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KA解封雷歐普即刻引爆決戰魔幻之巔 揪團開戰百萬玩家期待 今日火爆開啟黃袍加身 大權獨攬!
281pd ( ◥≡狂戰士隊≡◤ 隊長:巨神の刃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2016年七夕限定徽章2016年父親節限定徽章《Pokemon Go》陣營徽章2016年中秋節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會員日限定紀念徽章
Lv. 29 | 文章數:17063 | 推薦數:23642 | 被推數:4964 #1. 2016-12-31 02:04:17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lolz
這張好像差不多是10年前畫的
BARB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自創插畫...
Q版式設定-1

Q版式設定-2

擬人法設定-3

擬人法設定-1

擬人法設定-2

擬人法設定-4

Q版設定-3

記得這張媽的花了我快一個禮拜,大約是12年前的作品,現在看起來真的很爛...,不過畢竟人是不斷的在進步嘛.,回頭看看以前真的是會笑笑...
彩圖練習1

以前還自創過漫畫lolz,翻到其中一頁
第3頁

找到了上色的稿 :D
漫畫第3頁彩稿

這張好像是2年前沒畫完的草圖,後來因為忙著拼D3的天梯榜..........,就放著爛了lolz
彩圖練習

還有一堆啦,都是以前興趣,曾經當過漫畫家的助手,但是不到5天我就閃人了,因為薪水真的太少了,而且都叫我畫一些專給兒童看的插畫.....(畫的很賭爛),記得他說畫完一本給25000,聽好喔,是(畫完一本才給錢喔),意思就是說,如果你沒在一個月之內畫完一本,你就領不到薪水,直到畫完而且確定印刷發行才算完成,然後只分發一個負責描黑線的助手給你而已,說真的有在玩這塊領域的,隨便估一下就能知道這錢好不好賺了...,只能說興趣跟現實有時候真的很難共存啦,有時你不得不跟現實低頭,生活還是得放第一。
  • BARB
  • Q版式設定-1
  • Q版式設定-2
  • 擬人法設定-3
  • 擬人法設定-1
  • 擬人法設定-2
  • 擬人法設定-4
  • Q版設定-3
  • 彩圖練習1
  • 第3頁
  • 漫畫第3頁彩稿
  • 彩圖練習
▼ 顯示全部圖片
281pd ( ◥≡狂戰士隊≡◤ 隊長:巨神の刃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2016年七夕限定徽章2016年父親節限定徽章《Pokemon Go》陣營徽章2016年中秋節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會員日限定紀念徽章
Lv. 29 | 文章數:17063 | 推薦數:23642 | 被推數:4964 #9. 2016-12-31 14:38:31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引言回覆 t122432236 的話:
原來巨刃還有畫畫的天份  挺不賴的喔
沒喔~也不算什麼天份啦,就是從開始什麼都不會,然後買書慢慢學的汗

來源IP:219.70.210.* /
簽名檔
Lv98 ■■■□□□□□□□□□□□□□□□□□□□□□□□□□□□ Lv99
281pd ( ◥≡狂戰士隊≡◤ 隊長:巨神の刃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2016年七夕限定徽章2016年父親節限定徽章《Pokemon Go》陣營徽章2016年中秋節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會員日限定紀念徽章
Lv. 29 | 文章數:17063 | 推薦數:23642 | 被推數:4964 #10. 2016-12-31 14:41:20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引言回覆 a0926136975 的話:
哇!!
你不是只有玩野人而已,還會畫畫喔!!
不錯喔...要不要找模特兒讓你畫
能不能請來ACT1的卡夏賊笑
我哈她已經哈10幾年了...流口水

來源IP:219.70.210.* /
簽名檔
Lv98 ■■■□□□□□□□□□□□□□□□□□□□□□□□□□□□ Lv99
281pd ( ◥≡狂戰士隊≡◤ 隊長:巨神の刃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2016年七夕限定徽章2016年父親節限定徽章《Pokemon Go》陣營徽章2016年中秋節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會員日限定紀念徽章
Lv. 29 | 文章數:17063 | 推薦數:23642 | 被推數:4964 #12. 2016-12-31 14:47:37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引言回覆 WAN0623 的話:
隊長手藝不錯喔.........我很喜歡跺腳丸妹
以前算勉強可以啦,現在網路一堆高手了,根本遙不可及,這種東西脫離太久馬上就趕不上別人了,一堆不只畫功很強,還會拉3D圖哩汗
來源IP:219.70.210.* /
簽名檔
Lv98 ■■■□□□□□□□□□□□□□□□□□□□□□□□□□□□ Lv99
281pd ( ◥≡狂戰士隊≡◤ 隊長:巨神の刃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2016年七夕限定徽章2016年父親節限定徽章《Pokemon Go》陣營徽章2016年中秋節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會員日限定紀念徽章
Lv. 29 | 文章數:17063 | 推薦數:23642 | 被推數:4964 #13. 2016-12-31 14:52:24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引言回覆 JimmyVi 的話:
那張美女圖真吸引人 哈哈哈

這個比較正啦
古靈精怪女主角暗爽
kor012
  • kor012
▼ 顯示全部圖片
來源IP:219.70.210.* /
簽名檔
Lv98 ■■■□□□□□□□□□□□□□□□□□□□□□□□□□□□ Lv99
281pd ( ◥≡狂戰士隊≡◤ 隊長:巨神の刃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2016年七夕限定徽章2016年父親節限定徽章《Pokemon Go》陣營徽章2016年中秋節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會員日限定紀念徽章
Lv. 29 | 文章數:17063 | 推薦數:23642 | 被推數:4964 #14. 2016-12-31 14:54:31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引言回覆 qkqk999 的話:
只能說台灣市場太小埋沒了英才
XD
很優的技能GG
哈~現在沒啥競爭力了 悲傷
當興趣就好
來源IP:219.70.210.* /
簽名檔
Lv98 ■■■□□□□□□□□□□□□□□□□□□□□□□□□□□□ Lv99
281pd ( ◥≡狂戰士隊≡◤ 隊長:巨神の刃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2016年七夕限定徽章2016年父親節限定徽章《Pokemon Go》陣營徽章2016年中秋節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會員日限定紀念徽章
Lv. 29 | 文章數:17063 | 推薦數:23642 | 被推數:4964 #16. 2016-12-31 14:57:00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找到一張之前打完世界杯之後畫的 lolz
2018世界杯足球賽
  • 2018世界杯足球賽
▼ 顯示全部圖片
來源IP:219.70.210.* /
簽名檔
Lv98 ■■■□□□□□□□□□□□□□□□□□□□□□□□□□□□ Lv99
281pd ( ◥≡狂戰士隊≡◤ 隊長:巨神の刃 )
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2016年七夕限定徽章2016年父親節限定徽章《Pokemon Go》陣營徽章2016年中秋節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會員日限定紀念徽章
Lv. 29 | 文章數:17063 | 推薦數:23642 | 被推數:4964 #18. 2016-12-31 17:27:09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引言回覆 henry0121 的話:
我說隊長也太多才多藝了吧~~~~~~~~~~~~~~~~~~~~~~~~~~~~~~~~~~~~~~~~~
謝謝啦,啊就興趣而已咩
還不到多藝啦
來源IP:219.70.210.* /
簽名檔
Lv98 ■■■□□□□□□□□□□□□□□□□□□□□□□□□□□□ Lv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