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般] <密技>惡魔獵人3  超強密技  不看會後悔
lucky855

這對一些高手可能沒啥用
因為你們大概都破完 全部模式了
不過對遊戲苦手的玩家有福啦
此密技能在遊戲一開始一舉獲得所有隱藏要素喔...!!
1.全模式開啟(HARD.DMD.H&H)
2.全服裝(無限魔力.斯巴達....)
3.特典全開啟(圖.影片....)

用法

標題時按住L1.L2.R1.R2.然後轉十字鈕.會聽到Devil May Cry就成功啦.
如何.夠利害吧!!

PS:絕對不是騙人的喔.

以上文章是轉貼巴哈的

來源IP:...*

回應本文

我怎麼用都用不出來ㄟ!
可以給我圖片嗎?

來源IP:36.233.65.*

本文章已被刪除!刪除原因:gn03288200:
你的文章已經被刪除,原因是[注音文或火星文]
於2008-03-05 20:12:42

來源IP:59.112.16.*
請自行買搖桿
真的沒有辦法用鍵盤應付密技
光是用鍵盤要打出漂亮的連段就很困難了,何況是要同時按下許多鍵的密技?

我建議你還是自己破比較好
就算有魔力無限裝,技術不好卻以此裝跑去DMD,照樣是死的很慘
還是自己來練技術比較有成就感
來源IP:218.162.79.*
我用不出來拉
交我
來源IP:122.122.39.*
lucky855 :
這對一些高手可能沒啥用
因為你們大概都破完 全部模式了
不過對遊戲苦手的玩家有福啦
此密技能在遊戲一開始一舉獲得所有隱藏要素喔...!!
1.全模式開啟(HARD.DMD.H&H)
2.全服裝(無限魔力.斯巴達....)
3.特典全開啟(圖.影片....)

用法

標題時按住L1.L2.R1.R2.然後轉十字鈕.會聽到Devil May Cry就成功啦.
如何.夠利害吧!!

PS:絕對不是騙人的喔.

以上文章是轉貼巴哈的


可是如果沒有搖桿怎樣用鍵盤來打密碼。
還有要按啥健
來源IP:59.115.49.*
o123nnsdf :
有人知道 無線摩人怎麼停止扣寫嗎

魔人化根本不會扣寫(除非是那個關卡)
來源IP:203.67.221.*
我用不出來ㄟ
中文版也能用嗎
還有就是在哪個畫面阿


小弟我是新手
可以ㄉ化請交我一下
謝謝
來源IP:122.122.33.*
有人知道 無線摩人怎麼停止扣寫嗎
來源IP:125.232.75.*
我知道怎麼用才用的出來了!
L1+L2+R1+R2+十字鍵的左上+磨菇頭的右下
這樣才會有,有興趣的大大試試吧!
來源IP:122.127.74.*
a71542757 :
這密技錯了很久了!,根本不是【轉】,我上次轉的要死根本案不出來!


只需將r1.2 l1.2 按住 左蘑菇頭右上 右蘑菇頭右下 等2秒


馬上就成功了



我照這方法用也用不出來耶..PC版的難道不行嗎?
我的搖桿是羅技DUAL ACTION 2的
有大大可以幫小弟解決嗎?
來源IP:122.127.77.*
dale35691 :
請問大大 R1 R2 L1 L2 在哪 我不太清楚呢 可以告訴我嗎 謝謝


用文字講解實在有點難形容(謎:你自己文學程度差吧!)
剛好身邊有數位向機就順道拍下來啦~



淺顯易懂吧XD
來源IP:220.141.117.*
請問大大 R1 R2 L1 L2 在哪 我不太清楚呢 可以告訴我嗎 謝謝
來源IP:59.114.131.*
lucky855 :
這對一些高手可能沒啥用
因為你們大概都破完 全部模式了
不過對遊戲苦手的玩家有福啦
此密技能在遊戲一開始一舉獲得所有隱藏要素喔...!!
1.全模式開啟(HARD.DMD.H&H)
2.全服裝(無限魔力.斯巴達....)
3.特典全開啟(圖.影片....)

用法

標題時按住L1.L2.R1.R2.然後轉十字鈕.會聽到Devil May Cry就成功啦.
如何.夠利害吧!!

PS:絕對不是騙人的喔.

以上文章是轉貼巴哈的



我不太認為dmc3要用秘技呢
要玩,其實真的很易
不過我支持你...
因為有無限魔力
hahaah

thxz!!!
來源IP:61.238.64.*
我用了可是沒出來耶
來源IP:59.114.51.*

本文章已被刪除!刪除原因:作者刪除

來源IP:59.114.51.*
這密技錯了很久了!,根本不是【轉】,我上次轉的要死根本案不出來!


只需將r1.2 l1.2 按住  左蘑菇頭右上  右蘑菇頭右下 等2秒


馬上就成功了


 
來源IP:122.121.64.*

本文章已被刪除!刪除原因:作者刪除

來源IP:59.114.52.*
請問大大


我是ps2的新玩家


請問十字鍵?


還有如何轉動


 
來源IP:59.114.52.*
3qq大大提供的祕計
來源IP:...*

>※6v0011(vvti)提到:
>請問破關以後再玩,可以在第一關就變魔人嗎?
嗯 會的!
只要您在破關後有存檔
然後進行新一輪遊戲時又是接續之前破關的那個紀錄
這樣的話,重新進行遊戲時在一開始就可以變成魔人^^
>用不同的服裝變成魔人,會不會也有無限魔力ㄚ?
不會喔! 要用無限魔力的那個"但丁"模式
才會有魔力無限的優待
其餘的服裝都不會有無限魔力的^^
來源IP:...*
請問破關以後再玩,可以在第一關就變魔人嗎?

用不同的服裝變成魔人,會不會也有無限魔力ㄚ?
來源IP:...*

>※ayunarinoa(123來台灣)提到:
>旁邊的電梯跟上面的東西我點了ㄝ沒回應,希望哪位大大可以跟我講怎麼過。^^謝謝
恕刪
您點上面的平台處那邊,好像是缺少了一項道具
如果有那項道具的話,調查後應會有反應才對
因為我不太清楚您的流程~
所以想瞭解更詳細的內容您可以參考以下這篇文章^_^
點我^^
來源IP:...*
但是第七關不是有跳20秒,那邊我過了,但是跳光圈上去以後進綠色門裡面石像打光,然後直走不是有兩個石柱一個有藍色光一個沒有,那邊左邊又有一個進去以後拿到東西,怪物ㄝ打光,但是進去技能接到SSS 旁邊的電梯跟上面的東西我點了ㄝ沒回應,希望哪位大大可以跟我講怎麼過。^^謝謝
來源IP:...*

>※van960(它還不懂)提到:
>我通常一款好玩的遊戲我就會玩完他(破關),所以會玩上幾個月吧@@
在下也是這個樣子,好遊戲值得慢慢細心品味
之前都是玩很快,想快點破關
破了之後得到了所謂的"成就感"
但是緊接而來的是"失落感"因為玩完了...
接著就是沒有遊戲可以玩的"空虛感"...
因此現在都是慢慢玩^^
來源IP:...*
我ㄝ剛好卡第七關 謝謝各位跟我獎~~感謝大家無私低分享
來源IP:...*
呵呵,我也是剛玩3代沒玩過前2代,所以還真的不太懂你們在說什麼@@,我就傻傻的玩,想說是中文看得懂就慢慢玩,所以並沒有特意找攻略或密技的,今天無聊來逛才知道原來還有密技可用@@"並且還發現你們破關的速度也太神了,我通常一款好玩的遊戲我就會玩完他(破關),所以會玩上幾個月吧@@,還很多玩一半沒玩破的遊戲@@..
我破關速度似乎真的有點差@@
來源IP:...*
太棒了@"@ 玩到卡關 ~"~ 正好有密技 XD 謝謝囉^_^
來源IP:...*

>※6v0011(vvti)提到:
>而無限魔力最主要的功用是會自動補血
嗯...
其實無限魔力可以使遊戲進行的更為快速
因為魔人化過後攻擊力,速度都會大幅上升
面對敵人時,也不用感到畏懼...
但這次3代的"無限魔人"並不會自動回血喔!
這點要特別注意一下^^
>因為一~二代我都沒玩過,所以才會搞混,謝謝你的回覆
不用客氣^^
前兩作您若有興趣也可以試試看
都很不錯玩的^_^
來源IP:...*

本文章已被刪除!刪除原因:本篇已由原作者於Mon Mar 14 19:20:59 CST 2005刪除

來源IP:...*

>※j5j5jgf89(~新見翔~)提到:
>>※6v0011(vvti)提到:
>>只有看到生命值,無限魔力到底在哪裡ㄚ
>恕刪
>我想這大概跟劇情有關係才對
>因為遊戲當中的劇本設定是要過完第7關之後
>但丁才可以變身為魔人,所以您若是未在先進行
>至第7關之後的劇情部份,而是在前面7關(包含第7關)
>那沒有魔人化,也很合理...
>總之先過完第7關吧^^
>


我之前看樓上的文章以為無限魔力是一種武器,然後第8關按L1就可變成魔人,無限魔力和魔人是分開的兩種東西,而無限魔力最主要的功用是會自動補血,不用靠吃綠星星才可補血,聽你這麼說我才知道,原來無限魔力只是作為變成魔人的工具,或是變魔人才有無限魔力,因為一~二代我都沒玩過,所以才會搞混,謝謝你的回覆
來源IP:...*
>※6v0011(vvti)提到:
>只有看到生命值,無限魔力到底在哪裡ㄚ
恕刪
我想這大概跟劇情有關係才對
因為遊戲當中的劇本設定是要過完第7關之後
但丁才可以變身為魔人,所以您若是未在先進行
至第7關之後的劇情部份,而是在前面7關(包含第7關)
那沒有魔人化,也很合理...
總之先過完第7關吧^^
來源IP:...*

>※todd61105(古刀)提到:
>我叫出來但是就是不人無線魔化阿
進入選單之後按下"R1"或"L1"來進行人物切換
選擇一個後面散發出紫氣的但丁
那個就是無限魔人化的但丁
另外關於您說無法無限魔化
我想可能要過完第7關才會有吧?
因為劇情設定是這樣子,如果您在都未進行遊戲的狀態下
就使用這項密技,那可能就會有這種問題發生
畢竟我是破關之後才有使用密技來玩
所以您的這個問題,我無法給個滿意的答覆
但先試試過完第7關吧! 應該過完就會有了才對^^
來源IP:...*

本文章已被刪除!刪除原因:本篇已由原作者於Tue Mar 15 20:04:52 CST 2005刪除

來源IP:...*
這在之前還不知道 用了之後
才曉得 啥叫強XD
來源IP:...*
可能你沒看清楚吧.有一隻全身都散發者氣的那隻就是拉.
來源IP:...*
我叫出來但是就是不人無線魔化阿
來源IP:...*

>※kobe176(純白體驗)提到:
>是在那個new game load game option那裡是吧?
嗯 要輸入密技指令的地方
就是像您所說的一樣
在主標題畫面要進入遊戲那邊...
來源IP:...*
喔... 了解,那也是在那個new game load game option那裡是吧?
來源IP:...*
不是香菇頭啦......是妳一般玩遊戲那個上下左右的鍵,(除了類比搖桿之外那可以移動人物低東東..)大概要轉個3.4圈吧....會出現一個女生說DEVIL MAY CRY ...匠就成功嚕
來源IP:...*

>※lucky855(a片宗)提到:
>這對一些高手可能沒啥用
>因為你們大概都破完 全部模式了
>不過對遊戲苦手的玩家有福啦
>此密技能在遊戲一開始一舉獲得所有隱藏要素喔...!!
>1.全模式開啟(hard.dmd.h&h)
>2.全服裝(無限魔力.斯巴達....)
>3.特典全開啟(圖.影片....)
>
>用法
>
>標題時按住l1.l2.r1.r2.然後轉十字鈕.會聽到devil may cry就成功啦.
>如何.夠利害吧!!
>
>ps:絕對不是騙人的喔.
>
>以上文章是轉貼巴哈的


是在哪個標題阿?new game load game 那裡嗎?祥解一下?多謝!然後是轉哪邊的香菇頭?左還是右?
來源IP:...*

>※r9254321(無敵小胖仔)提到:
>標題是什麼東西阿
標題就是惡魔獵人3  超強密技  不看會後悔
意思是敘述這次"惡魔獵人3"遊戲裡的密技
使用方法上面寫的很清楚...
來源IP:...*
標題是什麼東西阿 -       -+  玩惡魔獵人的超級新手-
來源IP:...*
哈這麼快就有密祭了喔......


真糟糕人家也是有花時間在製作遊戲

真是佩服台灣的玩家太猛了.........

我在考慮要不要買好了........

家裡都是動作冒險的遊戲大多玩1.2次就把他冰封了....
來源IP:...*

>※rabbit66407(~愛德華~)提到:
>三代變魔人並不會自動回血喔..

變魔人會回血.下次你變魔人時不要打怪你就會明顯的看到了.(回的不多就是了)
來源IP:...*

>※eve94011(eve94011)提到:
>轉十字鈕是啥意思阿...我轉到手把都快轉爛了.. 
>不是香菇鈕就是了0.0 大約轉個3~4圈 
>
>順便問破關的玩家3代能選女主角ㄇ???


可是我用的密技是轉香菇頭耶
所以轉香菇頭也行 
3代不能用女主角...只能用他的火箭筒
來源IP:...*

>※a7410142001(貝爾塔特)提到:
>第八關..........意思是說要全部破關喔


你誤會了 我說的是第八關 而全破有20關
只要玩過前八關就可以變魔人啦
來源IP:...*

>※eve94011(eve94011)提到:
>順便問破關的玩家3代能選女主角ㄇ???
很遺憾... 破關之後無法選女主角來進行遊戲
來源IP:...*
轉十字鈕是啥意思阿...我轉到手把都快轉爛了.. 
不是香菇鈕就是了0.0 大約轉個3~4圈 

順便問破關的玩家3代能選女主角ㄇ???
來源IP:...*
轉十字鈕是啥意思阿...我轉到手把都快轉爛了..
來源IP:...*
恩.謝謝.我會參考看看的.不過現在小弟是拼到DMD模式第5關了.真的很X.還想在拼拼看.如果不行的話我再用吧.
來源IP:...*
其實在DMD模式一開始就能變魔人
之前得到的裝備都還在
那個模式不變魔人會打的很吃力...
來源IP:...*
第八關..........意思是說要全部破關喔
來源IP:...*
魔力無限的人物再選擇關卡時
按L1跟R1不是可以選擇人物嗎
你選有個DANTE他背後會發紫光的那個人物
還有 遊戲中按L1就可以變魔人
假如不能變 那就是你還沒完到第8關
第8關過了以後 即可變魔人
有錯誤請指證 3Q
來源IP:...*
無限魔力是哪一個服裝阿= =
還有.........無限魔力可以變成魔人嗎
魔人要怎麼變阿
來源IP:...*

>※rabbit66407(aderword)提到:
>三代變魔人並不會自動回血喔..

會回啦= = 看清楚!!
來源IP:...*

本文章已被刪除!刪除原因:本篇已由原作者於Tue Mar 15 20:04:51 CST 2005刪除

來源IP:...*
呵呵~~~~密技用完後發現不只有服裝~~~
連DMC的製作過程影片都全都錄~~~~看看那裡面在演但丁的動作
還真是好笑ㄚ~~~~各位不妨去看看~~~~
還有DMC3的真人版~~~~~呵呵
來源IP:...*
三代變魔人並不會自動回血喔..
來源IP:...*
無限魔力的但丁 好像是在選服裝那裡
按L2兩次 就對了
來源IP:...*
對嚕 ... 使用魔力變成魔人不是會自動回血ㄇ? 為何偶
使用無限魔力變成魔人 偶看血量表好像都沒自動回血ㄋ?

要使用無限魔力似乎要用一種服裝才可使用 .
來源IP:...*
請問一下喔,按住L1.L2.R1.R2.然後轉十字鈕有聽到聲音然後再讀取檔案的時候也可以換服裝可是好像沒有無限魔力耶,所謂的無限魔力是不是魔人化還是???還是要換別的服裝才能無限呢?拜託告訴我吧謝謝
來源IP:...*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阿
所以不用謝我
來源IP:...*
喔喔  感謝分享阿>"<

想不到 真的可以用耶 太棒囉^^"  感謝大大!!
來源IP:...*
是喔  那我也要趕快去買來玩一玩拉!!
來源IP:...*
是ㄚ~~~~出兩天就有攻略了~~~~我也才玩一天半就全破了
跟本就沒看宮略~~~~不過我只破EASY~~~~呵呵
真希望CAPCOM在製造久一點(感覺真有點欲求不滿)呵呵
來源IP:...*

本文章已被刪除!刪除原因:本篇已由原作者於Tue Mar 15 20:04:37 CST 2005刪除

來源IP:...*
在讀取檔案那個畫面
按R1或L1就可以換服裝了
來源IP:...*

>※lucky855(a片宗)提到:
>這對一些高手可能沒啥用
>因為你們大概都破完 全部模式了
>不過對遊戲苦手的玩家有福啦
>此密技能在遊戲一開始一舉獲得所有隱藏要素喔...!!
>1.全模式開啟(hard.dmd.h&h)
>2.全服裝(無限魔力.斯巴達....)
>3.特典全開啟(圖.影片....)
>
>用法
>
>標題時按住l1.l2.r1.r2.然後轉十字鈕.會聽到devil may cry就成功啦.
>如何.夠利害吧!!
>
>ps:絕對不是騙人的喔.
>
>以上文章是轉貼巴哈的


謝謝,真的有用耶

可是全服裝要去哪裡看呢??
來源IP:...*
產生本頁面所需時間:0.78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