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問題] 有關女性ID~~~有意幫女孩子取ID的請進XD
038338479

話說~~最近想玩飛飛但!!我想取一個字首是"雅"的~
最好是2個字的^^
例如~"雅薰"
這種ID~~請大大們幫我想一下有什麼ID~~
我在第3伺服器(布蘭諾)原ID
1.雅曼芝(神職)
2.雅心(法使)

來源IP:59.115.199.*

回應本文

恩雅.
星雅
雅月
美雅
景供參考囉^^
來源IP:218.175.85.*
阿  挖災 叫做肥雅 ^^
來源IP:61.65.168.*
雅兒
來源IP:220.131.100.*
"張君雅" 小妹妹~林阿嬤尬哩煮ㄟ泡麵煮賀阿  

瓜ㄍ一ㄥ鄧哀甲...
來源IP:218.169.99.*
給你個不錯的 

稚雅    反的行嗎 一一
來源IP:218.175.206.*
那取

雅口無研

真的很啞口無言
來源IP:220.132.11.*
"雅咩B勒"  這個應該不錯吧˙ˇ˙
有水準 又有氣質
來源IP:59.113.66.*
遊戲可以取八個字的阿
像是
做愛夾到毛的雅
虱目魚頭雅
黃易派來的雅
恐龍妹雅
簡美停ㄉ雅
愛上簡正雄的雅
~~~不到八個字都可加符號!
來源IP:61.65.109.*
雅綺萊
來源IP:61.230.99.*

作者:0918709365(傳說中的魚丸)提到:
阿不會取"雅"一個字就好了喔! 想這麼久 還在那邊爭= =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系統設定是取id時最少要二個中文字吧
來源IP:61.65.145.*
雅心柳

藍若雅



來源IP:203.203.248.*
阿不會取"雅"一個字就好了喔! 想這麼久 還在那邊爭=  =

來源IP:140.126.100.*
名子有差嗎??反正遊戲裡還不是一堆男ㄉ玩女ㄉ角色好騙取同情
來源IP:60.248.179.*
雅璿 ~還蠻喜歡的~參考看看唷~^^
來源IP:125.31.42.*
韓茵菁   不錯的id  

嘿嘿.....
來源IP:61.65.145.*
 雅曼茵 雅芝琪 雅奇蒂 雅菲絲 雅香 雅蓮 雅紫 雅旋 
來源IP:125.230.228.*
雅妹太指吧!!
來源IP:218.160.233.*
雅空鑯

啞巴說瞎子看到聾子聽到有人罵他三字經
來源IP:61.216.24.*
如果是跟雅有關的話,我個人是建議:雅心緣

感覺很和善的暱稱哦。
來源IP:59.124.6.*
可惡 雅芭有人用了
那...雅芷好了
來源IP:61.216.24.*
我想到一個很不錯的唷....
那就是..........












































雅芭
來源IP:61.216.24.*
一堆死白目 不想幫人取就少來亂
有種你自己取你自己想的ID阿
來源IP:220.135.76.*

作者:kenny770408(︴@kimoto_takumi﹋)提到:
陰陽雅.泰國雅.人女夭雅.普渡雅.98無鉛汽油雅.苞魚雅.賣破麻雅.潮吹雅.姬姬雅.
看到你的回覆我整整笑了十分鐘...撲...哈哈哈哈哈哈...然後看到你的暱稱我又笑了五分鐘...太好笑了...98無鉛汽油雅沒啥麼意思但是看久了覺得很好笑qq

哈哈哈哈 你跟我一樣 我也是看  98無鉛汽油雅

笑了5分多鐘 哈哈哈哈哈 

懶趴雅
路基雅
咖稱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源IP:218.170.122.*
死人妖
來源IP:210.85.41.*
雅絕
雅對
雅啪
 >"<
來源IP:220.162.134.*
來源IP:218.168.193.*
陰陽雅.泰國雅.人女夭雅.普渡雅.98無鉛汽油雅.苞魚雅.賣破麻雅.潮吹雅.姬姬雅.
看到你的回覆我整整笑了十分鐘...撲...哈哈哈哈哈哈...然後看到你的暱稱我又笑了五分鐘...太好笑了...98無鉛汽油雅沒啥麼意思但是看久了覺得很好笑QQ
來源IP:140.134.6.*
雅細亞孤兒

來鬧的= 3=
來源IP:218.167.42.*
雅歌  雅虎(yahoo) 

還是自己創的比較好

採用別人提供的id就好像幫別人練
來源IP:125.228.104.*
一定要雅嗎0.0?
那就...
雅加達=.="
也不錯...來造>"<
來源IP:60.245.9.*
雅絲蘭黛
來源IP:210.80.75.*
雅軒...
雅曼妮...
雅虎<---夠響亮@@
笑笑就好
來源IP:59.120.109.*
雅勾鏈~"~
來源IP:210.80.75.*
雅...雅...雅莉姍大 雅茗
來源IP:61.57.15.*

作者:gn00168878(嫩屄)提到:
陰陽雅.泰國雅.人女夭雅.普渡雅.98無鉛汽油雅.苞魚雅.賣破麻雅.潮吹雅.姬姬雅.

哈哈哈哈哈哈 你來亂的唷= =
來源IP:218.170.122.*
雅子汀蕾(鴨子聽雷)
雅澈蕾嬋(壓車"雷殘")
來源IP:61.230.40.*
雅雅雅...=         =
來源IP:218.172.166.*
雅久桃露替共

其他暫時想不到
就用這個吧!
來源IP:220.137.66.*
雅熙  雅希  
來源IP:61.219.103.*
陰陽雅.泰國雅.人女夭雅.普渡雅.98無鉛汽油雅.苞魚雅.賣破麻雅.潮吹雅.姬姬雅.
來源IP:59.117.192.*
忍雅
來源IP:218.34.222.*
雅.....巴

取名字很簡單啦
隨便找個漫畫的女角來取名吧
不過知名的應該都會被取走了
來源IP:59.114.146.*
雅昕 覺得不錯
來源IP:61.64.174.*
雅紫(鴨子)^^

~牙隹口乎~

雅典娜娜 



來源IP:61.229.209.*
霜嬣
莎雪
來源IP:210.202.56.*
雅答

雅美蝶

雅呼

雅久桃

以上參考吧
來源IP:61.59.121.*
雅澄
雅蔓
雅欣
雅予
雅郁
來源IP:125.228.240.*
雅薇
雅語芙
雅芷珊
提供3個給您參考
來源IP:219.91.12.*
呀咩爹~~


雅????呀????
來源IP:59.125.125.*
雅娣妮 @@
來源IP:61.65.118.*
雅巴....
XD
來源IP:202.159.162.*
~雅蕾娜~ 

老闆來了....酸~
來源IP:218.171.137.*
雅筑~繼續上班去= =
來源IP:218.171.137.*
產生本頁面所需時間:0.254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