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 最後的3D武俠群雄奮起 百家爭鳴運籌帷幄 智奪天下經典三國遇上卡哇伊掛機功能
twin2 ( 烏拉龜 )
Lv. 14 | 文章數:357 | 推薦數:15 | 被推數:239 #1. 2005-04-18 17:51:17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原本那篇被版主封了
版主作的不錯
畢竟那篇已經被筆戰的很嚴重了
我原本打算不再管的
但我剛剛發現了關鍵的證據了
撒旦之光刪腳色了...
不知道是4/16他就自己刪掉了
還是4/17我密GM,GM刪的
總之今天4/18腳色已經被刪了

現在的撒旦之光是我C族的一級人物呦~~

想看的人我可以開給你們看~~~^^

只剩一個問題了
有人可能會說"撒旦之光"這個腳色是我杜撰的
不過這只是小問題

看過"撒旦之光"的朋友們
你們因該很清楚囉^^
nn8850 ( 該愛你的人是我 )
Lv. 14 | 文章數:98 | 推薦數:81 | 被推數:490 #4. 2005-04-18 21:17:35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作者: twin2(烏拉龜)      
日期: 2005/04/04 21:08:31  
  
6500買到的是單練的人物
我三修照理說價錢要三倍19500才對
賣10000已經很便宜了 

 
  

作者: boll6781(RF玩到想睡覺)      
日期: 2005/04/04 21:13:42  
  

>※twin2(烏拉龜)提到:
>6500買到的是單練的人物
>我三修照理說價錢要三倍19500才對
>賣10000已經很便宜了

==================================================
好吧!!既然妳這麼堅持的話!

那我跟我朋友決定就出9000元跟你買
願意的話留下妳的聯絡方式八....
如果你嫌太低的話..那我們的談話就到此結束 
 
這是你跟那個rf完到想睡覺的對談~千萬別說你們不是同一個人唷你真了不起cb帳號想賣一萬~買的人更了不起肯出9000買~自圓其說也要讓人看不出破綻~你可以說你們不是同一個人咩~看看誰會相信~基地的帳號真是太好申請了~另外你的等級也不過2顆星就算給你10顆星又怎樣~還不都是造謠生是非所賺出來的~回你文章不代表什麼~我想賺g幣而已~挖你文章來貼也不代表什麼~證明有人很多帳號而已=.=
nn8850 ( 該愛你的人是我 )
Lv. 14 | 文章數:98 | 推薦數:81 | 被推數:490 #6. 2005-04-18 21:31:35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聽gm說太空船已經開放了.想去太空打仗了人請在太空船前面排隊等斷線或維修就會起飛了~昨天打小安被機甲補刀花了我100組2000的水才打到對方跳機...天阿...我有沒有看錯...跳出來的是a族的...當我懷疑我的眼睛的時候已經被對方架炮打趴了...這真是太神奇了~韓國官方放出消息第4隻召喚獸就是中央礦的皮皮.所以c族法師加油最後c族一定是最強的~另外請長打閘道的大大幫我注意一下.我之前組8人團打閘道但是回來只有7個.沒回來的密我說他還卡在閘道裡面.我回報客服到現在還沒回應.客服還罵我有病...所以請組滿8人團打閘道的大大注意一下.如果你再閘道裡面看到忽然多出一個人...那就是我當初的團友.請把他帶出閘道...(陰風陣陣)

原來g幣跟等級那麼好賺=.=
samadhi ( Sephirothe )
Lv. 10 | 文章數:171 | 推薦數:24 | 被推數:110 #7. 2005-04-18 22:01:58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首先對大大的擇善固執表示敬佩OGC

也對之前冷潮熱諷的人嗤之以鼻(別打我XD)

不過這也不禁令人懷疑

才封測就出現修改人物

公測時不知會是如何

更何況這可能只是少部份駭客的牛刀小試

還是說是官方人員一時技癢想逞快!?

總之~  

如果日後出現疑似修改人員

我們一定要請教他怎麼修改...痾不是

是要趕快向GM反映並耐心等候結果

大大原本初衷是善意

但過於熱心並公開id引起眾人辱罵也是無可避免

anyway~

遊戲的好壞品質還有待大家共同維持

希望駭客們可以公開祕訣...痾不是 

是要潔身自愛~就算要改也請不要出現在其他人面前

(夜深人靜找各沒人的地方乾過癮好了XD)

破壞了一個遊戲的好空間~
nn8850 ( 該愛你的人是我 )
Lv. 14 | 文章數:98 | 推薦數:81 | 被推數:490 #8. 2005-04-18 22:13:59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謠言止於智者~
在基地分3種人~1相信.2懷疑.3不信.相信的人有權利去挺開版的.懷疑的人有權利去問真相.當然不信的人也有權利去反駁.更何況開版的拿不出證據就說是洗的.到最後被公幹才說洗的人自砍ID了=.=看來版主鎖你1次文還不太夠.想開別的基地帳號說看過那個人就請報ID~抱歉唷就當我是掃毒的~我很樂意^.^
game848 ( 沒有味道 )
Lv. 9 | 文章數:149 | 推薦數:6 | 被推數:141 #9. 2005-04-18 22:35:19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謠言止於智者 這說的很好
但是 如果不是謠言 不知道到了智者那邊會不會也止了喔

大家保護人權 這是正確的
這也是開板大大的疏失吧

但是發現可疑不說出來
也會讓社會正義沒落

本來這兩種事情很難兩全

他其實可以先密GM
不管是其人自刪ID
或者是GM刪除的
等他像現在創了之後 在來這述說
也許結局會不一樣

因為他說的ID其實是他自己的了
已經不會去影響到原本使用的人的使用心情了

至於你們之前說的不可能的羽石衝法
我是沒經驗去嘗試
不過回顧以前的討論板
不是有人說有網咖老闆收羽石再研究羽石BUG
如果線再那個ID已經沒有人再使用了 沒有人在意了
那大家不妨把他當作 某個類似那個網咖老闆的人
研究出一種可以創造或者衝羽時很容易成功的祕技吧
所以經GM跟他溝通之後
他提供了GM那個漏洞
他也刪除那個角色ID
以表清白

這樣的解釋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

以前的事情
追究也追究不出什麼了
如果連創角色這個事情大家都還不相信
那也沒什麼可以在討論的了

能不能修改
有沒有BUG
玩家看到就盡量提供資訊給GM或者寫信給遊戲公司
他們有查沒查
能不能防堵
那是他們公司生存的重要因素
他們如果覺得沒差
你就算找到證據
你也不會代其位提出告訴吧
所以為此受到傷害
也是很讓人心疼的

我鼓勵你的熱心
但是不鼓勵你的衝動
畢竟言語也可傷人
不要讓自己習慣傷害人
也是一種修養與道德

我鼓勵大家保護人權
但是也請保護熱心人士的人權
多做的傷害
一樣是違反保護的初衷

我不能說清楚的善意
只怪我太沉迷于享樂 沒有認真讀書
希望大家都能見諒
也希望大家都能合合氣氣的討論
這樣的人氣才是大家最期待的
不是嗎
來源IP:...* /
簽名檔
嗜慾重者,知天機淺
也就是一個人的喜好太重太執著
就越會看不清未來應該的結局是怎樣

twin2 ( 烏拉龜 )
Lv. 14 | 文章數:357 | 推薦數:15 | 被推數:239 #10. 2005-04-18 23:12:11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game848(笨古人)提到:
>謠言止於智者 這說的很好
>但是 如果不是謠言 不知道到了智者那邊會不會也止了喔
>
>大家保護人權 這是正確的
>這也是開板大大的疏失吧
>
>但是發現可疑不說出來
>也會讓社會正義沒落
>
>本來這兩種事情很難兩全
>
>他其實可以先密gm
>不管是其人自刪id
>或者是gm刪除的
>等他像現在創了之後 在來這述說
>也許結局會不一樣
>
>因為他說的id其實是他自己的了
>已經不會去影響到原本使用的人的使用心情了
>
>至於你們之前說的不可能的羽石衝法
>我是沒經驗去嘗試
>不過回顧以前的討論板
>不是有人說有網咖老闆收羽石再研究羽石bug
>如果線再那個id已經沒有人再使用了 沒有人在意了
>那大家不妨把他當作 某個類似那個網咖老闆的人
>研究出一種可以創造或者衝羽時很容易成功的祕技吧
>所以經gm跟他溝通之後
>他提供了gm那個漏洞
>他也刪除那個角色id
>以表清白
>
>這樣的解釋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
>
>以前的事情
>追究也追究不出什麼了
>如果連創角色這個事情大家都還不相信
>那也沒什麼可以在討論的了
>
>能不能修改
>有沒有bug
>玩家看到就盡量提供資訊給gm或者寫信給遊戲公司
>他們有查沒查
>能不能防堵
>那是他們公司生存的重要因素
>他們如果覺得沒差
>你就算找到證據
>你也不會代其位提出告訴吧
>所以為此受到傷害
>也是很讓人心疼的
>
>我鼓勵你的熱心
>但是不鼓勵你的衝動
>畢竟言語也可傷人
>不要讓自己習慣傷害人
>也是一種修養與道德
>
>我鼓勵大家保護人權
>但是也請保護熱心人士的人權
>多做的傷害
>一樣是違反保護的初衷
>
>我不能說清楚的善意
>只怪我太沉迷于享樂 沒有認真讀書
>希望大家都能見諒
>也希望大家都能合合氣氣的討論
>這樣的人氣才是大家最期待的
>不是嗎

謝謝你了~"~
被罵那麼慘我不想回了
只是A族認識我的人
我是怎樣的人應該都很清楚
我是真的花很多心思在追查
或許我衝動了些
但我花很多心思追查的
id:左推羅利右推御姊
twin2 ( 烏拉龜 )
Lv. 14 | 文章數:357 | 推薦數:15 | 被推數:239 #11. 2005-04-18 23:24:43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給nn8850(~o~夢緣~o~) 
我知道你很痛恨我
畢經我之前把你罵的體無完膚
不過我懶的吵了
你到此結束我也到此結束
把以前事情挖出來你面子也掛不住
別再來這篇了
這篇跟你沒關係
我是要讓看過"撒旦之光"的人看
那些人會很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nn8850 ( 該愛你的人是我 )
Lv. 14 | 文章數:98 | 推薦數:81 | 被推數:490 #12. 2005-04-19 01:00:07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作者: twin2(烏拉龜)     
日期: 2005/04/18 23:24:43 

千萬別這麼說其實我很愛你的.因為你我g幣跟等級提昇很多.坦白說基地帳號我能拿出3個.我知道自己發錯文章我肯全部砍掉.我知道我很丟臉發文罵人還自砍文章.看是最起碼我丟的起這個臉.以後看到你的文我一樣會盯的.沒辦法咩g幣對我很重要我也希望新幹線發薪水給我~只好委屈你了.別說我對你有偏見~就事論事.敢錯要敢承認不要錯了還硬掰
nn8850 ( 該愛你的人是我 )
Lv. 14 | 文章數:98 | 推薦數:81 | 被推數:490 #13. 2005-04-19 01:08:13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作者: twin2(烏拉龜)     
日期: 2005/04/18 23:12:11 
 
不用打馬虎眼~誰認識你誰看過他請po出id.不是我要盯你敢作就要敢當.請把id~PO出來.但是別PO一些到OB都不會在線上的.另外你會看別人等級那代表別人也會看PO的等級.看看你能找出幾及的來PO~我拭目以待
nn8850 ( 該愛你的人是我 )
Lv. 14 | 文章數:98 | 推薦數:81 | 被推數:490 #14. 2005-04-19 01:10:04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作者: twin2(烏拉龜)     
日期: 2005/04/18 23:24:43 
 
我面子會掛不住~噗噗~歡迎大家去看看我所回應過的文章~只對來搗亂的有興趣~不用千拖我下水~我就是要釘死你~你會放毒我專門掃毒的~
kikoki1961 ( Liang Yao Wen )
福虎生風
Lv. 23 | 文章數:1757 | 推薦數:280 | 被推數:1188 #16. 2005-04-19 03:46:34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撒旦之光啊.
他跟我同網咖.
他確實是修改某些東西滴.
我們網咖很多人玩RF.雖然不一定同伺服器.
我是第11伺服器的.ID:百式武威 A族21級
先前他們在玩RF的時候我沒玩.後來我才玩的.
他的人物是被GM刪的還是自己刪的我不清楚.
不過我知道他人物是修改的.嗯.其實不只他啦.
就一掛朋友在那邊不知道怎麼弄的弄出來的.
我沒參與是因為那時候我還在玩我的魔獸爭霸= =...
現在我想參與但是他們好像是被抓包還怎樣.
沒搞那些有的沒的了吧.(大概)
總之前幾天碰到他.我就跟他說:ㄟ我跑來玩RF了耶
他沒怎麼鳥我.只有說他重練了.
我沒很注意他的情況.因為反正不同伺服.
這間網咖在永和永貞路這邊.店名:91(沒廣告嫌疑吧...)
嗯.總之就是這樣囉...
kikoki1961 ( Liang Yao Wen )
福虎生風
Lv. 23 | 文章數:1757 | 推薦數:280 | 被推數:1188 #17. 2005-04-19 03:51:46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喔對了= =
我知道很多基地版友為了維護基地的水平.
都會去看發言或是開版大大的舊文章...
也許這能讓我們了解該版友的心態與目的.
不過其實就事論事啦.沒必要去挖人隱私...
(嗯?這算隱私嗎?)
我是怕被人罵所以來這PO這個...
我不是小白= =...
爬文的時候看到同網咖的ID所以好奇跑進來看...
我只是把我知道的PO出來嚕
eiin ( 刀劍如夢 )
Lv. 13 | 文章數:351 | 推薦數:34 | 被推數:29 #18. 2005-04-19 05:57:24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nn8850(~o~夢緣~o~)提到:
>謠言止於智者~
>在基地分3種人~1相信.2懷疑.3不信.相信的人有權利去挺開版的.懷疑的人有權利去問真相.當然不信的人也有權利去反駁.更何況開版的拿不出證據就說是洗的.到最後被公幹才說洗的人自砍id了=.=看來版主鎖你1次文還不太夠.想開別的基地帳號說看過那個人就請報id~抱歉唷就當我是掃毒的~我很樂意^.^


喔,那不知我是哪種人? 我是絕對相信RF會有作弊行為出現,但不會是因為開板者,如果有人說RF不會有漏洞那我才真的不信
看了開板者發文後,開板者所說的ID也成了開板者自己,非13服玩家也沒法去求證了,不過這對我沒什麼差異,今天就算沒開板者這些言論,我還是認為RF不久將來還是會有作弊行為出現
不只是RF,玩其他遊戲還是會先有此一認知,畢竟遊戲程式是人寫出來的,不可能沒漏洞,所以這不需要你多此一舉來消毒

再來說說開板者是不是被公幹,我是看不出來,因為就如你所說,帳號很好申請,是不是那些所謂公幹文盡是同一人所發?
在來之前該篇文被鎖也並非全因開版者,在這看看你貼了哪些文吧,你大可一次貼完,又何必分這麼多次? 就如你自己所說,G幣還真的是這麼好賺,說話這麼衝也許就真如童開版者所言,不過是舊怨,如果這討論串再被鎖,請你別再說是開版者被版主鎖文,而是會被鎖文就是因為有你這種純粹只是要釘人的回文
eiin ( 刀劍如夢 )
Lv. 13 | 文章數:351 | 推薦數:34 | 被推數:29 #19. 2005-04-19 06:09:47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nn8850(~o~夢緣~o~)提到:
>作者: twin2(烏拉龜)      
>日期: 2005/04/04 21:08:31  
>  
>6500買到的是單練的人物
>我三修照理說價錢要三倍19500才對
>賣10000已經很便宜了 
>

>  
>
>作者: boll6781(rf玩到想睡覺)      
>日期: 2005/04/04 21:13:42  
>  
>
>>※twin2(烏拉龜)提到:
>>6500買到的是單練的人物
>>我三修照理說價錢要三倍19500才對
>>賣10000已經很便宜了
>
>==================================================
>好吧!!既然妳這麼堅持的話!
>
>那我跟我朋友決定就出9000元跟你買
>願意的話留下妳的聯絡方式八....
>如果你嫌太低的話..那我們的談話就到此結束 

>這是你跟那個rf完到想睡覺的對談~千萬別說你們不是同一個人唷你真了不起cb帳號想賣一萬~買的人更了不起肯出9000買~自圓其說也要讓人看不出破綻~你可以說你們不是同一個人咩~看看誰會相信~基地的帳號真是太好申請了~另外你的等級也不過2顆星就算給你10顆星又怎樣~還不都是造謠生是非所賺出來的~回你文章不代表什麼~我想賺g幣而已~挖你文章來貼也不代表什麼~證明有人很多帳號而已=.=


該篇討論串起始還有這篇你沒轉貼過來,我幫你轉,不過這麼一來你斷章取義的念頭就該消了,呵,無聊找了一下該討論串後發現開版者根本沒什麼問題,問題都在你身上

=============================================
作者:   twin2(烏拉龜)  線上傳呼  撥打會員分機
日期:  2005/04/04 20:52:35 


你真的要買?
好,第13伺服器
三修30人物未轉職
拿刀拿槍拿盾拿炮隨你高興
所有衣服你都可穿
職業隨你轉
10000不二價
如何?
twin2 ( 烏拉龜 )
Lv. 14 | 文章數:357 | 推薦數:15 | 被推數:239 #20. 2005-04-19 11:51:58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我再上一篇的時候
nn8850 po了一篇充滿諷刺的文章
當時我已經耐者性子解釋很久了
又爬了他的文一看
發現他之前文章裡幾乎都罵人的
就把他以前罵人的文章po出來攻擊他
他還為此故意在幾小時內洗了17篇口氣好的文章
他記恨在心現在依樣畫葫蘆並不令人意外
想必爬我的文章爬很久最後終於找到一篇能找我麻煩的文
當時基地有名的boll6781又po了一篇買帳號的文章
我早就知道boll6781了
所以我故意po了那篇想要試探他
他回我後我又回一篇然後就沒理他了
沒想到這篇成為有心人士攻擊我的弱點

我的id:左推羅利右推御姊
阿克雷提亞帝國排行榜的第19名

帝國三大公會 神兵 鬼哭 剛之意

其中第一個成立工會"剛之意"的第6名

我見過帝國的榮耀
也見到帝國的衰亡

克拉第一個族長"放縱無限殺意"
貝爾托第一個族長"天之恆"
帝國第一個族長"kenny"

我們再後面幾位強而有力族長
星爺 流川楓 何金銀 的領導下
戰無不勝,攻無不克
小皮罷工的那一個星期
中央是我們的專用礦場
但也因為小皮的罷工
使的帝國的玩家漸漸失去了興趣
當最後一個族長離開時
我們就在也沒贏過

以上

13服的玩家有非常多是香港人跟大陸人
不會來基地是很正常的
有哪個13服的敢說我是可疑人物?
到13來找我看看誰才是可疑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