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攻略] 破風使者練功地點和技能配點
adgiludl

嗨~我來了~看好像還沒有人發破風的文~
所以我就來發了~~

能力值:1力5敏 或 全敏

首先技能:(一轉)
二連箭→百步穿楊→霸王箭→集中術→暴風(3)
因為大家可能都很好奇新技能 所以都先點暴風
除了暴風3以外 其他技能是點滿

破風使者(二轉)                                      ↓以個人裝備決定是否點滿
暴風射擊(20)→風影漫步(  10)→精準之弓(20)→無形之箭(20)→快速之箭(20)→疾風步→終極攻擊

暴風射擊破風使者因為擂台3。4場
實在對遠攻 不利 大家覺得貼近的都很沒用
其實破風要練上去幾乎都是靠這招掃擂台
在擂台期間 風影漫步可以先點(1)
先把暴風射擊和精準之弓點滿!
後期就可以開始點滿無形箭和快速箭
終極攻擊 到後面 可以說是沒用 到了3轉沒有技能會發動
破風使者(三轉)
四連箭(21)→阿爾法(10)→疾風光速弩(20)→疾風掃射(20)→替身術(20)→暴風神射→(20)→弓術精通(20)
→箭雨(20)
剛三轉時 大家可能都會先點 阿爾法 但是根本沒專屬技能用= =
所以四連箭先點 在開始點阿爾法 和專屬技能
雖然阿爾法有冷卻時間 但比沒有變身的攻擊力強上好幾倍
到了80幾等 裝備夠好的話 打101大道的怪幾乎都是 秒殺
還有到了90級要開始留技能點數 到了100可以回去找使者接任務解暴風神射!
弓術精通是110任務才能解 所以也要留技能點 把他點滿 千萬不要笨笨的把四連箭點到30
在解任務的期間不要被那怪嚇到 因為那是弱化的 (本人被嚇到過= =)

----破風練功地點----

11~20級 解黃家基本任務和打藍水靈 一樣很好練
21~30級 如果覺得解超綠太慢的話 可以去打惡魔水靈 最好是帶一個等級高的去 以免被搶圖
31~50級 當然是掃擂台啦 剛開始要用木馬加速 到40級後 就可以開始掃領 加倍之後領導經驗為(5XX)四倍(1XXX)
51~100級 本人是泡在CD區 在CD最好要運用加倍 不然隨時會被搶圖 本人54開始打CD 4倍 10分鐘練一等
       害怕51級血和攻擊不夠嗎 那就把自己的裝備用的更好吧! 給別人帶就免了 67等為吸的到CD經驗值
       PS:如果CD打膩了 可以給大法帶天空之巢 !
101~120 自己練 給別人帶 這種時間都是打蛋龍 也是很好升的~
另外 大家都知道之前活動的巨型雪球吧 !
號稱最強的箭矢
如果不信 那我就貼圖上來看 和我本人的技能點法~
那麼 小的告退。。


來源IP:114.43.215.*
本主題已被鎖定:舊文 by 安吉
引言回覆 b960015 的話:

你們是白吃嗎? 只會抄襲別人的東西
自己是沒想法是不是?
而且現在擂台沒ㄌ

別在挖古文了好嗎?? 而且我還看不懂你在講甚麼....抄襲誰的東西了??
來源IP:61.225.1.*

本文章已被刪除!刪除原因:jinung86:●09《禁止人身攻擊或者針對特定人物作出的言語攻擊》(禁言處理)(倒扣一倍G幣經驗值)

來源IP:1.160.30.*
別挖舊文了 這是大改前的

到我這邊 別再挖了= =
來源IP:115.43.29.*
誰挖古文啊 = = "

哪個缺德的人還刪掉 = = ?
來源IP:125.226.13.*

本文章已被刪除!刪除原因:本文已被原作者於 2011-03-19 14:50:41 自行刪除。

來源IP:125.227.232.*
我個人認為60~70要打鬼盜船 70等轉完職去打侏儒比較快 之後玩到81等時可以去打實驗室的洛伊德 打到90
然後打差不多95~98等的怪打到100 在打冥鐘(120等 在玩具城)打到105
再去神木村練比較快 練到120等
來源IP:125.233.150.*

本文章已被刪除!刪除原因:●04《禁止灌水文、破壞版面、字數過少者》

來源IP:218.172.84.*
破風使者的替身術只有60秒嗎?
用此術需要召喚石嗎?
來源IP:120.97.10.*
引言回覆 wweer9518 的話:
請問大大:  妳們所說的CD區是指啥呀      還有  
拜託給我整齊的技能配置順序......
例如:三轉篇:火風暴1=>火牢術屏障滿=>魔法抵抗1=>魔力激發滿=>火風暴19=>存點=>100等火炎神滿
=>火風暴滿=>開始存點110火流星直接滿=>魔法抵抗滿=>魔法封印10
這怏的   謝謝   


請大家幫我= =
CD區是指異行雙碟出沒的地圖. 該地圖開加倍經驗值高達2900! HP卻比其他怪低.因此從來都是3轉玩家的最愛. 不少人還打到120去四轉呢!
*位於摩登101

另一個問題只是告訴大大建議你的配點的順序步驟.
來源IP:24.18.206.*
請問大大: 妳們所說的CD區是指啥呀 還有
拜託給我整齊的技能配置順序......
例如:三轉篇:火風暴1=>火牢術屏障滿=>魔法抵抗1=>魔力激發滿=>火風暴19=>存點=>100等火炎神滿
=>火風暴滿=>開始存點110火流星直接滿=>魔法抵抗滿=>魔法封印10
這怏的 謝謝


請大家幫我= =
來源IP:125.228.228.*
我的點法有點不一樣 也提供出來給大家參考

一轉 ( 61點 ) :
霸王滿 百步滿 二連滿 其餘隨意
( 我在這時期是先放棄集中術 因為在一轉時期 "暴風"的攻擊貢獻不小. XD )

二轉 ( 121點 ) :
除了終極以外所有技能全滿 剩餘點數任意
( 技能長成順序差不多 走"暴風射擊"路線 )

三轉 ( 151點 ) :
這部分點法差異很大

剛三轉的1點給四連 這部分是相同的
71等 變身+神弩+掃射各1點

再來是我的個人配置

神弩16 --> 變身10 --> 箭雨15 --> 草人20 --> 掃射9
存20點
100等 暴風連射20 --> 掃射19
存20點
110等 弓術精通20 --> 掃射滿 -->神弩滿 --> 箭雨滿
剩下點數隨意

( 之前在下有發表過 直接複製過來了 )

來源IP:118.169.47.*
我的小破風已經80等了~~ 我個人認為51等因該打不動CD吧(不知各位大大裝如何)所以我個人51~~60打擂台二60~~70去神祕小近三70~~80才打CD 80~~100我都打將屍 100~~120我去打石化龍或石化龍長老以上是我個人的練功法!~


來源IP:61.60.222.*
楓之谷破風使者的替生數點滿後真的只有60秒ㄇ?
來源IP:120.97.10.*
引言回覆 adgiludl 的話:
嗨~我來了~看好像還沒有人發破風的文~
所以我就來發了~~

能力值:1力5敏 或 全敏

首先技能:(一轉)
二連箭→百步穿楊→霸王箭→集中術→暴風(3)
因為大家可能都很好奇新技能 所以都先點暴風
除了暴風3以外 其他技能是點滿

破風使者(二轉)                                      ↓以個人裝備決定是否點滿
暴風射擊(20)→風影漫步(20)→精準之弓(20)→無形之箭(20)→快速之箭(20)→疾風步→終極攻擊

暴風射擊破風使者因為擂台3。4場
實在對遠攻 不利 大家覺得貼近的都很沒用
其實破風要練上去幾乎都是靠這招掃擂台
在擂台期間 風影漫步可以先點(1)
先把暴風射擊和精準之弓點滿!
後期就可以開始點滿無形箭和快速箭
終極攻擊 到後面 可以說是沒用 到了3轉沒有技能會發動
破風使者(三轉)
四連箭(21)→阿爾法(10)→疾風光速弩(20)→疾風掃射(20)→替身術(20)→暴風神射→(20)→弓術精通(20)
→箭雨(20)
剛三轉時 大家可能都會先點 阿爾法 但是根本沒專屬技能用= =
所以四連箭先點 在開始點阿爾法 和專屬技能
雖然阿爾法有冷卻時間 但比沒有變身的攻擊力強上好幾倍
到了80幾等 裝備夠好的話 打101大道的怪幾乎都是 秒殺
還有到了90級要開始留技能點數 到了100可以回去找使者接任務解暴風神射!
弓術精通是110任務才能解 所以也要留技能點 把他點滿 千萬不要笨笨的把四連箭點到30
在解任務的期間不要被那怪嚇到 因為那是弱化的 (本人被嚇到過= =)

----破風練功地點----

11~20級 解黃家基本任務和打藍水靈 一樣很好練
21~30級 如果覺得解超綠太慢的話 可以去打惡魔水靈 最好是帶一個等級高的去 以免被搶圖
31~50級 當然是掃擂台啦 剛開始要用木馬加速 到40級後 就可以開始掃領 加倍之後領導經驗為(5XX)四倍(1XXX)
51~100級 本人是泡在CD區 在CD最好要運用加倍 不然隨時會被搶圖 本人54開始打CD 4倍 10分鐘練一等
       害怕51級血和攻擊不夠嗎 那就把自己的裝備用的更好吧! 給別人帶就免了 67等為吸的到CD經驗值
       PS:如果CD打膩了 可以給大法帶天空之巢 !
101~120 自己練 給別人帶 這種時間都是打蛋龍 也是很好升的~
另外 大家都知道之前活動的巨型雪球吧 !
號稱最強的箭矢
如果不信 那我就貼圖上來看 和我本人的技能點法~
那麼 小的告退。。


一轉我建議暴風先點1
因為剛開始的時候攻擊力很弱,那隻小召喚獸的威力不會輸給你剛一轉的

另外我建議 二連1,就先該點百步,先射比較遠比較好,反正百步才8點,三等就能完成,一開始的10幾等三等不難練

還有風影滿,只有10喔,不是20
最後...替身術建議放最後點,因為先存點給暴風和弓術比較好

來源IP:114.42.216.*
引言回覆 adgiludl 的話:
嗨~我來了~看好像還沒有人發破風的文~
所以我就來發了~~

能力值:1力5敏 或 全敏

首先技能:(一轉)
二連箭→百步穿楊→霸王箭→集中術→暴風(3)
因為大家可能都很好奇新技能 所以都先點暴風
除了暴風3以外 其他技能是點滿

破風使者(二轉)                                      ↓以個人裝備決定是否點滿
暴風射擊(20)→風影漫步(20)→精準之弓(20)→無形之箭(20)→快速之箭(20)→疾風步→終極攻擊

暴風射擊破風使者因為擂台3。4場
實在對遠攻 不利 大家覺得貼近的都很沒用
其實破風要練上去幾乎都是靠這招掃擂台
在擂台期間 風影漫步可以先點(1)
先把暴風射擊和精準之弓點滿!
後期就可以開始點滿無形箭和快速箭
終極攻擊 到後面 可以說是沒用 到了3轉沒有技能會發動
破風使者(三轉)
四連箭(21)→阿爾法(10)→疾風光速弩(20)→疾風掃射(20)→替身術(20)→暴風神射→(20)→弓術精通(20)
→箭雨(20)
剛三轉時 大家可能都會先點 阿爾法 但是根本沒專屬技能用= =
所以四連箭先點 在開始點阿爾法 和專屬技能
雖然阿爾法有冷卻時間 但比沒有變身的攻擊力強上好幾倍
到了80幾等 裝備夠好的話 打101大道的怪幾乎都是 秒殺
還有到了90級要開始留技能點數 到了100可以回去找使者接任務解暴風神射!
弓術精通是110任務才能解 所以也要留技能點 把他點滿 千萬不要笨笨的把四連箭點到30
在解任務的期間不要被那怪嚇到 因為那是弱化的 (本人被嚇到過= =)

----破風練功地點----

11~20級 解黃家基本任務和打藍水靈 一樣很好練
21~30級 如果覺得解超綠太慢的話 可以去打惡魔水靈 最好是帶一個等級高的去 以免被搶圖
31~50級 當然是掃擂台啦 剛開始要用木馬加速 到40級後 就可以開始掃領 加倍之後領導經驗為(5XX)四倍(1XXX)
51~100級 本人是泡在CD區 在CD最好要運用加倍 不然隨時會被搶圖 本人54開始打CD 4倍 10分鐘練一等
       害怕51級血和攻擊不夠嗎 那就把自己的裝備用的更好吧! 給別人帶就免了 67等為吸的到CD經驗值
       PS:如果CD打膩了 可以給大法帶天空之巢 !
101~120 自己練 給別人帶 這種時間都是打蛋龍 也是很好升的~
另外 大家都知道之前活動的巨型雪球吧 !
號稱最強的箭矢
如果不信 那我就貼圖上來看 和我本人的技能點法~
那麼 小的告退。。



不一定只有熱門區才練的快好嗎?!向沙漠.日落之路的研究所和時間是..都是標賊和弓箭手的天堂.有卡點.怪又多...你說去打惡水.那邊到半夜人還是一樣多.對於沒資金的新手哪練的起阿.打擂台.除非裝夠好..不然也沒人要組好不好..絕非筆戰..只是給意見
來源IP:210.60.56.*
多謝大大分享
小弟我剛好有點技能的疑惑
而且大大獎的也很詳細微笑
來源IP:114.45.20.*
引言回覆 adgiludl 的話:
嗨~我來了~看好像還沒有人發破楓的文~
所以我就來發了~~

能力值:1力5敏 或 全敏

首先技能:(一轉)
二連箭→百步穿楊→霸王箭→集中術→暴風(3)
因為大家可能都很好奇新技能 所以都先點暴風
除了暴風3以外 其他技能是點滿

破風使者(二轉)                                      ↓以個人裝備決定是否點滿
暴風射擊(20)→風影漫步(20)→精準之弓(20)→無形之箭(20)→快速之箭(20)→疾風步→終極攻擊

暴風射擊破風使者因為擂台3。4場
實在對遠攻 不利 大家覺得貼近的都很沒用
其實破風要練上去幾乎都是靠這招掃擂台
在擂台期間 風影漫步可以先點(1)
先把暴風射擊和精準之弓點滿!
後期就可以開始點滿無形箭和快速箭
終極攻擊 到後面 可以說是沒用 到了3轉沒有技能會發動
破風使者(三轉)
四連箭(21)→阿爾法(10)→疾風光速弩(20)→疾風掃射(20)→替身術(20)→暴風神射→(20)→弓術精通(20)
→箭雨(20)
剛三轉時 大家可能都會先點 阿爾法 但是根本沒專屬技能用= =
所以四連箭先點 在開始點阿爾法 和專屬技能
雖然阿爾法有冷卻時間 但比沒有變身的攻擊力強上好幾倍
到了80幾等 裝備夠好的話 打101大道的怪幾乎都是 秒殺
還有到了90級要開始留技能點數 到了100可以回去找使者接任務解暴風神射!
弓術精通是110任務才能解 所以也要留技能點 把他點滿 千萬不要笨笨的把四連箭點到30
在解任務的期間不要被那怪嚇到 因為那是弱化的 (本人被嚇到過= =)

----破風練功地點----

11~20級 解黃家基本任務和打藍水靈 一樣很好練
21~30級 如果覺得解超綠太慢的話 可以去打惡魔水靈 最好是帶一個等級高的去 以免被搶圖
31~50級 當然是掃擂台啦 剛開始要用木馬加速 到40級後 就可以開始掃領 加倍之後領導經驗為(5XX)四倍(1XXX)
51~100級 本人是泡在CD區 在CD最好要運用加倍 不然隨時會被搶圖 本人54開始打CD 4倍 10分鐘練一等
       害怕51級血和攻擊不夠嗎 那就把自己的裝備用的更好吧! 給別人帶就免了 67等為吸的到CD經驗值
       PS:如果CD打膩了 可以給大法帶天空之巢 !
101~120 自己練 給別人帶 這種時間都是打蛋龍 也是很好升的~
另外 大家都知道之前活動的巨型雪球吧 !
號稱最強的箭矢
如果不信 那我就貼圖上來看 和我本人的技能點法~
那麼 小的告退。。


請大家看藍色的字 版大      改一下  哈哈  找到錯誤ㄌ
來源IP:118.169.68.*
我正想玩一隻破風呢!!

謝謝啦!

真是很棒的攻略
來源IP:118.161.177.*
大大寫的那麼好 怎都沒人回呢?

那我就來回吧!(謎:你是想搶頭槍吧?)(我:你怎知道?)

要不是打打有打這篇 我根本不知道 3 轉 沒技能可以發動終極攻擊

這樣 我就可以把 終極攻擊的技能 點在 1轉的 集中術 跟疾風 的身上了!
來源IP:218.164.12.*
產生本頁面所需時間:0.151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