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分享] 樂豆登不上去的 照過來就對了!
andy3641636

首先是樂豆出現錯誤的處理方式!
首先要一直狂點(必須先關閉之前開的頁面!)
開成功後要注意右下角出現樂豆圖案才稱之為開成功!

接著這是最多人卡住的部份!
登帳號!右下角圖案出現基本上就可以進入打帳密部分!
如果按了打帳密說:「無法跟樂豆連線」很簡單網頁關掉,對右下角的圖案用右鍵選擇開啟樂豆。
一直重複到輸入帳密的頁面正常為止,正常之後會有人打帳密看到圈圈一直跑跑完就消失了但是帳號還沒登上。

這時候只能靠耐心,一直點登入,必須注意唷!
如果案登入後,要再次按之前先注意看IE下方是否有綠格在跑,有在跑就恭喜你成功了!
跑完就可以正常玩遊戲了!

PS.運氣好5分鐘內搞定,成功後請不要關閉樂豆頁面,不然可能又發生無法預期的問題!目前為止我這樣登15分鐘內一定OK!(一直在幫朋友登所以在此把撇步公佈給各位!)

來源IP:61.231.83.*

回應本文

引言回覆 abcd311084 的話:
樂豆還是要有安全鎖才安全

一盜通通盜、一保通通保

不過有安全鎖的 一律出現......
9999:[PLAYSAFE]二代晶片卡驗證伺服器異常中斷
完全沒有機會登上
因為最後一定卡在這一關= =

所以沒有用的

有升級的玩家沒安全鎖試很久是有機會登入沒錯
但是有安全鎖的沒有機會啊= =
最後一定給驗證安全卡的程序給擋下


大家的情況都跟我一樣XD

剛開始還以為我的晶片卡壞了...

看來應該沒辦法在國慶日當天拿到國旗了 (淚奔)




來源IP:125.230.120.*
二代晶片卡驗證伺服器異常中斷 我的也是這樣
請問修好還可以登入?
來源IP:220.143.23.*
可能平均一小時才開放幾秒鐘可以登入
我朋友這樣跟我說...


所以要..很幸運!!!
囧...
來源IP:203.70.49.*
引言回覆 abcd311084 的話:
樂豆還是要有安全鎖才安全

一盜通通盜、一保通通保

不過有安全鎖的 一律出現......
9999:[PLAYSAFE]二代晶片卡驗證伺服器異常中斷
完全沒有機會登上
因為最後一定卡在這一關= =

所以沒有用的

有升級的玩家沒安全鎖試很久是有機會登入沒錯
但是有安全鎖的沒有機會啊= =
最後一定給驗證安全卡的程序給擋下
我有用PLAYSAFE 好像是最新版的晶片卡 登帳號一樣OK!
來源IP:61.231.83.*
引言回覆 st841122 的話:
科科!!!



客服   嘟嘟嘟~~~~


選擇性逃避阿!!!


這不是我要幫橘子說話而是他們並非選擇性逃避!
信不信由你 原因在於N個星期前 我打電話過去 10通有9通是直接嘟嘟嘟的!
不信的話1個星期後你在打 他電話是可以通的 但是嘟嘟嘟很多次 才有一次通!
來源IP:61.231.83.*
樂豆還是要有安全鎖才安全

一盜通通盜、一保通通保

不過有安全鎖的 一律出現......
9999:[PLAYSAFE]二代晶片卡驗證伺服器異常中斷
完全沒有機會登上
因為最後一定卡在這一關= =

所以沒有用的

有升級的玩家沒安全鎖試很久是有機會登入沒錯
但是有安全鎖的沒有機會啊= =
最後一定給驗證安全卡的程序給擋下
來源IP:203.70.49.*
科科!!!



客服 嘟嘟嘟~~~~


選擇性逃避阿!!!
來源IP:61.228.158.*

這是怎樣... 就是不給我登入



我要在國慶日當天拿國旗阿!!!



來源IP:114.41.84.*
第一 下面 安裝完 會顯示 初始化成功
再來開起冰棒網頁 別用官網
官網有點難登

開起冰棒網頁後....進入遊戲
打帳號密碼 他跑得有點慢
沒關係 你就坐在電腦面前等
成功後 點選你帳號 就可以進去

只是速度非常慢- -
來源IP:124.218.17.*
可以用的圖片教學嘛

看不懂得說

感謝
來源IP:61.20.170.*
我是停留在選擇遊戲帳號的地方....

都是空白的或是一直轉圈圈

結果就說初始化失敗 請關閉瀏覽器什麼的

根本無法用你的方法= =
來源IP:124.11.139.*
沒有人用我的方法成功嗎?! 我用遠端已經幫了6個朋友了!
來源IP:61.231.83.*
登成功的各位大大!請不要吝嗇就請您把滑鼠移到讚大力的給他按下去!

剛剛上面忘記補充一點,成功到可以進行遊戲後,選擇遊戲帳號時第一次絕對失敗不知道為什麼,再選一次就可以成功開啟!
來源IP:61.231.83.*
ㄜ.....不太懂耶 狂點桌面得冰棒喔?
來源IP:220.141.192.*
產生本頁面所需時間:0.214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