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霸業由你開始!職業平衡完備,爽快的升戰力解決紛爭,開創全新的冒險!混亂世界 無盡戰鬥
kevin215619 ( 努力衝黑騎 )
Lv. 4 | 文章數:76 | 推薦數:11 | 被推數:10 #1. 2011-10-29 10:15:31
本主題已被鎖定●14《禁止發表爭議性文章跟挑起筆戰》by 安吉

哀~難過

JUMP   在一些玩家眼裡    是大神咒 是大明咒 是無等等咒 能出一切苦(取自大悲咒)

但在我這個小黑騎的眼裡    它無疑代表一件事.............絕佳狀態

那就是     走  路  有 風!!!!!!!!!!!啊嗚丸

相信  很多人喜歡盜賊    影武者的原因是因為有一個技能.................


那就是  二 段 跳!!!!!!!!!!!!!

跳起來的時候   蹦!的一聲飛出去    我哭了.........難過

法師的瞬移  就更不用說了  ..........

還有最令人感到很囧的 弓箭手也有了新技能........

那就是 二 段 跳!!!!!!!!!!!!!!

接下來 我要說的就是黑騎士 本來好好的技能被改得很囧.......

那就是 黑 暗  之 力!!!!!!!!!!!


黑暗力量
最高等級: 30
技能類別:被動
  
HP在一定水準以上時,喚醒黑騎士內心潛在的靈魂提升傷害與移動速度。
等級:1 HP在 78%以上時,傷害 31%、移動速度6
等級:2 HP在 76%以上時,傷害 32%、移動速度6
等級:3 HP在 74%以上時,傷害 33%、移動速度7
等級:4 HP在 72%以上時,傷害 34%、移動速度7
等級:5 HP在 70%以上時,傷害 35%、移動速度8
等級:6 HP在 68%以上時,傷害 36%、移動速度8
等級:7 HP在 66%以上時,傷害 37%、移動速度9
等級:8 HP在 64%以上時,傷害 38%、移動速度9
等級:9 HP在 62%以上時,傷害 39%、移動速度10
等級:10 HP在 60%以上時,傷害 40%、移動速度10
等級:11 HP在 58%以上時,傷害 41%、移動速度11
等級:12 HP在 56%以上時,傷害 42%、移動速度11
等級:13 HP在 54%以上時,傷害 43%、移動速度12
等級:14 HP在 52%以上時,傷害 44%、移動速度12
等級:15 HP在 50%以上時,傷害 45%、移動速度13
等級:16 HP在 48%以上時,傷害 46%、移動速度13
等級:17 HP在 46%以上時,傷害 47%、移動速度14
等級:18 HP在 44%以上時,傷害 48%、移動速度14
等級:19 HP在 42%以上時,傷害 49%、移動速度15
等級:20 HP在 40%以上時,傷害 50%、移動速度15
等級:21 HP在 38%以上時,傷害 51%、移動速度16
等級:22 HP在 36%以上時,傷害 52%、移動速度16
等級:23 HP在 34%以上時,傷害 53%、移動速度17
等級:24 HP在 32%以上時,傷害 54%、移動速度17
等級:25 HP在 30%以上時,傷害 55%、移動速度18
等級:26 HP在 28%以上時,傷害 56%、移動速度18
等級:27 HP在 26%以上時,傷害 57%、移動速度19
等級:28 HP在 24%以上時,傷害 58%、移動速度19
等級:29 HP在 22%以上時,傷害 59%、移動速度20
等級:30 HP在 20%以上時,傷害 60%、移動速度20



阿現在是怎樣阿????沒FU

好好的龍暴擊+1  到哪裡去了?悲傷

拜託一點  我現在不放黑力(沒血)

我走路是126ㄟ 阿血加回來我的

移動速度是 146!!!賊笑

嚇嚇叫啦~~~~~

最後分享個我自創的感覺

有了影武者    盜賊還用練ㄇ?(感觸最深)

有了狂豹之後  還有人想練弩弓手ㄇ?(本來就很少了= =)

有了超屌雙之後   弩弓手跟狂豹快要被刪除角色ㄌ(一次殺兩個職業= =)


有人說橘子都不理會玩家的感受  ...........

我同意!






keroro55662002 ( 小狸o )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龍的傳人
Lv. 10 | 文章數:374 | 推薦數:28 | 被推數:74 #2. 2011-10-29 10:29:45
本主題已被鎖定●14《禁止發表爭議性文章跟挑起筆戰》by 安吉
我不同意你的說法

因為那些(技能.職業)全部都是韓國原廠改的跟橘子沒有關係

在者

影武出了盜賊沒人玩? 我夜使還不是照玩 我朋友刀賊也還是照玩

狂豹出了手沒什麼人玩? 那在路上的手難不成都是阿飄在玩?

出了又如何 網路上的影片裝備跟台灣裝備情形完全不同

有多少人能搞到那樣的裝(雖然還蠻多的....)

但是喜歡一個職業不管出多少個職業來還是會去玩的

難不成你走在路上看到一個正妹或帥哥你會把你女/男朋友給丟了跑去找他?

我從國三玩楓谷玩到現在大一 自從第一次接觸鏢賊後我還不是玩到現在都沒換

雖然出新職業我會去練一練(有蒐集職業的癖好)

不過我還是以玩夜使為主的

職業沒有絕對的強弱 要強要弱完全取決於你的小朋友((誤!!

是取決於你的玩法((正確 = =

Hapoharry ( 很久沒用 )
手機認證徽章
Lv. 14 | 文章數:512 | 推薦數:144 | 被推數:57 #3. 2011-10-29 10:38:36
本主題已被鎖定●14《禁止發表爭議性文章跟挑起筆戰》by 安吉
沒錯!每個職業都有冷熱門~但是重點是玩的開心阿!

你知道有多少人羨慕劍士的高防禦力嗎?

我本身是機甲每次就是打劍士不痛不養(雖然他們打我也不痛

但是你們真的很硬!

這次的改版本來就是以平衡來講~而且龍爆擊+1現在對黑騎也沒什麼作用了

那招很慢~ 看看你新招的速度與威力再講吧!
as99032571 ( ☆帳號換人★林玉祥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手機認證徽章
Lv. 25 | 文章數:1920 | 推薦數:15 | 被推數:190 #4. 2011-10-29 10:49:17
本主題已被鎖定●14《禁止發表爭議性文章跟挑起筆戰》by 安吉
雖然這次改版沒改到

盜賊和海盜

可是這樣已經很好了說

海盜只改能力值的原因:在PVP中有三重攻擊(如果不懂的話 去練練拳霸就知道了)

盜賊不改已經超好了說 還抱怨

而且 這是以韓國的廠商來做的 根黑橘有啥屁事?
kevin215619 ( 努力衝黑騎 )
Lv. 4 | 文章數:76 | 推薦數:11 | 被推數:10 #7. 2011-10-29 11:02:13
本主題已被鎖定●14《禁止發表爭議性文章跟挑起筆戰》by 安吉
我的意思是說我花了1千萬 跟野豬在那邊耗很久

阿改成這樣 慢慢走路的劍士不眼紅?
as99032571 ( ☆帳號換人★林玉祥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手機認證徽章
Lv. 25 | 文章數:1920 | 推薦數:15 | 被推數:190 #8. 2011-10-29 11:02:20
本主題已被鎖定●14《禁止發表爭議性文章跟挑起筆戰》by 安吉
引言回覆 kevin215619 的話:
你們是盜賊 當然會這樣講阿


安安

我並不是盜賊

我是海盜

我是處於超級弱勢的狀態

你們有的改就很好了好嗎 我只改能力值耶 能力值!!

不要東抱怨西抱怨的!!

海盜也速度慢啊

可是你忘啦 你有推怪技能衝速度!!

tom8225 ( 閃電~~~~ )
福虎生風基地幫幫忙活動10月份第51~100名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第51~100名手機認證徽章
Lv. 15 | 文章數:730 | 推薦數:0 | 被推數:63 #11. 2011-10-29 11:34:14
本主題已被鎖定●14《禁止發表爭議性文章跟挑起筆戰》by 安吉
奇怪耶

黑力刪除龍暴擊+1,是因為四轉有新技能連環攻擊的關係吧

以前沒有連環攻擊,靠+1次數來區分三轉四轉的差別

現在有連環攻擊,龍暴擊+1還有什麼__用?


弓箭手的二段跳?哈哈我笑了

弓箭手二段跳實用性不高,跳的距離明顯比賊短太多了,只能搭配使用

不像賊直接拿來當趕路技能


弓箭手這次改版後那麼好用

會刪除的人是笨蛋吧,很多人都練到200等了,聽你這種話大概會扁你
ssww6969 ( 夢- )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13 | 文章數:457 | 推薦數:8 | 被推數:31 #13. 2011-10-29 11:47:33
本主題已被鎖定●14《禁止發表爭議性文章跟挑起筆戰》by 安吉
引言回覆 Hapoharry 的話:
沒錯!每個職業都有冷熱門~但是重點是玩的開心阿!

你知道有多少人羨慕劍士的高防禦力嗎?

我本身是機甲每次就是打劍士不痛不養(雖然他們打我也不痛

但是你們真的很硬!

這次的改版本來就是以平衡來講~而且龍爆擊+1現在對黑騎也沒什麼作用了

那招很慢~   看看你新招的速度與威力再講吧!
可是黑騎和英雄 防禦 很低啊

聖騎比較高吧 我 122聖騎防禦 8XXX了  同等英雄黑騎  才18XX~23XX

as99032571 ( ☆帳號換人★林玉祥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手機認證徽章
Lv. 25 | 文章數:1920 | 推薦數:15 | 被推數:190 #14. 2011-10-29 11:49:33
本主題已被鎖定●14《禁止發表爭議性文章跟挑起筆戰》by 安吉
引言回覆 ssww6969 的話:
引言回覆 Hapoharry 的話:
沒錯!每個職業都有冷熱門~但是重點是玩的開心阿!

你知道有多少人羨慕劍士的高防禦力嗎?

我本身是機甲每次就是打劍士不痛不養(雖然他們打我也不痛

但是你們真的很硬!

這次的改版本來就是以平衡來講~而且龍爆擊+1現在對黑騎也沒什麼作用了

那招很慢~   看看你新招的速度與威力再講吧!
可是黑騎和英雄 防禦 很低啊

聖騎比較高吧 我 122聖騎防禦 8XXX了  同等英雄黑騎  才18XX~23XX


安安 黑騎和英雄重視攻速

聖騎則是重視攻防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