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惜英雄?那你也得是英雄!立馬成為遊戲企劃! 平定聖魔 等你來戰!湛藍祕石2048RPG概念手遊
fb84301050 ( 懶人★狂狼PUNK ) 家族板板主 Lv. 18 | 文章數 : 980
0
第 1 篇 2011-07-21 23:19:36
[無結果] 本次發問並未選出最佳解答
最近魅力終於可以破任務了...(話說會累死人)←囧

據說是魅力30等可以開始解...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魅力等級才9等,請問我要怎樣衝最快?

並且,有人可以給我魅力任務的攻略嗎?

任務問題(請麻煩都回答)

(1) 王子的那個花的任務,是一定要用採藥才能拿到嗎?採礦是否挖的到?

(2)關於魅力的沉思(好像打呵欠?)是要收集什麼?

(3)最後,免費背包格的任務什麼時候(or哪個等級)開放?

50G必奉上了~~

請各位麻煩一定一定一定要幫我回答 (淺水者也最好給我留!!!興奮)

臉書回應

簽名檔
哇哈哈,我這隻小豬可是有魔龍的神器“光盾”喔!
看你拿我怎樣!

風霜狂狼英雄 狂狼勇士 三眼章魚人 等級慢慢爬當中~

在自由市場及競技場叫賣的無執照商人

本文使用創用CC:姓名標示 - 非商業性 2.5 台灣版 授權條款
來源IP:122.127.0.* [ 檢舉此文 ]
allen3626711 ( 臨時維護中 ) Lv. 2 | 文章數 : 26
0
第 2 篇 2011-07-21 23:29:15
(1) 王子的那個花的任務,是一定要用採藥才能拿到嗎?採礦是否挖的到?
是的,但是可以交易,採礦挖不到。
提外話:一朵玫瑰花相當不好採呢!我用第3隻角色才採到~
(2)關於魅力的沉思(好像打呵欠?)是要收集什麼?
此任務對話即可完成
(3)最後,免費背包格的任務什麼時候(or哪個等級)開放?
背包格是指生活技能送的包包吧


PS:現在似乎不能洗魅力了!現在要提高等級只能收名聲、買點裝、拼組對任務的裝
zzxxcatw ( 恆~~~~ ) Lv. 3 | 文章數 : 64
0
第 3 篇 2011-07-22 02:31:43
1.一定要採藥
然後去梅斯特鎮 右邊傳點 中級秘密農場 的 褐色小花

2.採集玫瑰花就好

3.免費背包格 學技能(挖礦or採藥)就會送了
qsx55123321x ( 傾城之約:布丁 ) Lv. 4 | 文章數 : 95
0
第 4 篇 2011-07-22 02:34:43
ㄆ 沉思ㄚ等等 要魅力夠高才可以學更多
我才35等魅力 不是刷出來的 靠點妝= =
也才學會 2種
接下來的五也不知道了
簽名檔
本尊: 劃破星空雷歐
公會: 傾城之約 地:17-7
式服: 星光精靈
即時: qsx55123321x
歡迎 愛打王 想打王 工會戰 掛自由 哈拉
您將可能成為我公會~最閃亮的一顆星星
本文使用創用CC:姓名標示 - 非商業性 2.5 台灣版 授權條款
來源IP:125.231.215.* [ 檢舉此文 ]
takk604 ( 花落雨o ) 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值日生 Lv. 16 | 文章數 : 667
0
第 5 篇 2011-07-22 06:49:02
目前我魅力50等
30等時只需要拿玫瑰花給艾德華就會拿到第一個表情((醜))
35等時和拉娜接完任務之後比較麻煩= =要打350個風獨眼獸的尾巴之後再到魔法森林拿給一個人即可
40等時和拉娜接完任務只需要到魔法森林與蓓蒂對話 選擇我要和妳結婚即可
45等時和拉娜接完任務 到鯨魚號餐廳跟湯寶寶講話即可
50等時和拉娜接完任務 到打 藍色緞帶肥肥.緞帶肥肥 各100隻之後和瞌睡蟲對話即可
簽名檔
回憶已成昨日雲煙 風一吹便煙消雲散
來源IP:118.160.36.* [ 檢舉此文 ]
asdwasasdwas ( ★宏哥★ ) Lv. 5 | 文章數 : 139
0
第 6 篇 2011-07-22 10:42:30
我記得有人說過創冒險家會送新手裝備

拿到再放商城 丟給本尊穿上 雖然會有點慢 不過省錢

板大 試試看吧!! 我不知道有沒有改掉哦~
fb84301050 ( 懶人★狂狼PUNK ) 家族板板主 Lv. 18 | 文章數 : 980
0
第 8 篇 2011-07-29 11:36:45
引言回覆 asdwasasdwas 的話:
我記得有人說過創冒險家會送新手裝備

拿到再放商城  丟給本尊穿上  雖然會有點慢  不過省錢

板大  試試看吧!!   我不知道有沒有改掉哦~
新手裝是無法放進點裝倉庫的,這種方法是沒用的 = = 汗
o1314520o ( Dong♥ ) Lv. 4 | 文章數 : 61
0
第 9 篇 2011-07-29 23:08:00
可以吧...

我傳過欸=口=|||

同種職業可以傳
簽名檔
如果你只會等待的話,那你就會錯過更多...
來源IP:114.26.121.* [ 檢舉此文 ]
fb84301050 ( 懶人★狂狼PUNK ) 家族板板主 Lv. 18 | 文章數 : 980
0
第 10 篇 2011-07-30 10:01:29
引言回覆 o1314520o 的話:
可以吧...

我傳過欸=口=|||

同種職業可以傳
好吧,那大概只有國際版這樣 (我玩國際版時,他這樣說的= =)
ab1357986 ( 阿金富力士 )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2011基地幫幫忙活動7月份第2名值日生2011基地幫幫忙活動8月份表現優異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模範生龍的傳人 Lv. 35 | 文章數 : 4803
0
第 11 篇 2011-07-30 10:03:18
引言回覆 fb84301050 的話:
引言回覆 o1314520o 的話:
可以吧...

我傳過欸=口=|||

同種職業可以傳
好吧,那大概只有國際版這樣 (我玩國際版時,他這樣說的= =)
你是狂郎??  我記得只有冒險家能互傳
smile891103 ( 愛了別錯過★ ) Lv. 1 | 文章數 : 3
0
第 12 篇 2011-08-10 05:39:39
大家好:)

我是在綠水靈的Dom日系

請問

"一朵玫瑰花"市價多少?

iamleo12 ( 嗜血小烏龜 ) 家族板板主福虎生風 Lv. 17 | 文章數 : 697
0
第 13 篇 2011-08-10 06:38:02
骯骯

現在還能洗魅力

好了 我說完了

希望今天不要被改掉...
簽名檔
RBE巴哈社團:http://guild.gamer.com.tw/guild.php?sn=9928
一起加入討論,瞭解更多RBE,加入社團!

時代精神運動台灣分部 The Zeitgeist Movement Taiwan Chapter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zmtw/

上為臺灣討論RBE的主要地方,也能過去分享自己的想法及參與討論並學習

RBE概述(瞭解RBE概念和思想)
http://zmvp.pixnet.net/blog/post/159671621
來源IP:61.216.250.* [ 檢舉此文 ]
z554466666 ( zx554466666 ) 值日生好事成兔值日模範生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龍的傳人 Lv. 24 | 文章數 : 1140
0
第 14 篇 2011-08-10 07:32:32
引言回覆 iamleo12 的話:
骯骯

現在還能洗魅力

好了 我說完了

希望今天不要被改掉...

明天才維護= =
你沒再看官網...
簽名檔
緞肥伺服器 本尊 狂豹獵人153等 龜速練等中 目標已達成 練到想睡... ID:Bob市民
來源IP:125.232.64.* [ 檢舉此文 ]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