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稱霸【V4:跨界戰】?都是軟萌新,求各位大神帶飛三國群英傳 一統天下行俠仗義 闖蕩江湖
asdfg86124 ( 黑暗o天使 )
Lv. 7 | 文章數:144 | 推薦數:3 | 被推數:47 #782. 2012-04-15 20:54:40

BannedStory_canvas
月英阿-3-~~~
我漫畫看完了配樂還沒完XD?(看太快!?)
做的很棒中華隊加油丸
  • BannedStory_canvas
▼ 顯示全部圖片
wlo02736828 ( 龍月英.凱斯★〃 )
子板管理員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5週年慶紀念徽章福虎生風好事成兔龍的傳人2014馬年紀念徽章2015羊年紀念徽章
Lv. 23 | 文章數:7414 | 推薦數:128 | 被推數:1770 #787. 2012-04-20 20:57:57
引言回覆 iris66520 的話:

我問一下,此作者有看過Freezing Part 6嘛?
這個故事叫凍結
是英文版
您是翻譯這個故事 還是真的自編呢?
(如果作者有說這是翻譯的話就很抱歉了ˊˋ)
如果沒有的話我講一下這個Freezing 的內容
作者是Klaziki
故事內容
男主角與女主角準備帶女主角回家鄉
但卻遭到不明少年的攻擊
但那少年放了他們
之後那少年被他的主人用編子打
少年也說了她們沒做錯事不該殺他們
而男主角的一隻眼睛也藏了一個祕密
只要看到他的另一隻眼睛 對方的眼晴就不能移動 救會自然而然的死亡


此Klaziki只有做到第八集
做此影片的時間是在2008做的http://www.youtube.com/watch?v=oTuq1Qymcno&feature=relmfu都是英文-0-


我承認我有看過,但是我我從以前,故事就是自編這點大部分的朋友都知道,我能保證

加上「我英文爛到沒話說」這點,從以前我都只看他的人物配裝和背景方面。

承認,一開始小五的時候(本篇漫畫一開始就是小五寒假時寫的),我完全不知道什麼是「修改」,所以就整個不折不扣的給他抄下去。

一開始我的故事的人物和背景,是跟他差不多,但是請問您,是否有看到後面呢?
我可以說後面的情節跟他的絕對不一樣,您也可以看看其他讀者們的回覆。


另外,您已經拖板了!請您修改。
4. ●04《禁止灌水文、破壞版面、字數過少者》

※灌水文,定義為無意義回文,如:多謝分享,感恩,你好強補字之類的
※破壞版面定義為拖板或引言回文過長造成閱讀者困擾
※字數過少定義為單篇文章發回文未到十字以上



最後,眼睛這部分,只能說我與他的想法稍微有點默契
因為我是在完全不知道他的劇情內容下寫出這個故事,也從未使用過翻譯機等等來看他的劇情,就單純看他的人物配裝和背景。

剛開始,我在該故事只看得懂人物和背景,除此之外,故事情節我一概不知
雖然,我現在還是偶爾有在看,但我永遠只看得懂人物和背景因為我英文真的破到不行(英文這裡我好慚愧...)。

DABCD3503 ( x聯楓x )
Lv. 1 | 文章數:2 | 推薦數:0 | 被推數:0 #788. 2012-04-20 21:47:02

C C這是我在楓之谷的角色喔阿丸路
  • Maple00300
▼ 顯示全部圖片
iris66520 ( 青羽~謎 )
Lv. 3 | 文章數:34 | 推薦數:4 | 被推數:3 #789. 2012-04-21 10:35:28

我很抱歉
當開始我看到的時候有點火大
所以才說了那些話
當我想改我那些話時
卻已經到了限制篇數
我真的好抱歉

(我總共3了三次-0-|||)
不過我有看到後面
的確後面的情節和一些不一樣沒錯
但一樣的地方幾乎是完全一樣

LUCY122488 ( 梓喵o星 )
Lv. 5 | 文章數:88 | 推薦數:5 | 被推數:10 #791. 2012-04-29 22:10:04

梓喵我以前有看過Freezing〈因為我的英文超好=3=《被打

在看大大之前就看過了

所以看到一半...
?怎麼有Freezing的角色〈只有女主角不同=ˇ=

我已經看完後面
的確不一樣

後面在講~~~~~


好吧~~~自己看吧!暗爽〈被打
不過那個英文作者也有做另一部
叫October Children
大家可以去看看

qqooqoo901tw ( ★真.我最狠毒 )
子板管理員家族板板主戀戀玫瑰花束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龍的傳人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值日模範生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蛇運沖天Pow瓦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2014年元旦徽章2014馬年紀念徽章值日生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23 | 文章數:1253 | 推薦數:7189 | 被推數:344 #796. 2012-05-20 06:18:59
哈哈哈
大家都叫卡爾
卡爾:你閉嘴
卡爾:你不也是卡爾
卡爾:我叫你閉嘴了
--------
都叫卡爾的互相在吵架...怎麼不叫後面的名稱呢? 因為都互相叫卡爾的說
他們的誕生原因是?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