也無所謂啦∼回憶畢竟已深深印在
心中囉!玩RF是我帶女友進去的,雖然我倆都嫩嫩的∼
卻玩得很開心,遊戲不就是為了尋求歡樂嗎?那種價值
已經不是等級、裝備、金錢可以衡量的,為了現實生活
因素我倆也在六月底左右就已經離開RF啦!︿︿雖然不捨
一些才剛認識的朋友,也渡過一些低潮期!

我「J」跟我女友「心煉」是在早期沒合併的14線(怒梅雷斯)∼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認得出我們,哈哈(^_^)╱★╲(^_^)∼
目前跟我女友正在期待韓國剛封測的ZreA,希望能找回單純
玩遊戲的價值!
neodenexe ( NEODEN-EX-六翼墮天使 )
子板管理員資深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39 | 文章數:5796 | 推薦數:3026 | 被推數:5732 #38. 2006-01-04 15:46:47
阿堤蜜絲大大最近要回來玩吧?
不過你合併後的伺服和我好像不同個~"~(遇不到了|||)

總之...
RF加油加油@ @+

我想我有可能會玩到他倒XD
farnnao ( 紅茶走路 )
Lv. 36 | 文章數:4183 | 推薦數:1402 | 被推數:3743 #39. 2006-01-05 09:53:26
曾經 在網咖看過
一對情侶走進網咖  男的急急忙忙的開臺  一股腦兒的衝進虛擬遊戲裡
而他的另一伴  只冷冷的站在旁邊(可能位置不夠吧) 最後還是自己去找椅子坐
後來 我把位置讓給她  自己去坐吸煙區的位置
(唉 這種女孩怎麼那麼傻  遇到爛男人 就不要抱任何期望了 爛人只有痛了才有可能醒悟)

但也看過很甜蜜的情侶
男的幫女的練功  主動問 要不要吃什麼 喝什麼 累不累
累的話 我們回家了 或者妳先休息 我幫妳練

真好  
philipl ( PHILIPL )
Lv. 9 | 文章數:28 | 推薦數:4 | 被推數:258 #40. 2006-02-03 13:33:27
可能會在短時間後便會停玩rf了

在這短短一年多時間 識了不少共渡患難的朋友

嫩嫩的走在一起 再大家一起長大 這感覺是最好的

因為現實的事情 大家也有些時間是少了上線 或 停了一會

但回來後還是一起的開開心心 希望我走後 我的好友們還是快樂的玩下去^^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