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般] 各位大大幫忙想好聽ㄉ名子八^^
apple8746

各位大大麻煩你們了 好聽ㄉㄛ^^

來源IP:210.59.31.*

回應本文

別人取的你不一定喜歡  所以自已取最好
來源IP:125.226.177.*
正新北縣好生活正  <=這個不錯吧
來源IP:210.208.153.*
我是覺得這各ID還滿不錯的你可以考慮看看    阿母 哇阿榮蠟  

酸~~~~~
來源IP:211.75.248.*
之前我的ID是   化糞池
你可以取..排水溝..
呵呵..開玩笑了臘..
來源IP:59.126.118.*
叫我第一名   不錯吧   嘿嘿
來源IP:61.63.239.*
哎呀....
我建議你
ID:我是GM

不錯吧...
拍個手吧

--本文在2007/06/14 20:07:42被編輯過
來源IP:122.123.6.*
自己想的比較好  比較有創意

看你要啥風格的阿

像 屎銳客 經期四超人 曹仁是超人

都還滿有喜感的阿!!
來源IP:59.116.142.*
給你個建議:好聽的名子.不要注音文.哇係耗呆

   我來亂的抱歉.....酸.......酸
來源IP:61.225.153.*
我覺得 既然是自己的ID 當然要想個有自己風格的吧 自己想 到時候練起來 也比較有成就感吧 我是這麼想拉=.=
來源IP:210.65.20.*
自己的人物當然自己想個最炫的ID啊
別人想的你不一定喜歡
自己想個很酷或很搞笑的名子自己看了也爽
我在4線(沒合併時)ID:今天ㄉ天氣好
朋友說很白痴不過自己覺得很不賴看了賞心悅目^^
來源IP:218.166.132.*
有希望泡麵小天使..
那來個希望泡麵小惡魔吧= =|
還是要炒飯/炒麵/小天使/惡魔
來源IP:125.233.186.*
給你個建議!

希望泡麵小天使

囧rz.......酸.....
來源IP:124.8.12.*
產生本頁面所需時間:0.222 秒