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爭霸 我的三國我做主!遊戲中忍是大義錯殺是大局MMORPG熱血傳世遊戲次元天仙境 現世不悔情
herokevin ( 衝刺ing )
Lv. 5 | 文章數:55 | 推薦數:10 | 被推數:53 #41. 2005-04-17 21:54:28
嗯嗯樓上的說的沒錯真的今天C族超慘的...Orz
但我覺得被AB圍毆到這種情形還蠻有趣的說,反正封測也快結束了,就讓她們繼續AB打C吧QQ(別的伺服器公會想來6服挑戰AB的等公測可以來試試看喔,but你抗壓性要夠強,我怕妳們會承受不住....)
題外話,我是覺得蠻好奇的以B現在機甲海的實力實在是不需要A的幫助來守晶片,今天C族加5.6個A族去打C晶片結果蠻多A族來幫忙QQ,其實我是覺得我們人數超少光B自己就能守的住了說,假如B族能自己守下我想那真的今天晶片戰妳們會打的更漂亮,雖然有人說結果一樣就好(都能挖中央),但我只能說每個人想法不同QQ....
hondoni ( 紅荳妮 )
Lv. 9 | 文章數:204 | 推薦數:63 | 被推數:178 #42. 2005-04-17 22:20:47

>※denghapp(不死喵喵~小貓也會變)提到:
>今天c族 真是慘到不行被採平了 中央60秒被殺光
>連要來中央的也都被秒殺 之後波蘭也被攻陷
>慘到最高點 別伺服器有比6服的c族還慘的嗎



今天確實滿慘的~"~
在之前晶片戰一直輸
很多C族玩家都等公測不玩了
所以就算反攻了還是一樣
雖然沒有贏..也沒有守下晶片
但是還是謝謝幾位A族朋友的幫忙
謝謝你們囉^^
44433221 ( 阿呆(#_#) )
Lv. 5 | 文章數:24 | 推薦數:2 | 被推數:5 #43. 2005-04-18 00:01:13

>※minirmi(電腦掛點~在家不能玩rf~~)提到:
>

>>※a2112916(〃呆〃小陳a)提到:
>>
>>>※albert_0815(神的左手_01)提到:
>>>
>>>>※aikiller(偶爾出現的某人)提到:
>>>>每個種族都有白幕..這是不能否認的...有些人玩遊戲只為了讓別人玩不下去...要是每個玩家被鬧幾次就覺得對方全部人都是白幕該打...那也沒什麼好分怎樣的人...講難聽點..b族沒打過a族ㄇ?...a族沒打過b族ㄇ?..但是你門為了錢還不是忍氣吞聲...敢說另一族白幕ㄇ??...敢去打對方ㄇ???....真希望能做到某些程度的事情...才敢說這樣的話....不要只是認為被鬧過..對方就全部該打...
>>>
>>>
>>>說得也沒錯..雖然花了一番力氣才看清楚你的文章
>>>但是我認為
>>>rf就是這樣子..
>>>所謂的聯合
>>>也是不得不聯...
>>>a不跟b聯合的話
>>>萬一b去跟c聯合了
>>>那a族只好從此吃大便
>>>對其他種族亦然
>>>
>>>所謂的聯合,並不需要高尚的道德理念
>>>或是偉大的戰略目標!
>>>就是簡單的1+1大於1
>>>壓制c族之後,a.b共享利益  ^^y
>>>
>>>c族最近炸a的60秒區炸很爽啊..
>>>越炸越熟練來的..id:千年畜女魔..
>>>不在現場沒感覺..在現場的時候就會感到憤怒
>>>所以後來又一堆a去c族門口
>>>其實說實在的,放陷阱這種東西
>>>等高的炸不死,等低的炸了又沒貢獻
>>>持續這樣做,只會害c族一直苦到封測結束而已
>===
>同樣的問題不需要在很多篇都講吧?
>這樣我回答的挺累,還要冒險重覆文章被砍
><建議>給6服c族大大的建議! <<我在這邊有回應了
>自己找標題吧,越炸當然會越熟練
>只要我在礦區有看到屍體 我一定去你們兩大家
>現場的時候就會感到憤怒,那我們的憤怒要往何宣洩?
>三不五時機甲檔門哈蘭鬧練功,不然就兩族合打晶片
>聽說現在有改 一族打晶片一族幫檔門 真有默契呢!
>也許對你們而言60被掃不過是小事 反正你們有中央
>我們也只剩下60礦 你們還來玩60s?
>你們壓制到c族許多人玩不下去,還要來這邊惡人先告狀?
>我自認我有錯,我波及到無辜的礦機
>但是你們就沒錯嗎?我們家礦機就活該讓你們打死?
>c族苦到封測結束,也是你們造成的不是嗎?
>不需要講成都是我炸你們60s的原因吧?
>我也是近期才轉,在我還沒轉職前,又是什麼原因苦?
>老話一句,都給你們玩就好了,你們有看過我們礦區嗎?
>你們都知道礦區沒什麼貢獻,又何必老愛來我們家叨擾?
>為了怕礦機一直死沒水錢,我把礦機練到25掛礦還是死?
>甚至還有b族直接開機甲硬闖60s大掃特掃
>也只能無可奈何的看他直闖,難道衝出去讓機甲秒嗎?
>現在我轉職到你們家逛60s才來這邊耗,有沒搞錯!?
>剛玩rf15等級朋友帶我哈藍吸%數
>路上就被打死,請問我找誰? 又是誰白木?
>不在基地po文章不代表沒有話要說,
>也許你並不是來我們60s鬧的人,
>但是我也只是用我的方式爭回一口氣

越看越想笑~~不是只有你練的那麼辛苦
想怪誰?  去怪FS神龍吧
我沒想過要跟誰當敵人~但是~不要惹到我
C族911 熟練度~100% 因為~你們是最早開始的創始人
新手時到中央況要挖~~ 突然"碰"一聲 噹噹~~~趴了
然後看到C族拿噸跑過去 @@"
好不容易快到中央~~轉個彎要下礦區~
才轉過去~~又是"碰"一聲 噹噹~~又趴了
不死心~~再跑=.=+
好不容易到了中央礦區~喝了很多水@@"
終於可以開始挖了~~那時候還想~~掛C族旁邊好了
可以看看御姐~~ 大概過了5分鐘
有一個"御哥"向我走過來~ 這個時候不是"碰"一聲
他比較狠 是~"碰~碰~碰" 3聲  又出現"噹噹"聲
還是趴了~~
本來想~~可能是有地盤的分別~~~
隔天到中央~~掛在A族旁邊~~
我又聽到3聲~碰碰碰~~ 又聽到噹噹~~
又趴~~~害的我 不敢去中央挖~~
FS神龍 我永遠記得你~~對我的好

PS.別以為幾張相片~就可以拉人去8服.我婆比你們都好看
   哈~~~~~要白目~我也會ㄚ~~咬我ㄚ~~~
rrr12345 ( let me be with you )
Lv. 12 | 文章數:144 | 推薦數:3 | 被推數:249 #44. 2005-04-18 00:20:51
其實B族內不是沒有聲音
要讓你們來中央挖

可是重大的問題...
現在不讓你們挖B族60秒都慘不忍睹了
讓你們有錢還得了?

再加上長久以來的恩怨...
我3族都有玩過玩AC族時(最後才玩B族)
掛礦都掛得好好的...
最後才跳到B族..
(覺得A族火箭不強(其實是買錯彈)玩C族被搶怪玩不下去)
才第2天就一堆C族的高手來突襲B60秒了
印象更深刻的是FS龍...
每次都躲在樹後召黑卡蒂出來偷打掛礦的..
醒著的人衝上去打他又不痛不癢的...
尤其是後期的每天狂炸B60秒
加上路上截殺新手...那個人不對C族恨得牙癢癢的

冤有頭債有主?
你能保証看到我們殺那些原兇時
你會不幫忙嗎?...

立場對調...假設今天你們C族還是很強勢好了
我們一邊狂炸你們60秒
一邊找你們合談...你會不會願意^^?
qqhsiang ( 行如流水 )
Lv. 5 | 文章數:76 | 推薦數:0 | 被推數:99 #48. 2005-04-18 01:45:26
玩遊戲開心就好
吵來吵去大家看了不開心也生氣..何必呢=.=??
其實每一族都有其優缺點..
只是看大家技巧跟戰略是否得宜恰當
現在強不一定代表以後一定強
看看中國每一個朝代就知道..盛極必衰

大家好好開心玩遊戲吧..
告知官方遊戲的一些bug..讓官方能解決
讓遊戲品質更好..大家也才能玩得更開心

ps.真的要開心喔!!!!!!!!!
   記得是你玩遊戲..不是你被遊戲玩喔^^

六服...因為LAG常趴的行如流水=.=""
大概是NB太爛的關係吧~~~~~~~
來源IP:...* /
簽名檔
伺服器:成都2 
幫會:中華樓
ID:段長風(74少林武宗)
幫會招生中..請密我or秦長風or愛爾蘭共和軍入幫 謝謝^^
歡迎熱愛劍俠2玩家入幫~嚴禁白目外掛  
yuweichen ( 仔仔~* )
Lv. 6 | 文章數:63 | 推薦數:35 | 被推數:70 #49. 2005-04-18 07:18:56
各位 C 族的安一個.不才 O2 問好嘿~
幾位姐姐別生氣了.不值得為了那幾個專打"嘴砲"的人氣
壞身子啦..
很對不起你們.我累了.不想在浪費我家的電費在這些專
愛打"嘴砲"的狗身上.
什麼人玩什麼鳥.是一定的.多說無義...
所以最近我也很少PO版回文.不是不愛C族.只是污衊文多
到回不完.哎~太多這種文.眼睛也會累阿....

只能說.PO版只能讓一些人看見.而事實呢.卻要進來遊戲
內玩.才能明白的.還是老話一句.多說真的無義.明白的
也只有C族的各位朋友而已.不是嗎!

OB如有緣.在跟各位姐姐們打聲招呼嚕.不才還是會選C.
還有.很不幸的.最近才知道我一個朋友在6A.他不知道
我是6C.我沒說!他沒問!
  所以!我把他海扁了一頓!氣都出在他身上了.嘿...
如果姐姐們嚥不下這口氣的.我在叫他出來讓你們....
[海扁]到通體舒暢.^^"
  就這樣嚕...


6服C O2
boguwagini ( boguwa )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6 | 文章數:11 | 推薦數:1 | 被推數:5 #50. 2005-04-18 10:08:21
很久之前 我是再第八伺服器玩C族 當時迷戀上 哇塞..男的帥 女的美 讓我深深的迷上了C族 後來朋友再第六伺服器 A族 於是 我就跳伺服器了 好不容易 辛辛苦苦練到了2X多及 遇到了那次中央和平挖礦日 害我好高興喔 想說 真難得...三個種族都到齊 好安祥的礦區 ..誰知..就發生了那次事件 害我開始對C族 有點...怪怪的印象(難怪那時候我要玩6服C族 我朋友極力反對...) 後來改完B 才發現 原來為什麼B族 會對C也這麼反感..
其實我知道C族不是每個人都是很機車 很白木的 至少常常POST文這幾個 是很少見過來鬧場的 除了..千年(我知道你們被壓抑太久了)...但是現在也滿少看到她嚕 ^^"
只是 我覺得這句話真的狠對 幾顆老鼠屎 壞了整鍋粥
也許來放炸彈的 是真的以前被別族炸到很煩的 但是當你們變強的時候 改來放炸彈了 有時候也該為一些很無奈的人想想 後果會是如何 也許你們當下會覺得很爽 但是後來的痛苦卻要其他沒做錯事情的人 承受 這樣不太好的
其實冤冤相報何時了 有時候 對C族感到很抱歉 因為今天情況已經搞成這樣了 好難挽回 @.@"
看到自己同種族被KK 也很難不幫手 ˊˋ 好兩難
其實有些人還是想和平一下 但是每次他們回家 看到在掛網挖礦的 又被隱身殺死了 很難 讓他們自己心理面冷靜下來 ˊˋ 於是 又去殺C族一些無辜的人洩恨 炸彈客阿...不是愛說你不好 只是 有時候 要為自己種族的想想...不是炸越多 你貢獻值越高 你自己爽就好的.......
國戰 真的很少看到你們跑出來打 ..說實在話...
我心得報告到此結束..(雖然我常常被打死 心理也很不爽 呵呵...)
herokevin ( 衝刺ing )
Lv. 5 | 文章數:55 | 推薦數:10 | 被推數:53 #55. 2005-04-18 22:47:31

>※mysweetyshine(mysweetyshine)提到:
>吵真大
>說真的 打C打到膩了 
>有點想打機甲 看他威力如何
>還沒K過機甲說....


噗...聽樓上大大這樣講我反而覺得C族真幸福,可以嘗試被AB圍毆的經驗,相信以後公測作戰會更有心得Orz
樓上大大應該沒嚐過被5台機甲圍毆到死的經驗吧,可以來C族試試Orz
mjmark ( 楓靈劍 )
Lv. 4 | 文章數:30 | 推薦數:0 | 被推數:21 #58. 2005-04-19 07:20:33
種族=c
職業=鬥士
id=風無痕
等級=砲灰
最近打架ㄉ心得
有些建議給各位大大參考一下
坦白說當每ㄍ人遇到圍毆都會跑
也有ㄉ會用911來同歸於盡
這招我也用過
但速 如果只速1p1可不可以不要用
這樣感覺很瞎ㄟˋˊ
此文僅給那些只敢靠圍毆 被打跑ㄉ跟飛ㄉ依樣
難到沒大隊人馬沒機甲海特安不在你旁邊就不敢打ㄌㄇ
mp561 ( 紅蓮騎士 )
Lv. 4 | 文章數:5 | 推薦數:7 | 被推數:73 #59. 2005-04-19 08:51:23

>※mjmark(楓靈劍)提到:
>種族=c
>職業=鬥士
>id=風無痕
>等級=砲灰
>最近打架ㄉ心得
>有些建議給各位大大參考一下
>坦白說當每ㄍ人遇到圍毆都會跑
>也有ㄉ會用911來同歸於盡
>這招我也用過
>但速 如果只速1p1可不可以不要用
>這樣感覺很瞎ㄟˋˊ
>此文僅給那些只敢靠圍毆 被打跑ㄉ跟飛ㄉ依樣
>難到沒大隊人馬沒機甲海特安不在你旁邊就不敢打ㄌㄇ


職業:毀滅者
id:千人斬
等級:小蝦米
不是不敢打而是每次單p都有人在你背後打個幾下轉過去打他又跑給人追(好討厭的感覺 喵~)
每個種族跟職業都有各自的特色難到要叫法師可以召喚可是限制他不能用 弓手能隱形叫他站在那給圍 機甲能開放旁邊喔!
這遊戲本來就是團結就是力量 好啦看到同族同聯盟被圍你不會想幫他嗎? 反過來一堆人圍我 我不能退嗎?
引特安本來就是個戰術 誰叫特安在國戰 誰都可以引阿檔的就打不能打就趴阿 
此文僅給來基地逛文章看看就算 不針對任何玩家~~
herokevin ( 衝刺ing )
Lv. 5 | 文章數:55 | 推薦數:10 | 被推數:53 #60. 2005-04-19 08:52:47
樓上的朋友你說這種情形我已經遇過N的N次方了,ABC都有人在1 VS 1 時再用,不是C族而已,而且911已成為這遊戲一種方法,用不用看個人QQ",基本上我是沒差啦看太多了習慣就好,她拉特安後強登你也可以強登或按回捲阿,這都是個辦法,我後來就很少死在911下了,除非沒看見或不小心QQ

PS  各族我遇到拉911的情形如下(以下只針對少部分人,大部分ABC還是不用911的QQ):
A族:1.在哈蘭拉怪撞還沒30的新手
     2.跑去哈蘭礦區拖特安或小安(通常是神鬼戰士拖)撞正在那邊練功的C族
B族:1.開機甲或是找個隱形的弓手去哈蘭礦區拖特安或 小安撞正在那邊練功的C族,然後強登或逃跑
     2.也會去哈蘭托怪撞還沒30的新手
C族:1.最常見用911情形是打晶片戰時(AB打C,人數A+B>>>>>>C),而且用的蠻多的QQ。

所以說勒3族都有用,911已經見怪不怪了,玩這遊戲必須習慣911這種方法,用不用看個人QQ"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