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吧!成為斗羅之王!史詩級冒險RPG立即下載!免費10連抽!立即召喚!組隊開團,射爆魔女
kingil ( 星火平凡 )
Lv. 12 | 文章數:189 | 推薦數:6 | 被推數:321 #1. 2005-07-15 08:35:54
改版完後人氣有多唷~~

剛剛進基地要點星願,哇~~在十大就有了耶

大家努力的推文PO文吧~~

繼續加油~~

獵人變強的耶~~被蝦王打會MISS唷~~

心的技能也很強,只可惜點數不夠點ㄚ
eagle911 ( 日澄 )
Lv. 36 | 文章數:2431 | 推薦數:3 | 被推數:2431 #3. 2005-07-15 08:56:22
作者:kingil(星火平凡)提到:
改版完後人氣有多唷~~

剛剛進基地要點星願,哇~~在十大就有了耶

大家努力的推文po文吧~~

繼續加油~~

獵人變強的耶~~被蝦王打會miss唷~~

心的技能也很強,只可惜點數不夠點ㄚ

感覺迴避變比較有效果~怪也比較不會暴擊~總算比較好練一點了~
kingil ( 星火平凡 )
Lv. 12 | 文章數:189 | 推薦數:6 | 被推數:321 #5. 2005-07-15 09:07:49
作者:cutgg(卡特基基)提到:
獵人出頭天了,終於可以知道加敏的用處了

可是我的獵人有加力耶,還是能感覺到"迴避率"的存在...

想問一下二樓的大大什麼戰火,我PO文應該沒有PO的很火要吧

大家不要筆戰唷,我只是想要大家支持這款遊戲而已啦
thepoohy ( 小姍~* )
Lv. 5 | 文章數:63 | 推薦數:7 | 被推數:1 #8. 2005-07-15 15:09:16
來源IP:...* /
簽名檔
一個人快樂是快樂…兩個人快樂是幸福…三個人快樂是痛苦。
把每一次戀愛都當成〝最後一次〞,才會懂得付出
把每一天相處都當成〝最後一天〞,才能學會珍惜。
真正的愛,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一切
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zackli ( 遊戲基地小白親衛軍團長 復活版 )
Lv. 38 | 文章數:1559 | 推薦數:126 | 被推數:1559 #9. 2005-07-15 15:12:20
來源IP:...* /
簽名檔
   k030020010(★-遊戲基地小白剔除親衛隊隊長 人稱機車版-★)    他是我的新粉絲
   請大家要愛護他,關心他,沒事還要請他喝茶.
   不過請不要餵食,不然還得帶去看獸醫,麻煩的呢~~~~~~
kingil ( 星火平凡 )
Lv. 12 | 文章數:189 | 推薦數:6 | 被推數:321 #13. 2005-07-15 17:10:25
感覺沒有進10大裡面的遊戲都沒啥人會玩

多多少少衝點人氣也不錯

我在網咖玩好多人都說畫面很不錯,但是就是不知道什麼遊戲

也滿多人想玩的,可是卻不知道它到底是怎樣的遊戲

大宇,多打點廣告是有用的!!!
she666555 ( 金光金獅膏 )
Lv. 4 | 文章數:22 | 推薦數:0 | 被推數:27 #14. 2005-07-15 23:14:39
我玩獵人的目前78級 聖寫滿600 跟戰事的重擊一樣 猛選 5級660

魔法飛刀滿700 我都靠這三昭再打石零昭昭破千很猛喔cc只不過

獵人還是不太會閃防禦滴血少還是事實不過已經變的很強了

只能說獵~人~復~活了~~

本月主打星 獵人 
八月主打星 法師
九月主打星 戰士
10月主打星 獵人
......
......
......
......
以此類推!!!哈哈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