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最新戰略手遊史詩級冒險RPG立即下載!戰鬥之魂覺醒!最強斗羅登場組隊開團,射爆魔女
zxc2000 ( 不知 )
2014年中秋節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2016年中秋節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36 | 文章數:5919 | 推薦數:149 | 被推數:1925 #24. 2017-09-17 06:46:03
引言回覆 f000183 的話:
7月還沒過 不要後面又哭出來 裝備人物又消失了
人物已經又被我刪除了,不存在消失的問題
物品我會保存一段時間再看看的。。
來源IP:47.88.195.* /
簽名檔
英文版看不到中文,進遊戲交易請直接丟物品給我,信譽可查,如果你是基地老玩家我會先支付g幣的,新玩家請先交貨,感恩!

如果發現有人違反版規,請勿要和他嘴炮,請直接去檢舉區舉報,讓班務來處理。
zxc2000 ( 不知 )
2014年中秋節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2016年中秋節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36 | 文章數:5919 | 推薦數:149 | 被推數:1925 #26. 2017-09-17 10:49:07
引言回覆 0916649249 的話:
不知道被8號的帳號有沒有機會像樓主的塞運可以回來XD
8號的連賬號也開不了,應該沒有辦法
剛才翻倉庫,發現人物身上的物品和記錄上面錯位了,結果又發現多了1個第九人物,裡面是20 20 8的毀符和20 20的法火,搬走刪除這個人物,倉庫賬號里還是8個人物。。我應該繼續翻了。。超瞎

想到一個發現第九人物的辦法,就是查看你賬號最後1個人物的物品,如果和記錄有差別,前面的人物裡面很可能出現了第九人物(前提是你有記錄人物身上物品)絕佳狀態
來源IP:47.88.195.* / 最後編輯時間:2017-09-17 10:51:52
簽名檔
英文版看不到中文,進遊戲交易請直接丟物品給我,信譽可查,如果你是基地老玩家我會先支付g幣的,新玩家請先交貨,感恩!

如果發現有人違反版規,請勿要和他嘴炮,請直接去檢舉區舉報,讓班務來處理。
zxc2000 ( 不知 )
2014年中秋節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2016年中秋節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36 | 文章數:5919 | 推薦數:149 | 被推數:1925 #27. 2017-09-17 13:26:12
又找到個物品,這次確認有碼,因為是一雙巫刺手套QQ
來源IP:47.88.195.* /
簽名檔
英文版看不到中文,進遊戲交易請直接丟物品給我,信譽可查,如果你是基地老玩家我會先支付g幣的,新玩家請先交貨,感恩!

如果發現有人違反版規,請勿要和他嘴炮,請直接去檢舉區舉報,讓班務來處理。
zxc2000 ( 不知 )
2014年中秋節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2016年中秋節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36 | 文章數:5919 | 推薦數:149 | 被推數:1925 #29. 2017-09-17 15:21:37
引言回覆 tenshray 的話:
引言回覆 zxc2000 的話:
又找到個物品,這次確認有碼,因為是一雙巫刺手套QQ
哈 也是蠻屌的 暴風雪這季到底在乾嘛 看看不懂暗爽
又翻到1個,普普爛裝。。。
來源IP:47.88.195.* /
簽名檔
英文版看不到中文,進遊戲交易請直接丟物品給我,信譽可查,如果你是基地老玩家我會先支付g幣的,新玩家請先交貨,感恩!

如果發現有人違反版規,請勿要和他嘴炮,請直接去檢舉區舉報,讓班務來處理。
zxc2000 ( 不知 )
2014年中秋節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2016年中秋節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36 | 文章數:5919 | 推薦數:149 | 被推數:1925 #30. 2017-09-17 16:09:59
最新更新
主賬號上幾分鐘前還沒有的人物,憑空多出1個人物,開遊戲一看,是40個30號
暴雪戰網怎麼了,搬走30號刪除人物以後,一樣是剩下8個人物
而且主賬號剛才我一直在開,就幾分鐘前剛給我的
而且我的主賬號裝高符的年代至少是10年以前的事情了
沒FU
來源IP:47.88.195.* / 最後編輯時間:2017-09-17 16:16:29
簽名檔
英文版看不到中文,進遊戲交易請直接丟物品給我,信譽可查,如果你是基地老玩家我會先支付g幣的,新玩家請先交貨,感恩!

如果發現有人違反版規,請勿要和他嘴炮,請直接去檢舉區舉報,讓班務來處理。
zxc2000 ( 不知 )
2014年中秋節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2016年中秋節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36 | 文章數:5919 | 推薦數:149 | 被推數:1925 #31. 2017-09-17 18:24:42
再次更新,有1個倉庫的35fcr神小精神,我1-2個月前轉入其他倉庫并刪除人物,現在這個人物再次出現,我把這個人物和其他倉庫同屬性的物品(就是原來這個倉庫的物品)進入同個遊戲,雙方都進出好多次,并沒有任何物品消失,難道暴雪親自複製的物品也算真品嗎~~興奮
連收藏品150ed的飾金盾都多了1面~@~

來源IP:47.88.195.* / 最後編輯時間:2017-09-17 18:28:07
簽名檔
英文版看不到中文,進遊戲交易請直接丟物品給我,信譽可查,如果你是基地老玩家我會先支付g幣的,新玩家請先交貨,感恩!

如果發現有人違反版規,請勿要和他嘴炮,請直接去檢舉區舉報,讓班務來處理。
zxc2000 ( 不知 )
2014年中秋節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2016年中秋節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36 | 文章數:5919 | 推薦數:149 | 被推數:1925 #33. 2017-09-17 21:44:56
引言回覆 yichyum 的話:
難道符文裝不會被衝掉?
我有把出問題人物的裝備都找出來
有金綠黃裝 開雙視窗對衝
全都回收了 連安交也沒用
我試的沒事。不清楚怎麼回事。。
來源IP:47.88.195.* /
簽名檔
英文版看不到中文,進遊戲交易請直接丟物品給我,信譽可查,如果你是基地老玩家我會先支付g幣的,新玩家請先交貨,感恩!

如果發現有人違反版規,請勿要和他嘴炮,請直接去檢舉區舉報,讓班務來處理。
zxc2000 ( 不知 )
2014年中秋節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2016年中秋節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36 | 文章數:5919 | 推薦數:149 | 被推數:1925 #36. 2017-09-18 14:15:14
希望暴雪最後公告,由於服務器的問題引起的錯誤,物品不會回收
哈哈興奮
來源IP:47.88.195.* /
簽名檔
英文版看不到中文,進遊戲交易請直接丟物品給我,信譽可查,如果你是基地老玩家我會先支付g幣的,新玩家請先交貨,感恩!

如果發現有人違反版規,請勿要和他嘴炮,請直接去檢舉區舉報,讓班務來處理。
tenshray ( 天邪 )
手機認證徽章《真・三國無雙8》紀念徽章17週年慶紀念徽章:集字成金17週年慶紀念徽章:集字成金基地17週年慶紀念徽章雙十國慶紀念徽章聖誕節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雙十國慶紀念徽章雙十國慶紀念徽章第二屆賓果大賽紀念徽章第一屆賓果大賽紀念徽章基地16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41 | 文章數:4263 | 推薦數:755 | 被推數:1002 #37. 2017-09-18 14:20:35
引言回覆 zxc2000 的話:
希望暴雪最後公告,由於服務器的問題引起的錯誤,物品不會回收
哈哈興奮
你應該希望 他不要公告 也不要回收 不回收的話這種通常是不會公告的暗爽
我不玩都是放生 沒這種好事降臨難過
zxc2000 ( 不知 )
2014年中秋節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2016年中秋節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36 | 文章數:5919 | 推薦數:149 | 被推數:1925 #38. 2017-09-18 14:49:29
引言回覆 tenshray 的話:
引言回覆 zxc2000 的話:
希望暴雪最後公告,由於服務器的問題引起的錯誤,物品不會回收
哈哈興奮
你應該希望 他不要公告 也不要回收 不回收的話這種通常是不會公告的暗爽
我不玩都是放生 沒這種好事降臨難過
最近出錯這麼多,應該會有公告的,我只是希望不回收~~
來源IP:47.88.194.* /
簽名檔
英文版看不到中文,進遊戲交易請直接丟物品給我,信譽可查,如果你是基地老玩家我會先支付g幣的,新玩家請先交貨,感恩!

如果發現有人違反版規,請勿要和他嘴炮,請直接去檢舉區舉報,讓班務來處理。
saisaizz ( 是心傷還是傷心 )
手機認證徽章值日生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元旦紀念徽章2015羊年紀念徽章值日模範生2015年父親節活動紀念徽章2015七夕活動限定徽章2017聖誕節限定徽章2018狗年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超級模範值日生17週年慶紀念徽章:寶箱開開手元旦紀念徽章17週年慶紀念徽章:集字成金
Lv. 32 | 文章數:1653 | 推薦數:27 | 被推數:100 #39. 2017-09-19 17:49:39
覺得發生這種狀況真的是爽到了 但還是悶聲發大財吧 哈
來源IP:1.168.52.* /
簽名檔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d58906081 ( 撒隆巴斯 )
2020年元旦紀念徽章2017年度值星官2016年度值星官2015年度值星官超級模範值日生三星模範值日生二星模範值日生值日模範生值日生手機認證徽章雙十國慶紀念徽章《龍舞雲山》x 遊戲基地專屬徽章基地16週年慶紀念徽章2019聖誕節2017年七夕限定徽章
Lv. 43 | 文章數:7082 | 推薦數:168 | 被推數:556 #40. 2017-09-24 17:23:32
引言回覆 zxc2000 的話:
正常暗黑賬號只能建立8個人物
今早開一個倉庫,發現幾年以前賣出的物品回來了,08舊版裝備
感覺很奇怪,我就把裝備轉移到其他賬號,然後刪除人物
這時候更奇怪的事情發生了,被刪除人物的位置上面還是有目前倉庫人物,這就說明我刪除的是第九個人物。
希望暴雪別回收,我就發財了興奮

我也多一隻第9人  裡面的東西我原本移至另一帳號 刪除了 練新人物今天開起來忽然覺得怪怪的
我新練那隻腳色消失  舊人物回來   舊人物我砍掉新人物就回來了  我把舊人物裡面的裝去跟我原本移置的帳號人物  試衝    結果消失了.....

快速回覆 | 註冊 使用完整編輯模式回覆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 |簽名檔 [ 設定 ]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