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奮起 百家爭鳴互動美女玩法既分高下也決生死,這是江湖運籌帷幄 智奪天下
qqooqoo901tw ( ★真.我最狠毒 )
子板管理員家族板板主戀戀玫瑰花束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龍的傳人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值日模範生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蛇運沖天Pow瓦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2014年元旦徽章2014馬年紀念徽章值日生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23 | 文章數:1253 | 推薦數:7189 | 被推數:344 #81. 2012-03-19 02:50:56
完獄所做的每一張圖 我都很喜歡
不過圖太大 基地和RC無法上傳可惡基地圖片的大小限制最多不能超過30KB

完獄把我的惡魔表情弄得壞一點 要有詭異邪惡的笑容 這樣才像惡魔 嘿嘿
迷:你要求的好多

來源IP:114.45.79.* / 最後編輯時間:2012-03-19 05:19:02
簽名檔
最常做以及喜歡做的事情:逛遊戲基地楓之谷系列 討論板 玩楓谷練等 用RC與楓板成員們聊天
本人綠水靈的所有角色 新機速X燒神 初代惡魔佩斯 宴精 黑火燄龍騎士

ffiona123456 ( 柳雨尋蝶 )
手機認證徽章
Lv. 2 | 文章數:21 | 推薦數:14 | 被推數:3 #83. 2012-03-24 20:41:36
引言回覆 amy7996659 的話:
這裡是專門貼完獄我畫的楓之谷插圖:))

收藏可以,但是嚴禁轉載喔!!!

其實主要是以下這幾隻啦↓↓↓
ms

接下來的圖會慢慢的更新,其實我已經庫存一堆了~暗爽
再說一下,我的圖可能會有"一點BL"成分喔,
無法接受就請不要批評喔.
還有,因為我的畫風還沒固定,所以每張圖都不太像同個人畫的@A@|||

如果你右鍵了,就要記的按讚喔~~:D

我的其他作品:亂楓傳: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5937/topic/94119405/1#1324119057
我的部落格:http://blog.yam.com/AMY7996659C

你畫得好可愛呦~~♥♥

我右鍵囉!>///<
a3348697 ( ★琅玥ζ心 )
手機認證徽章
Lv. 2 | 文章數:22 | 推薦數:2 | 被推數:4 #84. 2012-03-24 21:38:36

我也要被完獄畫......(跪

一定有加入MBR的水準啦!!

(不過MBR好像是用白狼,而不是用手繪)  (o益o)
amy7996659 ( +完獄+ )
家族板副板主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值日生
Lv. 12 | 文章數:281 | 推薦數:240 | 被推數:381 #85. 2012-04-01 15:15:19

101.4.1更新!!!!!!!!!!!!!




愚人節快樂!!!!!!!!!!!!

哇哈哈哈~~(遭眾毆
s09289728096 ( 星塵殞滅 )
手機認證徽章
Lv. 16 | 文章數:727 | 推薦數:142 | 被推數:74 #87. 2012-04-01 15:29:18

  老實說,本來我對於這個世界已經感到絕望了,認為無論怎麼嘶喊也沒有任何意義。

  但是,完獄君,在我因為繁忙事物終於處理完的今天上基地,無意間看見這棟樓時……













  2068852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被萌到了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總而言之(鼻血狂噴),完獄君……你實在是太偉大了!請受小弟在此一拜!(跪地)
  • 2068852
▼ 顯示全部圖片
來源IP:123.195.202.* /
簽名檔
誰說我們就一定輸給神 誰說水火就一定會不容
誰說該死就一定得去死 誰說人類就一定有末日
誰說世界就一定要修正 誰說王者就一定要孤獨
眺望過去,那種種不甘心的記憶源源湧起
現在開始,我將溶解人類所自以為的常理
從今以後,扭曲世界不再有任何自我侷束--大預言詩 第零渣
本文使用創用CC:姓名標示 - 非商業性 - 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版 授權條款
amy7996659 ( +完獄+ )
家族板副板主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值日生
Lv. 12 | 文章數:281 | 推薦數:240 | 被推數:381 #92. 2012-04-01 19:24:34

101.4.1更新:))((這次是真的啦~XD

MuCX
哈哈~這張我終於畫完了~~超感動啊啊~~

個人照擺下面↓
未命名 -2CV
沒有接好ˊˋ|||

CXVBXCB
剛好是傳說三隻欸~

魔法龍魔
龍魔導~~根本就超適合穿魔法少女的衣服~~>3<

精靈~惡魔
男精靈X男惡魔(?)((我同學超萌這對

然後是,上次給主身穿上龍魔導全套...
未命名12
ID自己的不遮~明明是女生,在我看來.....

是這樣↓((我已經把默伊魯當成完完全全的男生了(?)
1234567895
穿短裙呵呵呵~~~暗爽


這禮拜的更新完了~~ˊVˋ
被我騙到的同學們很嘔吧~拍謝呵呵~

回文啊啊啊啊~!!!!
不回我就不更~!!!!
  • C
  • CX
  • MuCX
  • V
  • VB
  • XCB
  • 未命名 -2
  • 1234567895
  • 精靈~惡魔
  • 魔法龍魔
  • 未命名12
▼ 顯示全部圖片
smile84160389 ( ❡日狩_ 鬼 ╯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基地新手榮譽徽章手機認證徽章值日生
Lv. 16 | 文章數:945 | 推薦數:173 | 被推數:284 #97. 2012-04-01 20:44:00
  可愛慾可愛獄,你這張阿!!
2


  怎麼讓我想到笨蛋裡的一句台詞!!

  「你想嘗試裸穿白襯衫嗎」

  天阿!!! 萌到了!! (噴鼻血

  還有,可愛獄,改天你畫番茄醬風豪嗎!

  我等不及右鍵了科科
asdfg86124 ( 黑暗o天使 )
Lv. 7 | 文章數:144 | 推薦數:3 | 被推數:47 #99. 2012-04-01 20:49:21
sssss

YO完獄我都不知道我潛多久了=.=
畫的很棒~就這樣.......
  • sssss
▼ 顯示全部圖片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